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美甲美睫件深夜美甲到府服務推薦法洛台中美甲推薦2019Ptt夜間美甲美睫法洛美甲美睫

現代婦女總是為了公事或是家事繁忙,一整天忙碌下來,真正想要愛自己,讓自己美麗時,卻發現許多店家都早已歇息,

就在想有「深夜食堂」,那有沒有「深夜美甲美睫」呢?嘿嘿~~「法洛美甲美睫」聽到你的心聲嚕!

他們是24小時營業,只要有預約,深夜兩三點也幫你做美甲美睫啦!就算你剛回國,剛下班,剛哺乳完....

想要讓自己漂漂亮亮的,「法洛美甲美睫」再晚都陪你,而且也有到府服務,冷冷的冬天加一點車馬費,

專業美甲師就到你家做深夜服務唷!是忙碌的美女超大的福音呀!!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法洛美甲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248巷5號對面。電話:0968-681036

其實做美甲在我來說,讓自己開心的成份比給他人開心的成分高,這美甲做了之後,24小時天天就跟著你,

不論你在做什麼,都可以看見這漂亮的美甲,不知不覺中就讓自己的心情很好,尤其我最喜歡出國前做美甲,

這時不用做家事,手指上頂著漂亮的美甲,幻想自己是貴婦,這樣也超好的呀!哈哈哈~

這次去馬爾地夫,當然也要讓自己的指甲美美的。所以來到了這家法洛做美甲~

 

P1500064

法洛的店是在巷弄裡,因為他想把昂貴的店租省下,直接回饋給客戶,所以騎機車來或是坐計程車來最方便唷!

雖然店內小小的,但是法洛的美甲師,是一點都不馬乎,上一秒還在跟你開開心心的聊天,下一秒拿起修美甲棒,

是這麼的專業又專注的神情,讓我了解,身為一個專業人士,不是在跟你玩假的!

 

P1500066

P1500071

細看這兩張照片,真的沒仔細看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吼!

其實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差別,但是對於“專業”的美甲師來說,一點點的差異,就差很大,

他就是要做到最棒最好,不要讓客人挑惕!

 

 

P1500067

美甲師為了美觀也會幫你去除死皮,跟以往的經驗來比,法洛美甲師動作很快,

但是在去除死皮這塊,他卻沒有讓人覺得一點點的痛感。

 

P1500073

就在我們邊聊天邊『罵小孩』, 法洛美甲師已經開始在幫我塗底色,而我還遲遲未決定我要的美甲,

 

P1500055

P1500076

P1500077

噢~~對了!法洛美甲師有一個國小的兒子,大部份他下課時就會在店內,這天我也剛好帶著掬子前往,

沒想到這小主人很會招待小客人,我家掬子瞬間就被收服的服服貼貼的,兩個小男生,從我進去到出來,

都沒有找過媽媽,只有這隻紅貴賓(?)一直來我腳邊磨蹭~~哈哈~超可愛,

但一開始因為掬子很怕,所以小主人有先把狗關起來,後來比較熟了,就有讓狗狗出來走走,真的好貼心!

 

P1500056

P1500059

P1500058

回歸正題,我就在環顧店內的四周,找尋自己想要的美甲模型,也有上他們的IG看照片,

但龜毛如我,選了半小時還是選不出來~XD

哎!!我最常說,我們要把專業交給專業咩!!後來,我只有跟美甲師說,我要去馬爾地夫,加上會連到過年,

所以希望美甲可以喜氣一點,貴氣一點,也希望不要太立體,怕回國後要變成賢妻,要做家事不方便。

 

P1500081

後來美甲師拿出這個基本色的模型書給我看,他問我說,你可以不要決定圖形沒關係,但是基本的顏色可以挑一下,

這樣才能大知道你想要的感覺,這時真的覺得美甲師hen會耶!!不僅沒有對我的游移不定很不耐煩,還會引導我做決定,

這時倒換我好奇了,我問美甲師,那要不然其他客人都怎麼決定圖形呢?

他說:大部份的人會上網找圖片,一來就說要做這個圖形,那他們會斟酌做出類似的。

另外一種就像我一樣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他們就會決定顏色後,交給美甲失去設計。

哦~~這樣!這樣下次我就知道怎麼做了!哈哈~~原來可以這樣,哈!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為真實心得!

於是就在我們在媽媽話家常時,法洛美甲師就做好了,前前後後大概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吧!真的很快速~

還讓我來得及去接波仔下課呢!

我選的是紫色調,其他就都交給美甲師設計,他說,他覺得馬爾地夫是一個蠻天然原始的地方,

所以幫我設計一個比較波西米雅風的圖案,而白色的線條都是美甲師一筆一畫畫上去,

細膩的程度,還有人問我說,你這是貼紙貼上去的吧!XD嘿~不是好嗎?

這是手工畫的,超細膩,線也超直的!

 

在馬爾地夫這半個月以來,我都很開心,因為不論何時,只要手一伸出來,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指甲,

拍照也會特意將漂亮指甲網鏡頭那邊伸,哈哈哈~XD,覺得我自己選的深紫色真的很好配,穿紅色綠色都可以呢!

 

 

而其他時間,都常常可以看到美甲,對自己放假的心靈多了一個新層次的療癒,以前會覺得做美甲是一件CP值不高的事,

但是,我們花錢可以花在刀口上,像我會告訴自己,出國可以做,參加婚宴可以做,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做,

這些都是平常比較不會發生的事情,偶爾寵愛自己又何仿,後來發現,雖然美甲一個月之後會變長,需要卸甲,

但是他在這個月帶給我的快樂,其實已經超越它本身了!

來吧!!法洛美甲美睫懂你的心,也體貼你,讓你全天24小時都可以做美甲美睫,還可以到府服務呢!

 

P1500048P1500052

法洛美甲美睫在巷弄中比較不好找,我拍了兩張巷子口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上圖是「成功路口」,下圖是「光復路口」,只要從這兩個巷子口進去,就可以輕易的找到他們嚕!

 

 

P1500078

法洛美甲美睫2019年的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唷!

 

 

Follow Fashion Nail's法洛時尚美甲美睫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248巷5號對面

電話:0968-681036

營業時間:預約制,24小時都可約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開箱。使用心得] 荷蘭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減少家中大部份的塵霾,也讓過敏兒子舒服很多。

 

[台中百元剪髮推薦]Hi FIVE 快剪專門店,親子友善剪髮,媽媽快速整理頭髮,輕鬆染髮無負擔的好店

 

慕尼設計包Muni,經典格紋兩用包,側背帥氣,手提溫柔婉約~

 

[一中眼鏡行推薦] 便宜又專業的宏利眼鏡,一次配兩隻只要888元,超划算!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