美而香台中哈姆

美而香台中哈姆火腿專賣店批發禮盒台中伴手禮哈姆價錢煙燻火腿火腿產品台宗美而香肉鬆肉乾香腸臘肉價錢

平常在家就會吃火腿,過年過節一樣都很愛來條臘肉或是香腸,外出旅行一定要帶包肉絲,肉鬆,肉乾出國嗎?

吼~~對咩!這些食品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在無形中其實都在我們生活中存在著,

台宗美而香台中哈姆是台中在地老店,已經交由第三代經營,遵照傳統.良心製作,以實惠價錢供應的方式,

再將肉質更加精進,將認證過的CAS新鮮豬肉拿來製作產品,也因應現代人低鈉飲食,特地選用智利的湖鹽

將所有產品的鹹度降低30%,店家也特別加入「A.A.無添加協會關注輔助店家」,除了一些必要添加的物外,

其他多餘的一樣添加物,美而香都不添加,我有認真的比較過,美而香的添加物,比外面市售的餅乾還少,

還停留在吃肉乾不健康的年代嗎?NO~NO~現在的肉乾.肉鬆已經不是我們想像的了!

為了顛覆大家既定的印象,台宗美而香在這塊下了很大的功夫,最直接的解釋就是:

他是由新鮮豬肉烘乾而成,讓我們方便攜帶,方便食用而已。

 

胡蝶粉粉。愛吃分享抽獎活動

 

更多 ..... 台中美食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美而香住址:403台中市西區五廊街98-5號。台中哈姆電話:04-2372-5854

美而香台中哈姆

在第五市場,阿彰飯擔附近,跟楊清華潤餅是在同條街上,就在忠信國小圍牆旁邊的美而香,

這附近的美食也是多到不得了,但沒想到美而香卻是默默在豎立在小巷子中60餘年,

他們家沒有豪華的門面,就如同他們家的哈姆一樣,樸實!

而哈姆跟火腿有什麼差別嗎?

其實在日據時代,能吃上吃小塊的哈姆就足以讓人歡喜很久,所以哈姆在以前是過年過節才會有的,

哈姆是由Ham直接翻譯的日本詞,跟火腿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只是說名稱不一樣而已!

就像番薯跟地瓜,都是同樣的東西!XD

 

美而香台中哈姆

非常簡單又乾淨的店面,彷彿時光倒轉到六十年前,(老闆:最好有這麼誇張!XD)

但有那麼一瞬間,還以為到日本的店鋪,因為好簡約呀!

 

美而香台中哈姆

牆壁上有一張價目表,就是店內大部份的產品,因為我還蠻常買肉鬆,肉乾的,所以有比較一下這價錢,

只能說,美而香是佛心來著的店家,打探完價錢我在店內,就一直跳針的跟老闆說,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

我下次出國一定要先過來買一輪!

 

P1480029

P1480030

快過年了,伴手禮當然不能少,美而香也有出這種喜氣洋洋的禮盒,有不同的組合,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

跟店家討論想要哪一種的內裝,都可以客製化唷!

 

P1480031

銷路最好的就是美而香的「大圓」「小圓」火腿,他們的差異在重量,跟圓形的大小。

大圓560元,適合大家庭或是送人當禮盒 ; 小圓280元,適合小家庭,新鮮吃最好吃!

美而香的火腿都可以冷藏14天,冷凍一個月唷!若是一時吃不完就先切對半,一半新鮮吃,一半放冷凍。

 

P1480032

肉乾與肉鬆都不能少呀!而且我是吃肉鬆達人,一定要試試看美而香的肉鬆嚕!

而雖然我喜歡吃肉乾,但是讓我覺得好吃的肉乾真的不多!美而香的如何呢?

 

P1480033

最後我居然在櫃櫃臺上看到臘肉跟香腸立牌,整個大尖叫,過年怎麼可以少了這一味呢??

一定都要帶上一份的呀!!!!是不是!!!

 

P1480034

最後一張最威,我怎麼也沒想到一個賣肉鬆,肉乾,哈姆的店家,會想要加入這樣的協會,

印象中,這些產品不是給我們久放的嗎?NONO~~就說要顛覆一下肉乾肉鬆的印象了,

美而香的肉乾肉鬆因為僅添加該添加的而已,其他多餘的都不添加,

像我知道的,美而香是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他們的保存期限很短,他們的顏色不均勻,

而且美而香會自主檢驗「亞消酸鹽」「大腸桿菌」「生箘數」,為我們消費者把關,

店家說,也許在我們工廠沒有這些東西,但是難保豬商,或是運送過程中有問題,

所以他們亦步亦趨,每一個環節都緊盯著,直到產品安全的到消費者手上。

 

科學人雜誌。新飲食傳言?(點我,為你解答)

 

