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大不知道要吃啥
東想想...西想想....ㄚ.......
嘿嘿~~公益路上有很多餐廳呀!!
又想起~~之前網友介紹的這家火鍋店
他看起來感覺很宏偉~~甚至有點神祕
我總以為他很高貴......
看完網友的介紹~~~呵呵呵~~~~~要來嘗一嘗啦!!



下一張(熱鍵:c)
像鐵門般的外表...豎立在公益路上
若不清楚內部的價錢跟餐點
我還真不敢一頭栽進



下一張(熱鍵:c)
走進後~~右邊是一口鐘和一座佛
加上點綴性的紅色燭台
有些禪味...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在佛祖前面有一個日式水瓢
可以為佛祖淋上一瓢水
消消暑氣呢!!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個小池塘~~~
ㄚ.....
不過門口在哪呀??
又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右邊一條一條的鐵條是自動門呀!!
呵呵呵~~~好特別的門口呀!!!
真會跟客人玩捉迷藏     


下一張(熱鍵:c)
一走進餐廳~~整個環境很有氣氛
左邊的圍牆打上了燈光...
還有流水緩緩的流下...




下一張(熱鍵:c)
連櫃台邊都有許多的小鐘~~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櫃台前方有一麵許願牆
甚是有日本FU....
但是...不知道許願的木板
是要跟誰拿吽!!!



下一張(熱鍵:c)
待我們坐定位後
抬頭一望....
哇!!!!!!!滿天的天燈.....呵呵~~~真美!!!




下一張(熱鍵:c)
庵的menu
他的最低價位從188到360的都有
其實跟輕井澤的價位都差不多呢!!!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想要吃好一點的食材
他也有雙人套餐...從788到1388元都有
重點~~~他們也有炭烤ㄟ
是炭烤唷!!!你真的沒有看錯
價錢跟鍋物的價錢都差不多啦!!




下一張(熱鍵:c)
猜猜這是甚麼??
很特別的形體~~讓我看了忍不住多拿幾張
因為每一張都不一樣的顏色呢!!
猜到了嗎??              




    是名片唷!!




下一張(熱鍵:c)
一點完餐~~服務生馬上送上一"小"杯的可爾必思
還貼心的跟我們說: 第一杯是招待..若想續杯可以加點
{白話: 續杯的可爾必思要用錢花啦!!}
呵呵~~~我小酌了一口~~
或許是不夠冰ㄅ~~~
期待中的酸甜味道沒有出來呢!!




下一張(熱鍵:c)
緊接著就上菜鍋
本以為會跟輕井澤一樣讓人驚訝
但...他除了容器有點大之外
沒有讓我很驚訝!!!
而且他們的容器上...稍微用心看一下
都有很多指紋....嗚....我不是愛抱怨啦!!
但是心情有點受影響呢




下一張(熱鍵:c)
有點虛有軟趴趴的青江菜跟高麗菜..讓我好失望
不怎樣的火鍋料...也讓我一直小碎念
一直再跟輕井澤做比較呢!!!
或許跟擺盤有點關係ㄅ...
我認為沒有像輕井澤一拿菜盤出來
就讓我覺得188花的很值得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對於他們的沾醬我倒是很推
他們有用冰塊保持新鮮
而且服務生會定時巡視...
臺面上都會保持得很乾淨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菜才剛剛丟進去煮..肉品馬上上桌....
認真說來他的肉品是用塑膠盤裝
在氣勢上就有點弱....



下一張(熱鍵:c)
再加上他送來的時間...讓我小微言
因為菜鍋還沒滾呀!!
等到菜鍋滾了...肉又退冰啦!!

呵呵~~~其實我本來沒有很在意這件事
但是覺得一個小小的貼心動作
或許會讓客人感覺更好



下一張(熱鍵:c)
呵呵呵~~~庵的服務生很多
隨時都可以看到服務生走來走去的
不會找不到人服務!!
但是唯一我覺得要加強的是
服務生的眼睛要亮一點
在湯只剩下一半時...可以先主動來加湯
要不然這麼多服務生~~感覺好像沒有啥行動力呢!!

吃到快完的時候...服務生送上一杯冰酸梅湯
發現它是用台灣啤酒的杯子裝的
哈哈哈~~好衝擊的組合唷!!
真的是...好好玩!!   


我們這次點的都是最便宜的188鍋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最便宜的
所以食材上有些不講究...
但若因為如此~~我個人倒是傾向輕井澤的鍋

雖然我在輕井澤有不愉快的經驗
可是他在的食材上很講究..在送餐上跟擺盤上有下功夫
雖然在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上~輕井澤需要再加強一點點
呵呵呵~~~所以各有好處各有優點
只端看各位客官~~需要的是哪方面囉!!

以上是胡蝶不怎樣的初體驗    >"<



店名: 庵 鍋物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2號

電話 : 04-23192829

營業時間  上午11:00~凌晨2:00


延伸閱讀胡蝶的
台中美食餐廳篇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請你動動手...幫我推一個ㄅ>>>>>在右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