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43)

台中清水美食微甜森林烘培坊馬卡龍生乳卷下午茶2019彌月試吃菜單價位停車甜點店三井美食推薦中天新聞

我吃甜點,但是我只吃歐洲的甜點,因為我不嗜甜,能讓我想吃,一吃再吃的甜點,以往在台灣是沒有的,

所以每次到歐洲,若有機會可以買甜點吃,我一定都會買,歐洲的甜點特點在於他們新鮮,

所以不論你吃到的蛋糕體,或是水果,都是新鮮且水嫩的,有些也許比較甜,但我都會配黑咖啡,那就絕配了!

而現在台灣有這麼一家店,固定都會到歐洲取經,將歐洲的精神帶回台灣,而取名為「微甜森林」,

是因為他們將所有的甜點甜度都降低了,也更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飲食,不僅讓我們吃得健康,又可以大口享受甜點,

這就是店家最主要的宗旨了!跟著我來一場華麗的甜點下午茶宴吧~

微甜森林彌月試吃辦法在文末!

 

更多 ..... 台中美食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微甜森林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三田路12之35號(三田國小附近)
電話:04-26276268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51)

ㄟ ㄟ ㄟ ~~~你不是說要帶我們來吃甜點,怎麼來到了鄉間小路??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52)

啊啊啊啊~~~怎麼帶我們來人家的家裡啦!!最好這裡有甜點可以吃!!!

嘿嘿~人客呀!!不用太驚奇,勇敢的走進來吧!其實這家甜點店的主廚,一開始只是做給自家的孩子吃,

她的成就就來自孩子吃到甜點時,臉上的那抹微笑,而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朋友吃到他們的甜點,驚為天人,

跟他們訂了了幾個乳酪蛋糕當聚餐甜點,竟引來大家熱烈的詢問,自此後,就開啟他們開始接單做蛋糕的日子。

所以微甜森林就如他們的外表一樣,開始時的平淡,但走進去這門後,絕對不一樣。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53)

進門前跟可愛的小兔子打招呼吧!這可是微甜森林的靈魂人物,因為店內到處都有兔子的身影呢!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54)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77)

我們來訪的這天清水的風正大,一走進這店裡,卻被整個裝潢給吸引住,好溫馨的一個店,簡約的北歐風,

到處都有小兔子的身影,還有一小區的遊戲區可以給孩子玩,讓帶孩子來的爸媽,也可以很愜意。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80)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55)

一轉眼我家掬子就奔向人家的冰淇淋櫃,眼睛眼直盯著顏色繽紛的冰淇淋,直喊著:這跟我們在歐洲吃的一樣耶!

微甜森林的冰淇淋很特別,大都是外面少有的口味,像是:玫荔佳人,觀音貴妃,海鹽抹茶,

地中海紅橙,檸香青蘋,馬司卡BOOM,威士忌18%巧克力.....

這天老闆讓我品嚐了幾種口味的冰淇淋,不吃則以,一吃驚人!

也許這些口味歐洲沒有,但是能吃得出來他們的手法是一樣的,每一口都是濃郁的果香,巧克力香,

讓我這不愛吃冰淇淋的,都想來一隻解饞。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56)

而我家掬子選了最平凡的「今夏好芒」,芒果口味的冰淇淋。要吃之前,還不忘餵一下身後的小狗,XD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44)

雖然是最平凡的一個口味,但是掬子高興就好,XD看他拿著一整隻的冰淇淋,開心的挖著吃,

為娘的也開心,歐洲的冰淇淋一球都不便宜,現在在台灣可以吃到歐洲的冰淇淋,怎麼能不來一隻。

這時姊姊送來我們剛剛照的照片,咦~~怎麼覺得哪兒怪怪的~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57)

他竟然是人像咖啡呢!是我們剛剛到店裡照的相,現在用色素噴灑在奶泡上面,

而且很清晰,讓人很驚喜呢!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81)

微甜森林的飲料價目表

他們的飲料價位不會很高,幾乎是平易近人呀~大家可以安心點選!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58)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76)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59)