 

P1480672

假日我們喜歡帶著波掬子兄弟倆到鄰近的公園玩耍,出門在外我總會幫他準備一些零食,等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

 

P1480673

這天我準備了「牛肉乾」「肉乾片」「肉絲」,這些也是我出國必帶的常備品,因為有時候在國外坐車超無聊,

野姜花又很難聊的時候,我就會開一包肉乾邊咬邊暗罵!!XD,吃點好吃的東西,才不會讓自己內傷!哈哈哈~

 

P1480678

這肉絲默默地榮登我內心最愛的一款零食了!!他是用台灣新鮮的豬肉下去製作的,咬起來很有咬勁,但是卻又軟軟的,

邊在咀嚼中,邊可以享受他的肉汁從齒縫中散出。吼~~在歐洲我可是都配啤酒的,真的超讚,

雖然現在沒有啤酒,但也不覺得過鹹,一口接著一口吃,我竟也不覺得口渴!這時才想起,美而香用的是湖鹽,

他可以讓鹹度減30%,難怪跟我之前吃的肉絲是不一樣的,真的不會很鹹。

 

P1480679

還有這來自澳洲的牛肉乾,超大一塊的啦!幾乎是波仔弟弟的臉這麼大了!!

來來來~~不要說我『蓋步』,教你們一招我們在國外常吃的超豪華牛肉麵,嘿嘿~在國外也可以吃牛肉麵唷!

簡單方便,而且牛肉超大一塊~~~包準你滿意!

 

P1490419P1490422

就只要準備剛剛的牛肉乾一塊,一碗牛肉泡麵,將調味料跟牛肉乾一起放入碗裡,一起沖熱水,一樣泡三分鐘,

牛肉乾就跟泡麵一樣軟軟的啦!吼~~~你就不知道,在歐洲能吃上這一碗,根本是人間美味呀!!

是不是很簡單!出國是不是一定要帶一包牛肉乾的呀!!

 

P1480691

而這甜甜的蜜汁肉乾就是波掬子兄弟倆的最愛了,我真心覺得肉乾都有在進步,記得小時候吃這蜜汁肉乾,

還要自己手動撕開,弄得自己的手黏滴滴的,但是現在貼心如美而香,他們都幫我們切成一次適合吃的大小,

一人一次拿一片,大小口剛剛好,這樣在車上吃也是超方便,所以我們出國必帶!

 

 

P1480657

P1480723

再來就是重頭戲,我平常在家時都會買來煮飯的蔗燻臘肉,香腸,肉鬆,今天多一個哈姆~

吼~~要說我怎麼到現在才知道美而香啦!我找古法自製的哈姆找好久唷!市面上的品牌我都吃過,

但就是覺得少了一個什麼東西,就是少了一個什麼東西,直到我吃到了美而香的哈姆,

我知道我找到了!這跟歐洲吃到的火腿一樣呀!就是這口感,就是這樣!

 

P1490415

其實我最常拿火腿來煮玉米濃湯了,火腿在湯中是重點,在甜甜的湯頭中,吃到一點點鹹味的哈姆,口感的層次,讓人迷戀。

而我覺得美而香的火腿,他的鹹度跟肉香,是這樣的低調迷人,他沒嗆人的香氣,結實的口感,連孩子都超愛吃,

 

P1490133

而波掬子若是哪一天表現特別好,媽媽就會準備一些可以包壽司的食材,讓他們兄弟倆邊吃邊玩,今天主角就是肉鬆,哈姆,

當然媽媽們還是怕孩子營養不均勻,我有準備蔬菜湯在旁邊讓他們配壽司唷!

 

P1490138P1490139P1490160

其實食材很簡單,海苔,白飯(拌一點白醋),肉鬆,哈姆,就這樣,波掬子兄弟倆,就這樣邊玩邊吃,還扮演起家家酒,

一直要包給我跟野姜花吃,我覺得最大的好處是,他們的飯量都突然增加一倍,XD

 

P1490171

而媽媽我最愛這個包著「肉酥」的海苔飯了,很簡單,但是那滋味,真的很讚,因為美而香的肉鬆單吃就很棒,

因為不會過鹹,吃起來你可以感受到他微酥的感覺,而且肉香味,淡淡地散出,搭配海苔,吼~~~我愛!

 

P1480872

還有老公加班回家是不是很餓,想要閒妻一下幫他煮一碗熱熱的宵夜,怎麼煮??

不用擔心不用怕,跟著胡蝶閒妻這樣做就好,只要你會煮開水,會下麵就好,這是胡蝶媽獨家乾麵唷!

