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吃素的日子
呵呵~~經過之前前幾次的經驗
讓我對素食報導~~產生莫大的使命感
因為網路上對素食餐廳或料理的介紹
真的是少之又少...
現在藉著胡蝶...偶爾吃素之便
順便為吃素的"冰友"阿!!
謀謀福利呀!!!!
其實吃素也是身體環保呀!!
為自己~~也為地球好...偶爾吃素ㄅ!!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到的素食餐廳...是台中鼎鼎有名的--禮來居
它的外觀看起還真像是賣牛麵的呀!!
重點是我已經找他找了好幾回
今天終於皇心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啦!!! 感動到淚奔......



下一張(熱鍵:c)
他們是以供應麵食為主...菜單上寫的都是套餐的價格
若只想單點湯麵的話...上面的價格再減掉110元即可唷!




下一張(熱鍵:c)
360元的佛跳牆套餐
內容感覺很豐富
但是主食仍是"手打烏龍麵"



下一張(熱鍵:c)
為啥都是手打烏龍麵呢???
他當然是店內的招牌..呀!!
呵呵~~~至於有多好吃~~嘿嘿~~
我也很好奇呢!!!

它的緣由就寫在菜單的下方
原來是狐狸愛吃豆皮呀!!




下一張(熱鍵:c)
他們也有很多種類的外賣商品
讓大家眼花撩亂
可是他有個共通點---就是天然&養生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一篇文章~~讓我更期待今天的湯麵
呵呵呵~~到底是怎樣的湯麵
讓大家著迷不已呢!!!




下一張(熱鍵:c)
在等待上菜的小空檔
照了一下店內的環境
感覺有點像是在咖啡廳
擺了十幾張四人的桌子
但是...滿桌率卻達七八成呢!!!

現在是平日的下午一點鐘唷!!
天呀!!真的是有點恐怖呢!!
所以別說胡蝶沒提醒你
要來這邊用餐請先預約唷!!

下一張(熱鍵:c)
在廁所前面~~擺了一個復古的裁縫機
呵呵~~他們有用心的布置唷!!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服務生送了一盤豆干來
我並沒有很想吃~~於是又東摸摸西摸摸
讓我摸到一個很有趣的東東
呵~~~原來結帳要帶這個去呀!!
而且他們很會廢物利用呢!!
你猜猜這是啥??
嘿~~~~~~~~~~~~~~~~
是前幾年很風行的7-11 Hello kitty 磁鐵
現在居然變成"廢物利用"了

當然還要一提~~在我吃完豆乾後的感想
天呀!!!!!!!            天呀!!!!!!!!!!
我居然錯怪它了
他吃起來很甘甜...帶著豆香
QQ的口感~~越嚼越香的豆干~~
吽~~可以再給我一盤嗎??



下一張(熱鍵:c)
招牌手打狐狸烏龍麵  {單點}  140元

耶耶!!!主餐終於上場啦!!
嘿~~~說實在的湯面上桌時並沒有啥香味
但是當我喝了一口湯後...哇!!!!!
超級驚艷的~~這清澈的湯頭
卻有很香的香菇湯頭
搭上QQ的手打烏龍麵....
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呀!!

不明說!!

還真感覺不出來正在吃素麵呢!!
我大大大........推薦狐狸烏龍麵!!!
~~~~超級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餐後還可以選一杯飲料
嘿嘿~~我選了評價最高的杏仁茶
他們的杏仁茶是不加糖~~
但是本身就有葡萄糖的甜囉!!

杏仁的味道很濃..完全感覺不出來沒有加糖
他的濃度還帶一點點沙沙的
恩~~雖然是附贈的飲料...
但是真的很好喝唷!!
只是有一點點....小杯啦!!




店名: 禮來居素食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
           {近台糖量販店停車場的入口處} 

電話:
04-24633592
{請先預約會比較保險}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30-20:00
 每周日休息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如果不想變成狐狸            就趕快
推一個
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