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哪裡,孩子的家就在哪裡!
帶著孩子到世界找家去....
持續離家出走中,聯繫請洽: Huvicky82@gmail.com
下一張(熱鍵:c)

滿妹豬腳...大家應該不陌生
來到花蓮的鳳林...就一定要來吃吃滿妹婆婆的豬腳啦!!!
雖然在出發前已得知..滿妹婆婆在前幾年已經去當菩薩了
但是這豬腳店在滿妹婆婆生前就移到九號省道囉!!
在九號省道上非常的醒目...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曉雨浪漫館休息了一下~~洗個香香的澡後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當我們來到林田山時...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從瑞穗開始騎車...
哇~~猛然發現到花蓮要62公里
今天有的騎啦!!   加油ㄅ我們~~
{就有如我的食記般...寫了一個多月才寫兩天...困...}

天氣陰陰的~~但是還沒到下雨的程度
溫度也不大冷~~~哈~~~開心~~不用曬太陽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行程走到最後一天~~我們專程來吃第二間的包子店
在網路上這兩家包子店打得火熱   也各有支持者
但是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我還是相信自己的嘴巴
由我自己嘴巴當裁判ㄅ~~畢竟喜歡的美食是{主觀的}
沒有一個一定的啦!!!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2-8
剛從瑞穗牧場出來
馬上又轉戰瑞穗市區的....綠茶肉圓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瑞穗的美食
大家都推薦這一家...
恩...用綠茶粉做的肉圓皮....很特別唷!!!
是一家再普通不過的麵攤店
但是招牌上斗大的 {   綠茶肉圓  }
讓路過的旅客們不會錯過....
他們也是在瑞穗最熱鬧的那條街上
鄰近瑞穗車站附近~~應該隨便拉個路人問
都可以問得到ㄅ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在旅館裡泡了熱呼呼的溫泉
今天起床...精神特別的優活...
吃完不怎樣的附贈早餐
我們到旅館對街的紅葉國小照相
這個紅葉國小跟紅葉少棒有關係嗎??
哈哈~~我們也不知道
但是這校門挺有原住民風的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公正路包子其實已經飽啦!!
但是來到花蓮沒來吃個炸彈蔥油餅
好像會被笑沒來過花蓮ㄋㄟ
而且我們吃完的時間~~剛好也是蔥油餅開店的時間
吼~~當然就要順應天意呀!!
他的營業時間是13:40-19:00
但是我的手錶現在才剛剛好1:42分
攤子面前就已經是人潮滿滿囉!!
老闆親自擀麵糰~~擀成一薄片
就放進油鍋裡炸
再打入一顆蛋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剛下火車...肚子正餓呢!!
其實在火車上....早就在想像
我那好吃的公正路包子...吼.....
上次來花蓮後...知道錯過這好吃的包子..
一直讓我很飲恨...今天終於可以嚐到啦!!!
我們今天吃的是路口第一家店...
在他的旁邊還有一家店...過兩天後我會再作介紹啦!!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9年的2月14日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