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

要結婚的是我一位乾哥哥

是在高中時代認識的

他以前對我真的很照顧

雖然後來真的很少聯絡

但是仍然斷斷續續有他的消息

這次他終於要結婚了

讓我真的是驚喜萬分

更讓我好奇的是到哪個女孩

讓我這個重義氣的哥哥想要安定下來




~~~參加婚禮前~~先到新光自拍了一下~~~~哈~~難得兩人穿這樣正式






 

 

 




 

 

 我們做的這一桌都是以前在一起玩的朋友

 

 也是乾哥的高中同學

席間老大也很貼心的幫我剝蝦殼

和夾菜給我吃~~蜜月期的甜蜜表露無遺

而這樣的習慣老大至今仍如此

至始至終的疼愛從沒改變過

希望五十年後~~我們依舊會如此


~~~新郎和新娘來敬酒啦~~~





~~~新人在送客時~~我和姜也順便沾沾喜氣照一張啦~~





不過自己在旁邊也玩得很  (( 嗨 ))的~~

有發現到嗎??我們倆今天故意穿情侶裝
顏色都一樣的唷~~~哈哈~~~

不過自己在旁邊也玩得很  (( 嗨 ))的~~有發現到嗎??我們倆今天故意穿情侶裝顏色都一樣的唷~~~哈哈~~~

 

不過自己在旁邊也玩得很  (( 嗨 ))的~~有發現到嗎??我們倆今天故意穿情侶裝顏色都一樣的唷~~~哈哈~~~

 

不過自己在旁邊也玩得很  (( 嗨 ))的~~有發現到嗎??我們倆今天故意穿情侶裝顏色都一樣的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