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想說....

父母在哪裡,孩子的家就在哪裡!
帶著孩子到世界找家去....
持續離家出走中,聯繫請洽: Huvicky82@gmail.com

下一張(熱鍵:c)


2010-9-2     大蜜月第12天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11-11-26    <16週整>
體重 320 g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假日午後偷個閒,精明一街的小巷弄中,偷偷的開起許多咖啡廳,
是假日悠閒午後的好去處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Step1.你都吃些什麼?
陳太太說:「唉呀,上班好忙啊!只好吃先吃點麵包、
奶茶,回家再多喝點燕窩補回來。」
林太太回答:「這怎麼行?麵包可沒什麼營養啊!人家都說懷孕要多吃水果,
寶寶的皮膚才會好,我出門前都先打好一大罐新鮮果汁,把它當開水喝呢!」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違法 超簡單

 

人類的每個細胞中都有23對帶有遺傳物質的染色體,其中22對是常染色體,除性別以外,可決定的全部遺傳信息。而第23對即為性染色體,可決定胎兒的性別。23對染色體中一半來自父親,另一半來自母親。常染色體男女都一樣,並無性別上之差異,但性染色體則是由男性的1對性染色體由XY染色體組成(XY),女性的1對性染色體均為X染色體(XX)。

在精子和卵子結合後成為受精卵,此時,精子中的23條染色體和卵子中的23條染色體配對成第23對染色體。如果是X精子和卵子結合,受精卵中的性染色體是為XX,胎兒則為女性;若是Y精子與卵子結合,受精卵中的性染色體是為XY,胎兒則為男性。同時,胎兒的性別也是在受精的一瞬間所決定的。因此,把生男生女的責任歸咎於女方的觀念需加以矯正。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冬天的時候總少不了圍巾
但是怎麼圍比較好看ㄌㄟ
下面的影片教學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出健康 272 
白木耳~銀耳,高貴不貴的平民燕窩! (轉載)


~白木耳{銀耳}的營養. 功效.~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前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就整理出了2011年10大有關食物營養的新發現,
或許能讓民眾作個參考。

(10大營養新知簡易表格版,
請至-->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122/20900.htm)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諮詢/臺北慈濟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許耀仁、亞東紀念醫院營養科營養師賴玉釧

前言:
「吃葉酸幫助胎兒腦部發育?」、「服用深海魚油能減少寶寶過敏?」、
「檸檬酸鈣比一般鈣片好吸收,更適合孕婦?」……令人眼花撩亂的營養補充品,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1年 7月 23日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除了買肉不要買貴之外
還有要多吃"當季"的農產品
不僅便宜~~好吃是一定的啦!!
下面這個網頁還挺不錯的
可以查一年四季的農產品唷!!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趁著上週日     太陽公公認真上班時
我跟我ㄤ騎著摩托車來到新社踏青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最近胡蝶開始會上菜市場買菜
但是
發現好多難題呀!!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新年快樂呀!!  大家~~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嘿嘿~~~有了小掬子後
我對於吃就更講究啦!!
每天盡量照著{魚.肉.豆.蛋.奶.蔬菜.水果}均衡飲食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昨天12/19 看完食尚玩家後
很久沒追美食的我
看到本週冬至之星>>>湯圓!!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嘿嘿~~我又要來收級王品的餐廳囉!
今天介紹這一間是 <�素食>的
ㄟㄟㄟ~~妳 SUNNY ~~別跑啦!!!
聽到素食就要跑.....{真傷心~~}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想吃甜甜圈嗎?? 老大摘給你~~

2011年7月30日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今天整理好行李    從 格拉茲Graz {點} 出發
來到了 薩爾斯堡 Salzburg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2011-7-30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呵呵~~不好意思啦!!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在一個優閒的午後
我跟我ㄤ來到了霧峰的地震博物館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有認真看胡蝶網誌的格友
一定認得這張照片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2010-8-30
今天一早起床
天空就下起雨來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天氣真晴朗   蠟梅處處香
香?? 香個頭啦!!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928 教師節  

自己祝福自己教師節快樂  {揮淚~}

回上一層(熱鍵:b)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然A尚好!自己榨檸檬汁打敗感冒、嘴破、眼痠 不必花錢買藥   
作者:943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