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73

 昨晚和我家的夫君共度一晚,早上看著臉書上朋友們傳來的祝福
有頭香的...緊跟在後的小九..
還有...芸伶.&.亭安.&.浩釩.&.妙學妹.&.雪熒.&.格友欣怡
{如果有漏掉的~不要打我啦!! 因為臉書已經洗版了!}

大家都好熱情唷!! 讓我也覺得自己好幸福
一邊看著大家的祝福
一邊跟夫君討論著待會要到哪兒吃早餐,
我家夫君知道我是個星巴克迷,
所以貼心的提議說:{吃完早餐後,可以到星巴客喝咖啡。}

~~~夫君很了我的喜好,我喜歡這樣的幸福感覺。  



而今年的而立之日很特別,從小到大73日學校都已經放暑假了,
從來都沒有上過課,而今年卻因為要因應年假可已連休9天,
硬是把多休的三天,放在這學期最後三天補課,喔~~~my god!! 
這是多麼神奇的一個體驗啊

今天我還是要上班,好在可以請幾個小時特休,
所以今天雖然11點上班,不過4點就可以先離開囉


下一張(熱鍵:c)

上班時,我的高中姐妹亭薇為我送來一杯愛心飲料,還有一份貼心的禮物~~
ㄚㄚㄚ唷!!!真的是好感動ㄟ!!  因為他在公家機關上班
所以不清楚胡蝶上班的時間
他早上一大早就來我們公司找我...但是...胡蝶卻還沒上班
結果.....中午他又不嫌麻煩的又跑來...真的是....感動到不行呢!



上班的時候...公司內還有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妹妹
也切了一塊他男友送他的蛋糕跟我一起分享
ㄚ唷!!!好貼心唷!!!
所以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下班啦!! 




回夫君的宿舍後,悠悠哉哉的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換上另一套粉紅的洋裝,
正當我在梳妝打扮時,我家夫君說,要不然我先來幫妳唱個生日歌好了!!
於是他從冰箱中,拿出他偷偷去買的蛋糕,為我插上蠟燭,不過卻沒有點火ㄟ!!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夫君開始在他的房間內找,一直都沒找到,
他跟我說:{要不然你去大的行李箱看看,
我記得上次我們去馬爾地夫,好像有放一個打火機在裡面。
}

 
我不疑有他,就去外陽台打開大的行李箱,結果……………………..

 






 下一張(熱鍵:c)

~~~~~~~~~~~~~~~~~~~~~居然大行李箱生小行李箱ㄟ!! 

 這小行李箱是我這大半年來,一直都會去店裡看的ELLE  17吋的行李箱,  

那時我家的小紫,已經有點殘破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從馬爾地夫回國的小紫~~已經......}

可是我家小紫真得很漂亮,那時我也捨不得丟掉他,於是他又陪我們去蘭嶼,
之後又搭機去馬爾地夫大戰一番,從馬爾地夫回來後,他應該將功臣身退了

下一張(熱鍵:c)
再也經不起任何一次的近.遠程的旅行,
但是我仍是還沒下定決心,要將ELLE帶回,而為這次要去歐洲蜜月,
我很怕她迷你的身材,擠不下我一個月的細軟,
再者因為它的價位也逼近3000元,實在讓我也很不下心買他啦!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我家夫君卻很瞭我,除了送 i pod 當我的而立之禮 {點}
還送我這個美麗又實用的行李箱!
呵~~我家夫君真好~~~愛你唷!



 感受我家夫君很細心又貼心的禮物
我家夫君為了給我驚喜
至始至終都沒跟我透露今晚要到哪兒吃飯
他甚至很賊的誤導我...讓我以為要去凱恩斯岩燒吃飯
直到我上了他的卜卜車... 

下一張(熱鍵:c)

 


 他騎的方向完全跟凱恩斯是反方向時
我才知道.....我被這個賊夫君騙啦!!

原來夫君準備在金磚極品牛排幫我慶生!{點}
哈~~~於是我們在金磚共度一個浪漫的晚餐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不過還沒完ㄟ...




