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86

旅行背包日本潮流背包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新博爾男生背包背包推薦登山包母子包情人節禮物旅行用品店冬天夏天機能包

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是一間不同以往的旅行用品店,他們家不賣行李箱,

賣的是到了當地旅行後,卸下後重裝備,背起輕行囊,

讓你自在的探索這不同以往的世界,他們家有著不同的機能包,在這裡你可以慢慢探索,找尋你想要的包包,

他們有非常專業的背包,有公事包,有母子包,有輕量包,還有收起來很小,打開很大的包包,

太陽眼鏡,防盜鎖,洗衣袋,拖鞋,防曬帽,圍巾,水壺....等等,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整年都有賣冬天夏天的物品,

他們說,每個旅人要去的地方不一樣,有人冬天去夏天的國家,有人夏天去冬天的國家,而他們就是要滿足每一位客人,

是的!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只有你親身來一趟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才能體會他在這一塊的用心!

 

  【嘖嘖限時優惠│頂級機能輕量背包】
早鳥優惠,現省2100元喔!
嘖嘖集資網址: https://reurl.cc/6LoWb

 

更多 ..... 世界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住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63號。電話:04 2320 0008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8)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9)

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 他就為在於精明一街上,旁邊就是春水堂,位子很好找,

常常有客人在春水堂吃喝完畢,會散步過來逛逛,這一逛就一發不可收拾呀!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10)

先不說他外面就先放了誘人的五折商品,喔~~我的天天天阿!這些的質感都很好耶!

就直接給你對折價,而且這些還是我們現在冬天當季商品,真的很划算,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13)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11)

店內環境用了大量的原木下去做裝潢,讓人一走進來身心感到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加上紅紅綠綠又黃黃,顏色繽紛的背包,心情不禁雀躍了起來!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12)

門口一個小角落還有機能鞋,樣式簡單大方,但通常越厲害的鞋,都是藏在細節中,

到底多厲害,請洽店員!XD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3)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16)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6)

哎唷~~好啦!好啦!不跟你開完笑,但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真的有很多很厲害的包包,

整整有一大面的牆,都是他們到處網羅來的背包,他們主打的是年輕且具機能的背包,

所以有很多背包,讓你不是旅行的時候也是可以背的唷!像是這一款看起來很平凡的郵差包,

卻是他們家當今賣最好的一個日本潮流包,不要小看這包包,他不管是在配色上或是大小,

都是有經過設計師獨到的眼光才設計出來,讓你背在身上,馬上讓你變成潮流達人,

我有試過,它的容量還真不小,其實可以放很多東西呢!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 1111 FUN 中台灣,感謝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邀約,內文為真實心得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4)

還有好幾款特殊的背包,像這一款,他可以向上直接打開裝東西,非常符合男生的個性,而後背是呈波浪狀,

讓人背起來不會滿身大汗,背部可以保持乾爽!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5)

左邊的背包底部可以再掛載物品,增加自己可以攜帶的東西。

右邊的背包底部還可以再裝一雙鞋子,讓鞋子跟乾淨的衣服可以有區隔。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7)

而這個背包的特色在於,搭可以單肩背,也可以雙肩後背,重點,是它的容量超級無敵大的啦!

非常符合男孩子外出旅行的需求,我個人是真心覺得好適合戴上廉航呀!

現在很多年輕人很會搶廉航的機票,而他們常常很率性,連外掛行李都不加的,通常只背一個包包就出國旅行,

而這個包包就好適合這樣的男孩子,而且男生的東西不多,這樣一咖,就足夠他們來個四天三夜的旅行嚕!

重點,重點,這包包好好看耶!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22)

在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家,很多包包都是用Cordura,

他原本是用在軍用的尼龍,因為他耐磨且抗撕裂的特性,現在也拿來做背包,

比起傳統的尼龍更輕30%,這讓很多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都很愛,因為在戶外實在無法顧包包,

有一咖耐磨的背包,真的很重要。(對於要顧小孩的媽媽也很重要)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2)

旅行中必備的太陽眼鏡,還有小小的防盜鎖掛勾,或是集結所有鑰匙的鑰匙圈,都應有盡有...

