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小朋友終於考完試囉!!
壓在心口多日的石頭也蹦開啦!!
這個周末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享受假日
但是
卻有個笨蛋...居然在這時候生病了
讓我的假日行...變成不能行  
生病但是貼心的老大...說 : 
沒關係的...你可以找一間店吃飯
{我可沒這樣沒良心...我是再三跟老大確認精神狀況後...
才決定要出去吃飯}

哈哈哈~~~耶!!   我們來到了八錢鍋物



下一張(熱鍵:c)
公益路...現在儼然成為一條美食路

百家美食在此爭奇鬥艷

唯獨這家...看起來像是還沒裝潢好一樣的樸素

但是建築系的學生 可以一眼就看出

這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建築師... { 安藤忠雄 }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這一個石頭....要價1000000元唷!!

哇!!!真的是 貴 松 松...

這個意態形象..是    ..魚

你看得出來嗎??




下一張(熱鍵:c)
有兩條通道...左邊是往二樓...右邊往一樓

站在這裡時我有點疑惑...

我到底是要走左邊還是右邊呀!!

後來看到服務生在1樓等著我們準備開門...

所以就走右邊囉!!



下一張(熱鍵:c)
建築體是用清水模工法去建造的

用獨特的建造結構...將水.空氣.聲音.結合綠的元素

打造出來的趣味空間




下一張(熱鍵:c)
桌上擺放著印有八錢字樣的餐具..讓整體更有企業化

冷杉木的餐桌...讓人頓時放鬆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啊!!!  不怎麼有精神的老大..在發呆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套餐的價位比較多元化
有220  &  320  &   380  &   450 的套餐
當然也有素鍋...




下一張(熱鍵:c)
而我們只是嚐鮮...所以紛紛點了220的鍋
但是卻誤入一個小陷阱裡
當我們點餐時  服務生告知我們說 : 加點飲料會加30元

阿~~~阿~~~阿~~~

原以為220加一成服務費套餐    皆附甜點跟飲料
但是..卻沒發現他有一行小小的4個字

加價30元附飲料  冰/熱咖啡 或 桂圓紅棗茶}


220的套餐   還要加價30元才有飲料呢!!
所以整個餐點加起來是
220+30+25 {10%}  = 275元
跟想像的價錢有些差距..

服務生又說 : 320以上的套不用+30元就有飲料囉!!
害我一時間陷入疑惑...最後還是決定選220的餐點





下一張(熱鍵:c)
沒多久...鍋物馬上上桌

好大一盅的鍋物...視覺效果很棒耶!!!

發現他們用了好多的青菜

不是只有高麗菜一種唷!!很貼心ㄟ!!



下一張(熱鍵:c)
沾醬盤   各由三個白色碟子裝著

外面還有一個冷杉木做的長方形碟子   

整齊劃一的感覺真舒服

最左邊是有機土雞蛋  殼很硬  蛋味很夠唷!!  

中間是和風醬     專沾蔬菜類

右邊是芝麻醬     專沾肉類



下一張(熱鍵:c)
他的米類主食有三種   地瓜白飯 & 手工寬麵 & 綠豆冬粉

我們選擇   手工寬麵 --    很厚實的寬麵    Q度 還算OK啦!
                   綠豆冬粉  --   一點都不Q        
                  

下一張(熱鍵:c)
正等待高麗菜煮熟...先來個自拍ㄅ

後面的小姐...我連續拍了好幾張..都發現妳偷偷瞄這邊ㄋ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桌比較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牛肉...擺盤很漂亮 但是牛肉的味道沒有很棒
下一張(熱鍵:c)
肉質挺軟嫩的 薄薄的一片  很快就會忘了它的存在  哈~~~

沾上芝麻醬..好香唷!!    我喜歡他的醬味



下一張(熱鍵:c)
{我拍的小海鮮}

我的小海鮮 剛上桌時 說實在的有點小失望

因為他太小啦!!  難怪會叫做小海鮮

他們還貼心的附上漏勺   方便你控制海鮮的熟度唷!!

下一張(熱鍵:c)
{老大拍的小海鮮..看起來美味多了}
蚵仔 ---  超級超級...新鮮  !!  很鮮甜又不縮水    首推  !!

蛤蜊 --    很大顆唷!! 煮起來也很飽滿..
                是海水的蛤蜊吃得到海水的鹹味呢!!

蝦子 --   雖然小隻   但是美味依舊在....推推!!

鱺魚 --   我猜應該是鱺魚..有錯再糾正我唷!!
               我很少在外頭吃魚的..但是這魚真的好吃
               沒有腥味...肉質很軟..棒耶!!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一陣廝殺後...在下午3點半時終於吃完啦!!

旁邊的客人也都不見囉!! 

呵呵~~~該來吃甜點啦!!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甜點跟飲料
有人說左邊的碟子裝的是醬油嗎??
哈哈哈~~猛一看還真的很像ㄟ

那是黑糖凍啦!!香香甜甜的..淋上奶精..更是棒
老大點的是桂圓紅棗茶 恩...我沒喝到所以不清楚味道

但是我的咖啡好苦好酸唷!!是黑咖啡來著的
早知道是黑咖啡就不要點了...
我加了奶精跟糖後..仍舊好酸好苦唷!!
但是喝著喝著...就順口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有兩個巧克力

銀的 --  牛奶巧克力..         奶味很夠..很甜的巧克力

金的 --  杏仁巧克力           怕杏仁的老大說很好吃


店名 : 八錢鍋物

電話:04 - 23191768、23191778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 25 號

時間:AM 11:00 - 隔日凌晨 2:00(收客到 1:00 )

官網
http://www.hassen.com.tw/menu.asp?class_id=2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請你動動手指頭~~ 一下唷!!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