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 馬特洪峰

那天    我到大老婆的家跟大老婆聊天

大老婆說 : 你們是都是玩國外的國家...台灣的景點還沒玩夠吧!

胡蝶 {大吃一驚}   :  什咪??   {趕緊解釋...}
我跟老大從2004年2月14日開始交往起
就把台灣從頭到尾玩過了一次
不僅包括內陸 & 高山 & 離島 都有玩過之後
才開始往國外跑的ㄟ........


德國 @ 國王湖
 
喔喔~~這個誤會太大啦!!
害我心臟差點跳出來
很多格友都會留言說
很喜歡看胡蝶在國外拿國旗留影
其實真的不是拿假的
因為我們真的有認真的    把台灣大大小小的鄉鎮
用大眾交通工具+在地租機車的方式
把台灣跑透透

畢竟那時我ㄤ還是學生..不僅經費有限
連交通工具都是個大問題呢!
好在台灣方便的是.....都可以租機車
就可以"一卡皮箱"走透透啦!!


瑞士 @ 茵特拉根

這樣的旅行方式
直到我ㄤ2007年7月開始去工作後
才開始有改變
也從同一年起      我們也才開始寫部落格

所以部落格中記錄的     幾乎是我們去國外的遊記
難怪 也難免會造成這樣的誤會

呼.......不行不行......我還是決定要把我們走過的地方
一一用簡報的方式      跟大家報告一下


瑞士 @ 日內瓦

結果     我在整理照片時
差點沒被以前的自己嚇使
吼.....以前的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然"呀!!
阿哈哈~~~倒是我ㄤ以前還挺帥的
現在根本是阿伯一個 
噗噗~~~那個.......想繼續見證的人們呀!!
請準備一顆強健的心臟.....等等被胡蝶嚇到暈倒
我不負責.....也不付收驚費唷!!

PS: 根據格友{ 園丁}言...行天宮收驚不用錢!!!


Next(Hotkey:c)
克羅艾西亞 @ 十六湖國家公園






2004-02-14    台北   市立動物園


我跟我ㄤ是透過聯誼認識的
2月14日不僅是情人節  
還是我ㄤ的生日
更是我們開始交集的第一天









2004-02-15   台北  淡水漁人碼頭

阿哈哈哈~~我是跟人家很熟吼
第二天就牽到我ㄤ的手啦!!

有沒有覺得左邊那兩個女生很眼熟呀!
系的....左一是美華   後來她嫁給老大的同學阿忠
中間是  待嫁姑娘  小九是也!!

所以這次聯誼成就了兩對有情人....噗噗
分別是兩個主辦人"阿忠" & "胡蝶"  哈哈哈~~
所以下次聯誼要搶著當主辦人唷!!




阿忠 & 美華  2007年5月   完婚



野姜花胡蝶    2011年6月完婚








2004-03-27  新竹 內灣老街

我們剛交往時     每週的約會不是我上台北
就是老大下台中
可是每次我們只要一下車碰到面  沒多久
天空就會開始飄起雨來
噗~~我們後來開始玩起這遊戲
發現還真的ㄌㄟ
人還沒到   天空都陰陰的  沒雨
只要一碰面      沒多久就下雨啦!!







2004-04-05   台北   碧潭
 
噗~~~剛交往   熱戀期
其實要不是這次整理照片
還都快忘了   曾經這麼"年輕"過....{羞!}



當然也要出賣一下老大
其實
他很幼稚的.....







2004-5-16    基隆   九份老街

這是我跟我ㄤ交往後
第一次出門旅遊
交通工具  >>  機車
從他們的學校 台科大 一路騎上 九份
請給我們掌聲....謝謝!!







2004-05-23  台北  故宮博物院

偶爾 我們也是很有文藝氣息
但是
只是偶爾啦!!







2004-6-27  彰化  鹿港

我ㄤ剪了頭髮
有沒有粉像小弟弟呀!!!

