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完電話後~~心情一直很好
而下班之後~很快的又到晚上啦
因為你這兩天都回新竹的老家
所以也沒有網路可以上
唯一可以聯絡的方式就是打電話
但是昨天才打過電話耶
今天...今天...我還要用啥理由打給你ㄋ
恩~~~好像沒啥理由....
所以也只好打消想打電話給你的念頭

正當我履行睡前的習慣---瀏覽手機裡簡訊之際
此時
手機正好響起~~定神一看~上面顯示  ((  禮宏  ))
一時間...我以為我眼花了
匆匆忙忙的按下接聽鍵
當你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我才確定這通電話是-----------真的 !!
你跟我要了我房間的電話...
 
今晚
我們整整聊了---兩個半小時
在掛電話前~~還似乎有很多話還沒有講完
但是因為我奶奶一直要我睡覺啦
實在是...敵不過我奶奶
只好捨不得的跟你說再見
~~~可是躺在床上的我~~~可是高興得飛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