他們家就像一個藏寶家,很多東西,都要細細去觀察,去體會,就能懂他們產品的用心!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18)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15)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17)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24)

就如我剛剛說的,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是全年都有賣夏天與冬天物品的一家旅行用品專賣店,

像我們這次冬天要去夏天的馬爾地夫度假,

 

我還真的一時找不到可以防曬的帽子,而就這麼剛好,就在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發現了一頂好適合我的帽子,

他的特點在於可以防曬,而且還可以摺,摺了之後還不會變形,實在太符合我了,就順便帶去馬爾地夫嚕!!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25)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23)

台中新博爾日系潮牌 (19)

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家最多的,且也賣最好的是這一款在美國風行45年,最後在日本發光的潮流牌「MEI」

他們的款式都來自日本,順應現在日本的的流行,深受現在年輕人的喜愛,

而且MEI的包看起來不大,但是實際裝後的容量超大~

 

DSC_3386

我這次帶了一款配色超可愛的小背包,其實一開始我以為他是給小朋友背的背包,

但是要給孩子背,還是給媽媽背,其實都是可以的唷!

 

DSC_3342

且我超喜歡它的配色,再加上MEI背包裡面的隔層很多,

正符合媽媽我的習性,二話不說就是讓它陪我們去馬爾地夫玩吧!

 

P1500303

真的不誇張,我常常把它塞滿滿的,

裡面有一件外套,一副太陽眼鏡,一台相機,一個旅充,衛生紙,濕紙巾,一台手機,一個錢包,一個自拍棒..

但他還是很盡責地幫我顧得好好的!

 

P1500307

他的前袋左邊我是放20抽的濕紙巾,天殺的,他有多厚你知道嗎?一包至少2公分這麼厚,

右邊的口袋就是放粉餅盒+衛生紙,還有我的百靈油!塞得剛剛好~XD

 

P1500306

打開內袋,其實他設計的是一個三角形類似水餃包的概念,所以你東西裝多裝少,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

我要是在渡假村中,這就是我基本的配備一台手機,一個錢包,一個自拍棒,波掬子的髮蠟,

而這樣還可以再讓我放一台類單眼耶!容量真的很大~

 

P1500305

內袋的後方還有一個網袋,可以讓你放一些小東西,我是放棉棉跟口紅+護唇膏,

 

P1500300

而背包的背後,還有一個扁扁的拉鍊置物處,我最常放的就是房卡,OK蹦,隱形眼鏡盒,藥品。

但是最好用的時候就是通關放護照最好用,因為他最貼身,也最方便!

 

P1500310

而在包包的前方還有一個鑰匙釦,但因為我們出國,所以就暫時沒這需求,

聽店員說有人會別識別證或是家中開門的鑰匙別在此處,方便又快速找尋,真的沒想到一個包包可以有這麼多功能,

跟我以往背漂亮的包包很不一樣,這讓我有新的一層體驗。

我喜歡這個包包,因為第一,他本身就很輕,所以不會造成你身體上的負擔,再來他有多層的分隔,讓你方便分類,

可以快速找尋你要的物品,也有隱藏袋,讓你放置比較重要的房卡或是護照,整個真的很符合外出旅行的人。

最重點是它的顏色很繽紛,讓我不論是穿褲裝或是裙裝,都很好搭配,幾乎是百搭,

這也讓我們出門旅行不用再大包小包東帶一個包,西帶一個包,一個包包就KO啦!

 

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有許多像這樣的包包等你來找尋,

因為適合我的包包不一定適合你,你想要的包包可能就在店內的某一處唷!

只要你仔細個觀察,聽著櫃姐跟你解釋或是推薦,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命定旅行包!

 

【嘖嘖限時優惠│頂級機能輕量背包】
早鳥優惠,現省2100元喔!
嘖嘖集資網址: https://reurl.cc/6LoWb

 

輕旅行生活美學FunCreate。粉絲頁。

住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63號
電話:04 2320 0008

營業時間:9點~18點

 

更多 ..... 台中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 親子旅費分享 ] 不用2萬元,全家2大2小住五星級凱薩,四星級福容,希臘獨棟Villa。吃凱薩冠軍牛肉麵,沙灘小酒館,快樂鳥日子...

 

[全台親子。友善住宿] 2018年,推薦中.南.東部親子友善住宿懶人包,寒假,過年連假就這樣帶孩子旅行去吧!內有訂房網站

 

中部親子景點懶人包,假日一日遊推薦,熱門親子餐廳,親子景點旅遊,通通在這~

 

[ 台中親子一日遊 ] 市區親子友善餐廳列表,帶孩子輕鬆地度過午茶時光

 

台中南屯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中高鐵,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精科園區,望高寮,清新溫泉附近平價美食在這!2018年9月更新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