我們邊喝著咖啡,邊環顧室內的環境,也到了冷藏櫃前看了一下今天的甜點有什麼,

微甜森林的甜點,都是當天現做的,也會在當天銷售完,他們不賣過夜的蛋糕與產品,

所以大家吃到的甜點都是超級新鮮的。

也因為這樣的堅持,所以每日的甜點會有些微的不同,若有很想吃的甜點,

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或是先打電話詢問一下店家,以免向偶。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60)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45)

一開始先來塊輕乳酪蛋糕揭開序幕吧!本來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輕乳酪,吃到嘴裡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內還有小驚奇,主廚加了一些桔子皮,而在蛋糕的中間還有葡萄乾,

整個的口感,非常的多樣,不是單一口感到底呢!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61)

我愛生乳卷,但是沒看過這麼華麗的草莓生乳卷,滿滿的草莓,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

一咬下微甜森林的草莓,我整個心花開,這草莓也太甜了吧!整個是甜的,而且塊頭很大一個,

原來店家是每天早上從大湖新鮮配送過來,每一顆草莓有都是精選過的,尺寸都很大,而且很甜,

特別的是微甜森林的草莓是「有洗過」的,大家都知道,很多蛋糕為了要久放,為了不要讓草莓爛掉,他們是不洗草莓的,

但微甜森林秉持給家人吃的心,也因為販賣不過夜,更不用擔心保存問題,所以他們是有洗過的。

而這草莓生乳卷,他的蛋糕體比較黃,是因為要減糖,為了減糖他們又選擇「新鮮的蛋」這樣才好打發,

而內餡的生乳,是採用日本效期只有一週的「四葉生乳卷」所以奶味比較濃郁。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63)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62)

這時我家掬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溫柔了起來,原來是桌上來了一隻敲可愛的小兔子,

這不就跟之前大家很夯的小狗慕斯一樣的意思嗎?但這小兔子比小狗可愛多啦!XD

好啦~是我比較偏愛小兔子啦!小白兔的外皮是用巧克力噴的,是比較硬的口感,

雖然短時間內不會融化,但還是要儘早吃唷!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64)

把小白兔切開後,裡面是檸檬+起司,口感比較軟,但又比冰淇淋硬一點,中間是莓果的果凍,口感微酸,

而下面的草皮也是可以吃的,他是酥餅餅乾,用全麥的麵份下去製作,所以吃起來帶一點麥香,

本以為草地不過就是一塊平凡的餅乾,但更沒想到,竟也是店家自己親自做的。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66)

這三個雪燒是微甜森林的彌月明星產品,每個頂端都被蓋上微甜森林的靈魂「兔子」,搭配的是柳橙熱水果茶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65)

雪燒有三種口味,左起:巧克力,抹茶,芒果,先不論裡面包什麼,光看它擠出來的奶油慕斯就好療癒,

雪燒的外皮是戚風蛋糕,因為體積小,所以採用急速冷凍,讓它鎖水,所以你在吃的時候,還吃得到濕潤感覺,

而內餡就是單一口味嗎??嘿嘿~~才沒這麼簡單呢!微甜森林的主廚心思很膩,

他在巧克力的中間還偷偷加了蘭姆葡萄,巧克力用的也是法國70%的苦甜巧克力,

跟一般的巧克力吃起來很不同。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74)

而抹茶口味的雪燒,中間是藏紅豆,就這麼一小點,那麼不經意,就足以讓人感到驚奇。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67)

而柳橙熱水果茶,喝起來的果香非常的濃郁,他們為了維持品質,採用的是將新鮮水果熬製的果醬,

每當有客人點時,再加入固定比例的果漿,所以每一杯的濃郁程度是一樣的,

而就這麼一個馬克杯,卻有滿滿的水果,有柚子,柳橙,百香果,水蜜桃....超誠意!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68)

而剛剛我猜對老闆問的問題,老闆“賞”我一顆馬卡龍當獎勵,其實他一上桌,2.8cm的迷你尺寸,

讓我驚呼了一下,怎麼這麼可愛啦!整整比歐洲小上一個尺寸,

馬卡龍這東西,我可以說,我在歐洲吃的顆數比在台灣吃得還要多,我第一次吃馬卡龍是在台灣,

但吃過之後我很失望因為又硬又乾又死甜,我到了歐洲後看到馬卡龍,毫不猶豫又買來吃,這一吃,驚為天人,

原來我以前在台灣吃的不是馬卡龍,不是馬卡龍,不是馬卡龍!