稍晚我家那生重病的弟弟
打了電話給我
用他那燒聲有磁性的聲音問我說
你今天有沒有要回家睡啊??
他說他幫我買了一個蛋糕
要給我當生日蛋糕

後來我才知道
他特地從台北幫我買了這個自由之丘的蛋糕
而且是專程坐兩個半小時的車回台中
隔天一大早又坐爸媽的車回台北
我爸媽說 :{他根本是專程回來送蛋糕的嘛!!}
回上一層(熱鍵:b)

吼~~我說我家可愛的弟弟呀!!
你可不可以不要讓為姐的這麼感動啊!

蛋糕真得好好吃~~有著很濃的芋頭香
我相信這是我家弟弟
為我這愛吃的姐姐特地去自由之丘買的蛋糕



今天一整天陸續有好多朋友  用簡訊  稍上祝福
 
像是我遠在高雄的堂姐. 還有可愛的..
幸福的美華 .跟 永遠貼心的小九
還有還有...消失很久的千千妹妹也跳出來囉!!

還有在無名滴咕上
格友們傳來的祝福

安妮  >>  安妮的天空
 辣媽joice  >> joice的月光森林
WU >>  流浪地圖
 朱朱 >> 做自己最自在
 寶貝毛 >> 寶貝毛的天空
大老婆 >> 相約幸福不見不散
 Jenny 老師>>  Jenny 老師sweet部落格
 郁菁 >> 郁菁*-*這一站幸福
白球 >> whate ball
青青 >> 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還有在 >> 沒想這一天這麼早就到了!!我的而立之禮 <<
跟 >> R星咖啡 <<
這2篇文章留言祝賀的格友們


唉唷~~~好感動唷!! 
也許只是一封簡短的簡訊or一句滴咕or一篇留言
但是也是大家花時間去去打字的
這份心意足以感動很久囉!!



就在我以為生日就這樣沒了....
沒想到7/5我下班回家的時候收到
格友小玟寄來貼心的禮物
是一組看起來很昂貴的保養旅行組
喔~我說小玟你會不會太貼心了
知道我下個月要出國!!
特地幫我準備的是嗎??




7/10我跟格友泡菜姐跟安妮見面
他們也都貼心的送我一份禮物
ㄚ~~~好感動唷!!  我怎麼這麼幸福啦!!

下一張(熱鍵:c)
泡菜姐姐偷偷幫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唷!!
是有蝴蝶的可愛錢包!!

忍不住要說一下!!  他們家的泡菜跟小黃瓜真得好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安妮在逛一中街時~~偷偷為我挑選髮圈跟髮夾讓我選擇
我拿了這一個花花的髮圈!!  哈~~超有鄉村風的!





結果7/11我正在宿舍看著電視時
我的好姐妹薏樺突然打電話來
要我到樓下拿她專程幫我買的蛋糕
因為他才剛坐完月子..今天才剛回來...
就急著幫我送蛋糕

下一張(熱鍵:c)
ㄚ唷~~~我真的是吼...好感動好感動唷!
我說我的朋友們呀!!!
胡蝶有你們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唷!!
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還有一個大親親
   胡蝶最愛你們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除了7月3日大家當天的祝福外
其實好友們~~早就提早幫我慶祝了
要特別感謝我那好友---小九
特地幫我跟阿忠籌畫的  R星慶生宴 {點}
那天的我們跟單身的我們~~快樂度不減
依舊是開開心心的度過我們大家的三十而立


下一張(熱鍵:c)
也謝謝青寶貝...特地從台北郵寄下來的禮物
收到時真的很意外~~也感到好貼心唷!
青妹妹從以前就是這麼貼心!
我我我....真的好感動呀!

還有7月2日晚上~~純寶貝從臉書上得知我的生日
也特地打電話來跟我祝賀!!




唉唷~~我說你們大家可以不要讓我這麼感動好不好
我會哭的ㄟ !!   
{下次就哭給你看...誰叫你們這麼貼心啦!!}



胡蝶的滴滴咕

謝謝你們這一路的支持
寫下這些心情日誌
是為了記錄這點點滴滴的幸福
我不是最優秀的    也不是最棒的人
但是卻可以擁有大家的關愛
這樣真的就足夠了!
寫下來
不是為了炫耀
而是為了讓自己可以記住這一刻! 
要讓自己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要將這幸福的感覺化成力量
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