現在只傳授給胡蝶粉粉,但重點要準備一包「苔酥」,其實什麼肉鬆都可以啦!你們愛就好~XD

然後黑醋一匙,醬油一匙,香油少許放在碗裡面,喜歡的話可以加辣油,

 

P1480877

麵煮好了,放入碗裡,讓熱麵跟醬料攪拌均勻,一定要趁熱唷!要不然冷掉很難攪拌,

攪拌均勻後,就撒上肉鬆就好!!若是你夠賢慧,還可以煎一顆蛋,放幾片川燙的葉菜,

就是超簡單又營養的一碗宵夜或是早餐麵嚕!

 

P1480727

最後的臘肉跟香腸,很難嗎??喔~~我都聽到你的唉豪聲了,不怕不怕,閒妻如胡蝶,你會不會切肉?會,對吧!

只要把它們切一切,就好,這樣就可以完成料理嚕!!什麼!這樣~~  對!!就是這樣而已!

 

P1480731

把米洗好,然後,把剛剛切好的臘肉,香腸跟米混在一起就好,我這是兩摳米,肉的量約是鋪滿,若是你覺得不夠,

臘肉跟香腸還可以再增量唷!米跟水的部分我照樣是1: 1.2的比例。

 

P1480735

P1480741

然後放到電鍋煮,就好,煮好後,就是偽香港臘腸飯了!你要知道,香腸與臘肉的肉汁滲入米粒中,

這樣的味道是多麼的迷人呀!!!吼!!!讓我那天不小心多吃了兩碗飯!!

 

美而香台中哈姆

臘肉還可以簡單的跟菜炒一炒一也是一番風味唷!先將切好的臘肉跟蒜頭下去鍋子內爆香!

我本身是沒加油,因為臘肉本身就有油,若是你覺得不夠,也是可以加的唷!

爆香後,再加入高麗菜炒一炒,就可以起鍋!

 

美而香台中哈姆

臘肉本身就比較有味道,所以我起鍋後面加鹽的時候,沒有加太多,僅一咪咪,

那臘肉的香氣,肉汁,跟高麗菜一起混合,鹹鹹的臘肉,甜甜的高麗菜,怎麼吃都絕配!

 

美而香台中哈姆

要單吃臘肉配白飯也可以,我個人是不怕肥肉,所以超愛吃這香香的肥肉,可是認真說,美而香臘肉的油也不膩口,

連我家那個很挑肥油不吃的野姜花,這天他居然吃光光,這臘肉是用甘蔗下去燻的,但他沒有一股讓而覺得嗆鼻的煙燻味,

倒是都是淡淡的煙燻香氣,現在的我很怕很香的東西,這樣天然的香氣,我比較喜歡!

 

真的很高興認識美而香,他是我找尋很久的肉乾店,外面的肉乾店要不是小小的一包很貴,要不就是吃起來普通,

但美而香在台中默默地豎立60年,且為在這麼低調地巷內中,也許他們可以大肆花錢打廣告,但是想當然爾,

這些一定又加與我們消費者身上,美而香說:他們只想好好做事,用良心做事,給消費者好的品質,實惠的價錢!

若你跟我一樣都在找尋可以信賴的肉乾店,不如來一趟美而香吧!你就會懂我的感動!

 

美而香台中哈姆火腿專賣店批發禮盒台中伴手禮哈姆價錢煙燻火腿火腿產品台宗美而香肉鬆肉乾香腸臘肉價錢

 

胡蝶粉粉。愛吃分享抽獎活動

獎品為:美而香小圓火腿5份,五位得獎人

兌換期限:2019.2.28前

 

1: 為「野姜花胡蝶+波掬子」按讚,成為粉絲

2:在 [ 粉絲頁此貼文] 下,『截本文其中一項產品』並標註兩個朋友+留言

「過年or出國,我要吃美而香CAS新鮮豬肉製作的哈姆與肉鬆!」

活動截止日期:2019.1.15

抽獎日期: 2019.1.16

 

美而香台中哈姆。

美而香台中哈姆官網。

美而香台中哈姆粉絲頁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9點~18點

週日:下午13點~18點

 住址:403台中市西區五廊街98-5號

電話:04-2372-5854

 

更多 ..... 台中美食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台中親子餐廳]小鳥築巢親善餐廳,媽呀~我把學校變成遊樂場啦!室內沙坑.溜滑梯.賽車場.廚房區.超市區....

 

[台中親子住宿] 星月文旅有超大草地+遊戲區,溫泉區,烤肉區,讓大人小孩都解放了~

 

[新社餐廳推薦] 又見一炊煙價位 / 親子同遊,下午茶巧遇週年慶,體驗小茶人自在茶會,還有免費茶葉蛋吃

 

[ 台中親子一日遊 ] 市區親子友善餐廳列表,帶孩子輕鬆地度過午茶時光

 

台中南屯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中高鐵,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精科園區,望高寮,清新溫泉附近平價美食在這!2018年9月更新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