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路三段尾端    {靠近中科}      
以前我和老大騎車經過時   是一大片的荒野地     
在幾年前         先開了一家超大家的台中牛排館
再來同一排都是超大店面的餐廳
現在超大店面的餐廳 對面 又開了一大排的小餐館
中科開始進駐廠商後          也進駐了一大堆的餐廳
一些外地來的新餐廳一一開業囉!!!

這一家家竹亭    聽說是新竹很有名的日式餐館
在網路上也炒得沸沸揚揚的
今天特地來嚐一嚐這家的味道

menu上還貼心的寫上三國的語言
恩~~~感覺有專業
中科附近有許多的老外   這樣方便他們點菜ㄅ

店內的環境乾淨.素雅
黃黃的燈光 讓人很放鬆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的 牛肉蛋花飯  單點130元
第一次時    他送錯 送成套餐     這張就是套餐的照片
他們的套餐就是有多一份日式沙拉    跟日式醬菜
好險老大很精明 一等我拍完照 就說他送錯了
於是    我們就將這套餐退掉 不過好險我們是單點
要不看這樣的套餐    居然要加30元呢
真的很不划算~~~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人氣的招牌 炸豬排飯 170元
上桌時 我跟老大兩個人都傻眼了
{{   傻眼了   }}    {{     傻眼了   }}
一盤黑黑的咖裡 加上 一個不怎樣大的豬排
放在白飯上    這樣要170元     吽~~~
這前我花的挺心疼的     邊吃  心邊掉淚ㄟ
好貴 好貴的豬排飯唷!!!
豬排的肉也沒啥咬勁   肉散散的
咖裡還會刺刺的感覺 我不是很喜歡
之前我在瀏覽其它網友的網誌時
我記得這豬排飯才140元   
怎麼才過幾個月就漲成170元   好誇張的貴
 
吃到最後 我看到隔壁桌的一個胖爸爸也是點豬排飯
可是他的豬排   卻是大到超過白飯的範圍ㄟ
原來店家還會看是男生女生給份量唷!!
這樣很不公平ㄟ!!!   




餐後附的紅茶    喝起來沒有茶的香甜
感覺像是用泡的紅茶
沒喝幾口就不想喝了

吽~~真是不推這一家
害我跟老大的心情都好差唷!!   
老大一直說 這樣的份量在逢甲頂多是賣70-100元
這兒只是氣氛好一點點 居然要賣170元 還只是單點的
他的牛肉蛋花飯 吃到後來也有點腥
唉唉唉~~~吃到不美麗的東西
心情真的很不美麗ㄟ


第一次嚐鮮

必吃指數 : 第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