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大突然想說要吃茹絲葵
要我先打電話去訂位
之前已聞茹絲葵大名許久
也上網查過他們的評價
評價上有寫他們服務態度不好
位子太小~沒給服務生小費他會臉臭臭
哇ㄌㄟ~~這樣誰還敢去呀!!
畢竟這服務應該與價格是成正比的ㄅ
為了有冒險家的精神
於是我倆就因為肚子餓就來吃吃看
是否真如網路上講的~~

下一張(熱鍵:c)
門口的招牌~~在中港路的旁邊~不細找是找不到的~~

下一張(熱鍵:c)
茹絲葵價目表~~我們是點A套餐~~
網路上說龍蝦尾很好吃~~
SO老大說要點來吃吃看...
網路上又說~~茹絲葵的套餐份量都很多
我們就只有點一個頂級菲力牛排配龍蝦尾套餐
老大就單點一份菲力牛排


下一張(熱鍵:c)
餐前的法國麵包~~我們點完餐後服務生就送上來了
旁邊白白的是餐巾~~將剛烤好的麵包包住
經理還適時的提醒我們~~要趁熱吃唷!!
拿起一個法國麵包~~塗上厚厚的奶油
這個奶油看起來很像蛋糕上的奶油
可是口感又很像安佳奶油~~但是更加綿密
很濃的奶油香~~又不油膩~~
讓我每一口都非塗的厚厚的奶油不可
他給的奶油份量很足夠~~
吃完兩個麵包以後還有剩很多奶油ㄋ
經理還問我們說要不要再加麵包
但是網路上說這裡的餐點份量很夠
為了等一下的餐點還是留點肚子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香檳~~在送來麵包後~~服務生就送上來囉!!!
甜甜的很好喝~~又有氣泡~~冰冰涼涼的很好入口
老大一下子就喝掉半杯~~
可惜這個好像不能續杯
要不然還真想續杯ㄋ!!!
前方是龍蝦濃湯~~只有套餐的人有
他們很貼心~~還把濃湯分成兩份
讓我們不用將湯推來推去的唷!! ( 加分!!加分!! )
濃湯喝起來沒想像中的美味
沒啥特別的口感~~
但是他們會拿著一根很長胡椒罐
問你要不要加點現磨的胡椒ㄋ
哈~~~超可愛的啦!!!
一定要拿這麼長的胡椒罐嗎??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主菜上桌囉!!!但是第一眼時我卻好失望唷!!!
因為菲力好小一塊~~龍蝦也沒很大
這時我和老大猛拍照~~我看到服務生
在我們旁邊走來走去的~~後來又在旁邊等待
我以為不可以拍照ㄋ
等待我們拍完後~~~他向前問我們
{  要不要現磨的胡椒粉 ??  }  
哈哈哈~~~
不知怎麼的~~我又看到他拿出那樣長的胡椒罐
心裡又是覺得很可愛又好笑
但是當他磨了一些胡椒在熱熱的菲力上
撲鼻而來的是胡椒的香味ㄋ~超香的ㄋ
但是細聞~~又有牛肉的香味帶點奶香~~
好好吃的感覺唷!!
我催促的老大趕快照完~~我要開動囉!!

下一張(熱鍵:c)
和牛排一起送上來的蔬菜-----蘆筍
他有三種蔬菜讓你選
高麗菜 & 花椰菜 & 蘆筍
因為太燥熱了~~所以我選擇了蘆筍
還沒上桌前我以為是小蘆筍
當它上桌時--------嚇------好大唷!!
想到當時在荷蘭看到的青菜一樣大
後來得知他的產地就是在荷蘭
哈~~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唷!!!
~~~~~~~我要開動啦~~~~~~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12盎司菲力切開的剖面圖
很明顯~~~得比我的8盎司大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菲力超厚的~~~所以層次非常分明
我們這次點的熟度是他們推薦的3分熟
服務生送上來時還特地說明表皮是5分熟
其實剛點時~~我們是有點怕怕的
怕牛肉不熟會有腥味
當牛肉放進嘴裡~~~肉汁配著超嫩的牛肉
軟軟的甜甜的在嘴裡咀嚼~~好好吃
又馬上切了一塊牛肉撒上一點海鹽
哇哇哇~~~~超好吃的啦!!
我也切了一塊我的菲力給老大吃
老大也吃得津有味ㄋ~~
至於龍蝦我以為是焗烤的
而且看那調味似乎很重
放到嘴裡時~~我卻被嚇到
滿滿的新鮮龍蝦味充滿整個口腔
~~~~很新鮮的ㄋ~~~
厲害!!!沒被調味料搶走龍蝦的鮮甜
(  加分!!加分!!  )

下一張(熱鍵:c)
蘆筍的表皮看起來很老
我也以為會讓我失望
我用叉子和湯匙夾一條給老大
另一條放在我盤子裡~加上一點芥末莎拉
試吃了一口~~很脆~~多汁~~又甜~~
雖然有沙拉醬~~~但是味道淡淡的~~
沒有搶走蘆筍的味道~~
讚讚讚~~~讓我邊吃菲力邊沖淡味蕾
選對了蔬菜~~~
讓牛肉的感覺更突出ㄋ~~~好好吃唷!!
(   加分! !  加分!!  )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一比就知道蘆筍有多大了
比平常的刀叉還要長ㄋ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的熱卡布奇諾
它原本附的甜點是冰淇淋
我不曉得換熱卡布奇諾要加100元差價
就給他點下去了!!!! ( 昏  )
PS:服務生~~醒醒阿~~你要提醒客人阿~~
喝起來沒特別好喝啦!!!
還是比較喜歡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
但是還挺大杯的~~~
算啦!!原諒他們ㄅㄟ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鬼臉~~跟咖啡比
咖啡獲勝~~咖啡比較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正經的帥哥照一張
今天你出錢請我吃飯~~
當然要賣你一個面子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餐後甜點
我們改成香焦XXX(查到正確名稱再填上)
上面是撲滿很香濃的香焦片
一上桌就聞得到囉!!!
香蕉的上面還有一層紅糖
然後再用火烤~~於是就變成一片的焦糖啦!!
旁邊的小點點也是這樣來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切開後~~~是白巧克力加上蛋還有奶油做成的汁液
口感很讓我驚豔~~~一度懷疑這真得是白巧克力嗎
因為甜甜的但是不膩~~也不死甜
還加入天然的香草籽~~那種香草的香
和外面冰淇淋的那種很濃郁的香不太一樣
他真的很香~~可是若不注意
是沒發現他參雜在其中唷!!
很特別的甜點!!ㄏㄏ!!!
吃完半個還不覺得膩ㄋ~~


下一張(熱鍵:c)
老大已將他的香蕉塔分解了
正得意的拿著香焦片ㄋ


回上一層(熱鍵:b)
恐怖的時間來了~~~帳單~~~~紅框框是我們今天的餐點
真的很可愛ㄟ~~貼心的讓看不懂英文的客人
可以一眼就看到總金額
已經加上一成服務費了~~~我們是吃掉4000元
加上一成是400元!!共是4400元
左邊兩張紅紅得是額外給的小費啦!!
我覺得服務還挺不錯的
所以給200元囉!!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錢包大失血~~~乖乖吽
等待你們公司下次發bonus時
~~~~我們再來揮霍ㄅ~~~



揮霍二人組下台一鞠躬
http://www.wretch.cc/album/timjiang
更多照片在老大的無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