 

歐洲的馬卡龍分成三個口感,一個是用齒尖輕咬,可以感受到皮被齒尖像破冰一樣的破了,

咬下去一點是蜂窩狀的口感,最中間的餡料是軟軟的帶一點點液態,吃進嘴裡,是帶一點酥脆,一點內餡的軟,

而且內餡甜而不膩,那才是一個真正的馬卡龍。

也許馬卡龍小小的,但是他的每一道都是功夫,若你來吃過微甜森林的馬卡龍,你就會知道,

為什麼馬卡龍要賣這麼高單價了!因為這才是歐洲版的馬卡龍呀!

微甜森林的馬卡龍才是馬卡龍,拜託大家,若有來微甜森林,務必再給馬卡龍一次機會,

吃過他們家的馬卡龍,你才會知道什麼是馬卡龍!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 1111 FUN 中台灣,感謝微甜森林邀約,內文為真實心得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69)

而這個組合就是我在歐洲吃甜點的組合啦!!就是很甜的巧克力+黑咖啡,歐洲的甜點雖然好吃,

但因為歐洲人嗜甜,所以甜點的甜度都比我們台灣吃的還要甜上1/3~1/2,

常常讓我吃一口就要喝一口黑咖啡~XD但波掬子兄弟倆倒是吃得很開心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70)

這個黑騎士巧克力塔,乍看之下似乎很甜,讓我想起奧地利的沙哈蛋糕,那是到奧地利必嚐的甜點,

想當年我是含著眼淚吃完它,為什麼呢??因為甜到我想叫媽媽~XD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73)

今天來嚐看看微甜森林的黑騎士巧克力塔,從中間切下時,上層是軟軟的巧克力慕斯,中間有蛋糕體.餅乾,

最下方還有巧克力開心果脆果,整個黑騎士有軟的硬的,也有綿綿的蛋糕體,口感很多層次呢!

黑騎士採用的是70%的巧克力,所以吃起來會甜,但不死甜,而且口感多層次,也分散了甜度,

這款黑騎士讓我整個大大改觀呢!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71)

旁邊的BOOM!咖啡有三種組成,一個是冰的黑咖啡,一杯加滿冰塊的杯子,一球馬司卡BOOM,

怎麼喝?不用擔心,店家貼心附上圖解,可以教你唷!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72)

第一種吃法是將咖啡加入冰塊中,直接當美式咖啡喝嚕!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46)

第二種吃法,是我最推薦的,將冰咖啡直接淋到馬司卡BOOM上面,而就在淋的瞬間,

冰咖啡跟冰淇淋產生了變化,會瞬間帶一點點冰霜,這時你咬起一小口的冰淇淋,可以吃到一點點硬硬的冰霜,

還有微苦的咖啡,還有咖啡跟冰淇淋融化成的咖啡冰淇淋,每一口都是驚奇呢!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75)

再來是店內很多年輕妹妹最愛的「莓麗氣泡飲」+半熟起司蛋糕

這一杯氣泡飲一上桌,我家掬子的眼睛都亮了!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48)

漂亮的紅色是由紅色的水果組成的,新鮮的水果有:小紅莓,覆盆子,紅石榴,紅醋栗,

而果漿部分也是店家自己熬煮,所以喝起來是清爽中帶著果香。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47)

半熟起司,光聽名字就好吸引人,外皮非常的酥脆,而一咬下,真的要小心,

因為半熟起司,會隨著奔出唷!半液態的起司搭配餅皮,一個不小心,就吃完了!XD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79)

而這美得像一朵花的檸檬塔,上面是檸檬慕斯,下面是脆脆的餅皮,咬下時,

檸檬的味道馬上充滿口腔,檸檬的酸甜,讓人不禁瞇了一下眼睛,

哇~~味道很鮮明的一道甜點,喜歡檸檬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吃,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78)

還有這跟超美超美的「綠姥姥磅蛋糕」,他就是大家口中說的老奶奶檸檬蛋糕,但微甜森林把她打扮得像是少女一般,

應該叫他少女蛋糕才是!XD不過你不要小看這一條蛋糕唷!整個蛋糕採用了5~6顆的檸檬,

上面的糖霜也有加檸檬,但是這旅姥姥磅蛋糕的酸度沒有特別的酸,是微甜酸

 

介紹到這,大家還滿意嗎??XD微甜森林現在可以坐在店內吃嚕!