那時出去用餐時   我們遇到我同事
週一上班時
他粉緊張的問我: 你跟你前男友分手唷??
我: {一頭霧水...}
同事:  那天我看到的那個男生..跟你以前的男友不一樣呀!
我: {啞口無言.....}








2004-8-8  彰化  八卦山

噗~~有人說情人不能一起上八卦山
要不然會很容易分手
放心~~放心~~這時候我已經跟老大在山下"分手"了!!
"分完手"才一起上八卦山的唷!!







2004-8-14  桃園   大溪老街

這時是暑假   我ㄤ回他新竹內灣老家
可以跑些桃園的景點囉!









2004-8-14  桃園  小人國

兩個長不大的小孩
還是一起來到小人國玩
不過   好像有個人   他都不敢坐遊樂器材ㄟ
吼....害我好孤單唷!!








2004-8-14   新竹  尖石   薰衣草森林

當時薰衣草森林正夯
幾個月前我們去過台中新社的
這時我們又跑來新竹的
當時的我們想把薰衣草森林的分店都跑透透


以前胡蝶會這麼圓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實在是太愛吃啦!!!   哈哈哈哈~~~









2004-8-22   南投  九族文化村

從以前我ㄤ就很耐操
不論是上山下海都難不倒他
甚至背有點分量的胡蝶
他還是要裝做沒事的笑著..

難道從那時起   他已經在默默訓練自己走遍世界啦!!










2004-9-19   台中  清水國小

其實我自己最想要有個學生情人般的戀情   進而結婚
無奈   在我求學最後階段時   我和上任男友分手了
一度我為了這個願望不能達成   而失望

好在後來出現了老大
雖然我沒在求學
但是因為他還在學   也讓我過了一段學生戀情
一路這樣走來   也走到了開花結果
我真的很感謝!!







 
2004-9-19  台中  清水  藝術中心

我ㄤ總是用大大的手   守護著我
雖然有時他不說
但是
他總會用行動去表達他的愛








2004-9-25  南投  集集火車站

為了我想看煙火
我ㄤ也陪著我騎著機車從台中到南投
陪我完成未曾完成的夢想!







2004-9-25  南投   玄裝寺

偶爾我也會欺負一下我ㄤ
不過大部分都是他用"嘴巴"欺負我
相信很多格友都有相同的遭遇吼~~
他的嘴巴真的很利...都鬥不過他!!




2004-9-26    南投   蛇窯

當年的我們騎著摩托車   手拿著地圖
看哪邊有景點  哪邊去








2004-10-3   台中   孔子廟

ㄜ.......有時真的玩到沒啥景點好玩
就又跑來這種地方     看可不可以有典氣質








2004-10-10   台中   民俗公園

整理到這張照片時
我都還在想
民俗公園倒了沒.....XD  哈哈哈~








2004-10-16  台中 大甲  鐵   "石占"   山

當工作煩心時
會想短暫逃離都會區
我們也會找粉少粉少遊客會來的景點
不要看到成群的人海
聽到的是蟲鳴鳥叫聲   真的很舒服!







2004-11-14  南投  中興新村

我們也會追隨各大慶典的活動  去湊湊熱鬧
然而這次的風箏節
為我們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







2004-11-17  台南   安平古堡

然而老大在繁忙的課業下   其實有著很大的壓力
他在尚未與我交往前     天天都往圖書館跑
那時他的班排名   大約在第5.6名
自從與我交往後    我真是嚴師出高徒{誤}
他不僅要縮短讀書時間   
跟我用亞太講電話 {平均一天10個小時}
假日還要跟我出來約會
但是他的成績   卻開始考班上第1.2名
年級排名也常在前5名左右
這樣的成績   讓老大得以前進去推甄

這次來到台南   其實不是為了玩
是為了到台南的成功大學 "探路" 
為了下周的推甄而做準備!!




<< 全台25縣市      2004年 已攻佔 9 個縣市 >>

台北市       台北縣     基隆市   桃園縣   新竹縣    新竹市 

苗栗縣    臺中縣   台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縣    臺南縣   台南市    高雄縣   高雄市 

   宜蘭縣   花蓮縣   臺東縣    屏東縣 

福建省     金門縣   連江縣   澎湖縣






番外篇 : 野姜花胡蝶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