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5

今天閒閒沒事做
和老大約好要睡到自然醒
然後省略了早餐...直接跳過吃午餐
喔~~NO...連午餐都省了
直街喝下午茶去.....哈哈
一天就這一餐當然不能虧待自己
老大一聲令下說要去五權西街吃飯
哈哈~~我第一個直覺想到的就是.....
 {{   核果美食工坊   }}
這是一家不輸{西堤}服務的餐廳唷!!
好幾年前..還在當小助教的時候就來過囉!!
一直念念不忘....到今天....
核果真有你的呢!!   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非常漂亮的門面



門口有幾個鳥籠~~是真的有養鳥的鳥籠唷!!


因為我們有訂位
所以一進門沒多久就被領到2樓
{來核果一定要訂位唷!!否則夠你等的..}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這是比較貴的一面..因為都是肉
如果點焗烤或義大利麵
價錢大約在280到350元




下午的光還挺美的
免不俗的還是要照一張相
現在是下午兩點
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吃哪一餐ㄌㄟ
哈哈~~~兩個很閒的人

下一張(熱鍵:c)
拿相機不就文雅多了
帥多啦~~老大........

 


首先登場的是生菜沙拉
不同其它餐廳切成絲
反而是用成條狀...加上大量的冰塊
原以為這樣會很難咬
沒想到口感非常的清脆
加上藍莓的優格醬....哇~~超爽口的


 


下一張(熱鍵:c)
香蒜麵包...有兩種口味
但是我已經忘了名字了
只知道顏色較深的...味道較重

 

下一張(熱鍵:c)
酥皮濃湯...
也是兩種口味.. 
一個是海鮮酥皮濃湯...比較鮮甜
一個是巧達濃湯...比較甜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精選米蘭燒烤羊排    480元
一上桌感覺好虛唷!!又再深深的懊悔自己點錯餐了
上次在綠葉方舟點錯餐...這次也是
吽~~~~真想哭ㄟ
不過小羊排的調味還不錯...
只是稍微烤得太熟一點
還有他左下角黃色圓圈圈式烤馬鈴薯
烤得很酥脆鬆軟...很好吃唷!!!

 




老大點的德國豬腳    480元
聽說是核果的招牌菜
其實老大本來不是要點這排餐的
是因為我們在看菜單時
老大的鼻子聞到隔壁桌上的豬腳香味
又臨時改成德國豬腳....
哈~~我想他是想回味一下..在德國吃的豬腳ㄅ
看看我的拳頭跟豬腳.....
{千萬不要像老大一樣誤以為有2份豬腳ㄚ}
豬腳看起來真的很大...是因為它已經貼心的幫我們切開了


豬腳剛端上來時...老大想學在德國般一樣插著刀子
沒想到因為皮太軟囉!!所以刀子一直倒下
品嚐它的口感...雖然是豬皮~~
卻一點都不油膩唷!! 還挺Q的ㄟ..
但是它的做法...真是標準的台式做法
有點像台灣的滷豬腳.....呵呵

我不得不說真話......
我很喜歡這樣的豬腳...誰叫我就是愛台灣阿
檸檬下也有類似德國的酸菜...
老大已經先跟我說很酸了
讓我有心理準備...我吃了一口....
媽呀!!我這耐酸的人
居然也被它酸到......這酸菜..夠酸的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的葡萄果凍....超虛的
果凍的味道是很夠
但是就是太硬囉!!
再軟一點會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的飲料
左邊是冰經典咖啡...咖啡味很濃...挺好喝的
右邊是日式抹茶玉露...挺甜的...愛喝甜的人別錯過


 



吃飽囉!!!
拍拍照...助消化
不過他們這邊午餐只到3點半
SO...在我們還沒拍過癮前
就被它們有禮貌的請出門了
什麼叫做有禮貌的請出門呢!!
首先...他們會先過來跟你結帳
再來...默默的關冷氣
最後..默默的關掉音樂
經過這三階段...我想大家也會慢慢的離去了ㄅ




算算日子......萬聖節也快來臨囉!!
呵~~~想到去年的萬聖節
帶著小朋友出去討糖果..
第一次體驗感覺挺好玩的ㄌㄟ
沒想到一年又過去ㄌ.......ORZ


下一張(熱鍵:c)
{{   去年萬聖節的妝扮  }}

突然又想起我家的小寶貝們
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ㄟ.......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ㄉ台中餐廳篇 <<點他



店名 : 核果美食工坊

電話 : 04-23781768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0:30-16:00; 17:00-21:00
      假日 10:30-16:00; 17:00-21:00
 






耐吃年數 :  第二次嚐鮮....隔了很多年..但仍念念不忘.....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超棒的服務....不錯吃的餐點...
                    是小情侶聚餐慶祝的最佳選擇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