所以我覺得你若有時間,可以坐在店內品嚐是最好的,但若沒時間,微甜森林也是有提供宅配的唷!

只是一些精緻蛋糕就無法宅配了,啊~~說到底,還是自己親自過來吃最好嚕!哈哈~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50)

微甜森林烘培工坊的宅配價目表,他們可以宅配的項目都在此嚕!

不管你要訂彌月蛋糕,還是油飯,他們都有唷!

 

微甜森林彌月試吃辦法:

申請資格:

懷孕28週以上之準媽媽,可憑媽媽手冊封面及內頁(載有預產期)影本,免費申請微甜TOP5蛋糕任一款。
申請方式:

到店自取免費、外縣市宅配需酌收運費$150(需匯款)。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41)

而我們這次外帶的這兩款蛋糕,都是店內的人氣彌月商品,「芒果甜心」「香蕉巧克力甜心」

蛋糕的上方都有可愛的小小腳印呢!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42)

這天我們帶著它到戶外野餐,因為小小的一個不佔空間,而且我們家就四個人,一個人一塊蛋糕,

剛剛好一次就可以解決掉,也沒有問題!

 

清水三井田裡的甜點店 (49)

蛋糕和的下方就有盤子跟叉子,刀子,算是很貼心的設計,切開香蕉巧克力蛋糕,發現他們家的香蕉是鑲在裡面,

感覺好特別唷!蛋糕的上方是有一點液態的巧克力,搭上固態的香蕉,下面是綿綿的海綿蛋糕,

你有沒有發現,微甜森林的甜點,都配置的很好,一個蛋糕軟的硬的都有,還會帶一點小驚喜,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吃過微甜甜點的人都忘不了他們家的蛋糕了,

就算千里迢迢也要跑到田中央來買,就為了家中的孩子說,我想吃!

 

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到這家店,因為以一個不愛吃甜點的我來說,一天要吃這麼多甜點,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微甜森林他做到了,而且還讓我意猶未盡,到現在在寫文章,我還是非常想念著,心心念念還想要去吃,

他們家的精緻蛋糕價位不算低大約落在150~220元,因為他們的品質有到達歐洲的品質,我幫他們換算成歐元,

這根本就蠻佛心的價錢,是真的很便宜,在歐洲這樣的蛋糕,都不只這樣價錢嚕!

但東西品質好,東西新鮮好吃,照樣還是有老饕願意花錢來吃,不信?

你自己來店裡坐一個下午就知道,你絕對想不到這樣田中央的店,人潮是這要絡繹不絕的!

 

微甜森林烘培坊 。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三田路12之35號(三田國小附近)
電話:04-26276268

營業時間:週ㄧ到週四:10:00-18:00

週五.週六:10:00-19:00

週日:11:00-17:00

 

更多 ..... 台中美食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台中南屯美食餐廳] 明月鄉釜飯專研,將食材的鮮甜都鎖在日本直送的鑄鐵鍋內,但店內超威的是......

 

台中沙鹿海鮮餐廳,30多年的梅子活海鮮老店,三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只給你新鮮現撈.野生海鮮!

 

[台中牛排推薦]日盛牛排館的好牛排不吱吱響,純天然食材料理,讓我吃到跟歐洲一樣的好牛排(有簡餐.素食)

 

[ 台中親子一日遊 ] 市區親子友善餐廳列表,帶孩子輕鬆地度過午茶時光

 

台中南屯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中高鐵,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精科園區,望高寮,清新溫泉附近平價美食在這!2018年9月更新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