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11-1
~~
吃太多肉的我~~

今天要補一下都沒吃菜的份量~~

我和老大來到了東海別墅這邊找素食餐廳

沒想到這裡好少素食的店唷!!
我們從東海夜市從頭騎到尾

只發現兩家~~兩家看起來都不怎樣~~
重點是他們都準備收拾休息啦!!



下一張(熱鍵:c)

於是我們準備轉戰國際街的春水堂~~就在我們停車的時候

眼尖的我看到~~小小紅紅的招牌寫著{齋心坊}

我拉著老大走進來試試看~~看是不是仍有開著~~

啊哈~~~不小心被我們矇到囉!!!開心~~

價錢上也非常便宜~~SO我們二話不說就進來吃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口味上他們有四種 {紅燒} {餛飩} {養生藥膳} {紅趜}

麵條也分成三種 {麵疙瘩} {拉麵} {蕎麥麵}

所以感覺上有賣很多種類的麵呢!!

火鍋也很便宜唷!!  居然最貴的才只要150元呢!!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   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也跟著三八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價錢好便宜~~~我跟老大猛點起小菜來

左前 : 紅趜豆腐 45 :

是用超市買來的白豆腐淋上紅趜~認真說來這樣的價錢~個人是認為有點貴~
不知道是不是紅趜比較貴 ㄋㄟ~紅趜起起來帶一點酸味~還不錯吃呢!


右前
: 日本昆布海帶 30 : 這個是讓我大大驚艷的~~這海帶還真好吃呀!!

軟軟嫩嫩的~~酸酸的口感帶一點芝麻~~!!我超愛這個小菜


後中
: 燙青菜  25 :比較普通一點~~不過青菜挺新鮮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沒多久~~我們的湯麵就上桌啦!!!

我點的藥膳蕎麥麵 70元

湯聞起來挺濃的~~喝起來是屬於比較清淡型

麵條很有咬勁~~搭上剛剛點的小菜~~其實很容易就把麵都吃完啦!!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是吃素~~我家老大仍是要點的素水餃  3.5元/粒

這水餃皮吃起來比較厚一點~~水餃的內餡包的好像是鹹菜ㄟ

我比較不能接受它整個水餃的味道~~

我家老大說~~怎麼不包高麗菜呢!!高麗菜應該也算是素的ㄅ!!

哈~~看來我跟老大都對這水餃較無緣啦!!



店名:齋心坊養生藥膳素食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19巷14號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 11:00-14:00

            17:00-20:30

      周六~周日 11:30-20:30

      周一 : 公休日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如果你也佛心來著

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唷!!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