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啦   


哇~~啦啦~~~ 

哇~~拉~~~拉~~~~~

我的人次已達8888人ㄟ

我等這個數字等好久唷!!!




當日人次也剛剛好是123
再加上累積人次是8888

哈~~~好棒的數字唷!!!!  




每次看yahoo的網誌人都超多的
為何無名人都超少的
YAHOO跟無名計算人次的標準是在哪ㄌㄟ
亦或是無名的使用者比較少嗎??
不過最近發現單日的來客量變多囉!!
哈~~真開心





我為了拍這8888人次
從12點50就開始等了
等到凌晨1點14分才等到
吽~~~有夠久的啦!!
不過拍到歷史的一刻~~
我總算可以帶著滿足的心情去睡覺囉!!!






COSTCO去年開幕時~~我就很想來
但是呀!!!他辦會員卡要年費1200元
喔~~~小女子要存錢~~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繳年費
就沒啥意願來這囉!!!
今天和薏樺跟淑惠一起約來這裡購物
目地一    >>     吃他們有名的牛肉捲
目第二     >>    share他們超大份量的物品


這是餐廳的招牌 夠大    夠醒目
50元的熱狗餐也超划算的
因為還送一杯飲料~~讓你無限暢飲
我還看到有媽媽把飲料杯洗一洗
我想......嘿嘿嘿.....大家心照不宣




下一張(熱鍵:c)
超大超大超大的披薩
吽~~~這不知道是幾吋的吽~~~~
真的很大~~~比必勝客的大批薩還要大上一倍
整整一個大披薩才賣300元
若單單一角~~也才60元唷!!
超划算的披薩啦!!!



下一張(熱鍵:c)
蠶寶寶

不看不相越看越像
您說是ㄅ~~~




下一張(熱鍵:c)
哈~~~是牛肉捲啦!!!
是我點的唷!!!真的很大一條
讓我也差點吃不完呢!!!
比塑膠湯匙還要大ㄟ!!!!
喔~~~~真的很大
才賣79元~~~比台式牛肉捲便宜許多






它的剖面圖~~~切開就有香氣
還有牽絲的起司條
口感很不錯~~原以為他是用炸的
但是又好像不是~~因為皮沒有炸的感覺
牛肉跟起司還有蔥真的好夠味
你還可以任意加一點芥末或酸菜
但是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
因為真的很夠味唷~~~





下一張(熱鍵:c)
香菇濃湯
我個人吃飯有一點小小的癖好
就是一定要喝熱的東西
如果沒喝熱的東西就覺得沒吃過這頓飯
所以我點了一杯濃湯喝
感覺上很濃~~有濃濃的奶油香
料也很多~~~
但是實在有點鹹ㄟ~~
我朋友說~~這是因為國外的口味很重
所以才會有點鹹~~~
聽說其它的東西也是這樣ㄟ

呵~~不管如何啦!!!
我還挺喜歡吃的!!!
下次我要來點其它的東西吃
阿~~~忘了說
台中costco的餐廳是不用會員卡就可以進來吃唷!!
所以對台中的鄉民真是大福音
只不過他開的地點真是偏僻呀!!
要騎好遠的路ㄋ!!


最後我們買了西雅圖100包焦糖奶茶包 599元
一個人 33包   200元   單一包6元唷!!   便宜便宜  !!

還有一包很大包的棒棒糖 有300根   299元
淑惠她人很好~~~她隨便我們跟他買多少錢
一根只要一元~~~不用跟他SHARE三分之一
最後我只買30根~~~但是呀!!這銷路超好的
我家小小白~很喜歡吃棒棒糖唷!!!
改天再來跟淑惠買好了!!!!   

COSTCO的東西真的很多又很大包裝
要找朋友一起去SHARE才真的能買到便宜
要不阿~~~100包的茶包要呵到哪時候阿
300根的棒棒糖~~~天呀~~~會吃到去看牙醫ㄅ
呵~~~真好~~有朋友一起分擔~~能促進情誼
又能買到便宜
我下次想去買他們嬌生的乳液超級大罐的
大概有2000MLㄅ~~~才250多元
比台灣任何一個賣場都還要便宜許多
冬天來囉~~~要多多保養皮膚ㄌㄟ
嬌生的乳液真的不賴唷!!!
我想買的是粉紅色的那一罐
嘿~~~不知道有沒有童協想要跟我一起SHARE
因為他賣兩罐~~2000ML 乳液 500  多元
我想要找一個人跟我SHARE另一罐唷!!
想SHARE的人留言給我   名額只有一個唷!!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營業時間 : 平日 10:00-21:30,假日 10:00-21:30

耐吃年數 :  第一次嚐鮮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牛肉捲真的很大又很棒~~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