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大心情特好~~

原因是我們冷戰了一段時間~


終於...我打電話給他了


我問他 :   要不要一起吃晚飯
??


他說
~~他不想要吃飯   …..{  >.<    啥??還想冷戰是嗎??}

 ...



 ...



 ...



 ....



 ..



 ....




.......




他說  : 他想要吃牛排
!!!


{
真是欠扁的傢伙~真會吊人心情 }

~~所以我們就來到這間{ 哈塔牛排館 }!!

 



下一張(熱鍵:c)
這間牛排館就在我家路口   家樂福的樓下

 

他開幕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們仍處在觀望的階段


現在剛剛好有在特價唷!!!   加十元就可以有完整的套餐 


下一張(熱鍵:c)
從門口走進去時         還以為來到了狄斯摳呢!!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們差點找不到入口呢!!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通道的最底有個招牌   
他解釋為何要叫做哈塔牛排 
原來是梵文中----祝福的意思

今天來吃吃----祝福牛排ㄅㄟ  

希望我跟老大吃了祝福牛排之後 不要再常常吵架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兒算是平價的牛排館    全部統一價格都199

包含主餐.今日濃湯.香酥麵包.&生菜沙拉


但若是要升等套餐
  就要再另外加價

今天我們來剛剛好有在做優惠   只要加10

就可以變成套餐  

說白一點就是多飲料&甜點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   小小的一碗  

上頭透明條狀的東東引起我的注意

吃起來有點澀~~但是很容易咬斷

沒有特殊的味道

不過我喜歡他的醬料~~挺對味的




下一張(熱鍵:c)
大蒜麵包上頭有層很厚的醬料     蒜味很重        但是也很油呢!!




下一張(熱鍵:c)

玉米濃湯  上頭紅紅的是的火腿碎肉

湯喝起來   乳瑪琳味挺重的      還有些油呢!!
但是吃起來清清淡淡的 不會很濃稠

這感覺像夜市中的玉米濃湯~~我比較不愛這種的

我喜歡有奶味+馬鈴薯的玉米濃湯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  特選8盎司牛排

吃起來很有牛肉味   也比較澀一點

適合喜歡咀嚼的人

不過這邊很奇怪呢!!

剛剛我們在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居然沒問我們說要幾分熟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牛肉吃起來有點乾呢!!

 唉~~我還在幻想吃茹絲葵的牛排呀!!! 


 

 

 




下一張(熱鍵:c)

 

我的 8盎司雪花牛排

嘿嘿~~剛剛在點餐的時候

老大問我說哪個比較好吃

我說一定是雪花牛排嘛!!

老大問說 : 為啥~

我說 : 就比較好吃ㄇㄟ!!  哈哈~~



後來果真也如此~~因為雪花多了油花散布在其中

所以吃起來更滑嫩   牛肉的味道也更香

老大邊吃邊抱怨   早知道就點雪花牛排

哈哈哈~~~我還是有分給他吃啦!!

消消他的怨氣囉!!   ^^





下一張(熱鍵:c)

飲料---柳橙汁

唉唉唉~~這柳橙汁根本是用泡的ㄅ

喝起來水水的~~感覺都是色素的味道

~~第一次沒將飲料喝完呢!!





下一張(熱鍵:c)

甜點---冰淇淋

感覺也普普通通~~巧克力味沒有很濃

冰淇淋也是水水的~~

只能說   好失望呢!!   


不過今天是老大請吃牛排
算是賺到一餐啦!!!哈哈~~~

謝謝老大的慷慨阿~~~  開       開 



第一次嚐鮮指數  : 第二級 
{  它的主餐是不錯啦!!其他配菜要加油一點

 要不以他的價位來說~~真的挺吸引人的呢!!   }



店名 : 哈塔牛排

住址 :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07號-18B1

 TEL :  04-2451-4525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請按個推推唷!!   ㄚ哩ㄚ荳啦!! 
第一次嚐鮮指數  : 第二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