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谷點咖啡民宿(桃園市民宿030號)

四月初的時候~~我和小九就先上網搜尋民宿
最後是由這家景色優美的 { 谷點 }  民宿勝出

你看~~~環山圍繞~~連呼吸起來的空氣都很不一樣呢!!






當我們離開綠光森林後~~就要上山去囉!!
為的是要準備迎接我們明天拉拉山的巡禮唷!!

話說~~去拉拉山的路途非常的彎曲又遙遠
大家已經做好準備囉!!!
未來這兩個小時要在山路中度過....

只是我們都沒想到~~四天連假出遊的人數
多到山路都塞起車來~~走走停停的山路
我們花了近3小時才到民宿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嘿嘿~~進房囉!!!   我們這次訂四人房
床單是藍白相間~~~很有活力~~我很喜歡!! 

我們的小軒軒正抱著他的最愛小麋鹿--小名叫鹿鹿
舒舒服服的躺在他的娃娃車上玩耍呢!!
他的爸爸站在床邊~~正想著晚上五個人要怎樣睡覺ㄌ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床的正對面就是一大片的窗戶   哈哈哈哈~
知道為何我們會選這間民宿了ㄅ
窗外的景色真得物超所值~~超美的啦!!!

重點這裡的價錢也很實惠
四人房含早餐 才3500元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躺在床上~~

一整個放鬆~~

眼睛都不知道要看電視還是看景色呢!!!

呼~~~~~~~~~~~~真的是太棒~~太享受啦!!  

只怪鏡頭不夠廣角~~其實真的是一整面都是玻璃

簡直是眼睛所及之處都是高山的景色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晚上時~~~餐廳有藍色小燈泡~~
看起來格外有氣氛~~
外頭的氣溫也下降囉!! 大約比平地還要低12度
所以來拉拉山的朋友~~還是帶件薄外套比較保險呢!!

 


晚上      五個大人加一個小孩
在民宿無聊的看著電視等洗澡

看到有個精力充沛的小白目
自己在床上滾來滾去     正在自娛娛人時
結果一個翻滾   被自己的鯊魚夾弄到後腦勺    
當場叫了一聲:{好痛}     然後到隔天還跟我說他還在痛!!
哈哈哈~~快笑死我啦!!!  




還有個無聊到斃的臭老大
去逗小軒軒~~要搶小軒軒的鹿鹿
結果他在小軒軒面前假裝將小鹿鹿吃下肚子
老大的肚子也瞬間鼓起 {鹿鹿在老大的衣服裡面}
我們那單純的小軒軒以為自己也會被吃下肚
只要老大一靠近~~就丟出小鹿鹿保命
他媽媽說: 好偏心唷!!媽媽跟他要都拿不到
結果都被老大阿伯輕而易舉的拿到囉!!

而那壞心的小九ㄚ姨
還故意將抱著小軒軒靠近老大
結果當然是~~小軒軒呼天喊地的大哭一場!!!
唉~~老人一枚的我~~冷眼看這些人耍白痴
繼續看我的大長今.....
還要控制我家老大不要欺負小軒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經過熱鬧的晚上~~~
早上七點多~~就有人起床梳洗了
而愛賴床的我~~當然繼續睡懶覺

這時有個識相的人~~拉起了窗簾
金黃色的陽光灑進房間內
呼~~~~這樣美的景色~~任誰也不想再賴床囉!!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趕緊梳洗一番~~就上樓吃早餐囉!!!
因為我們是五個大人~~住的卻是四人房
我們很擔心會被加錢~~連進出他們前面都小心翼翼
更何況要吃早餐啦!! 一定會被追加錢的
我們也抱著會被加錢的心       上樓吃早餐啦!!!


我說~~~那老大~~~您是路人甲嗎??  
有必要離這樣遠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在早餐還沒來之時~~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這邊的山色
別看這邊的陽光很耀眼~~
這裡的氣溫~~還有點涼爽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早餐來囉!!!   呵呵~~是很豐盛的中式早餐唷!!!

話說早餐送來時~~服務生突然開口說:{ 你 們 五 位 唷 ?? }
我心想~~該來的還是來了~~是該付錢的時候了
身為這三天旅行的總務股長我~準備從包包拿錢了

這時服務生又接著說:{  我忘了多拿一個碗了~哈哈~~待會送來}

哇~~~聽到這句話大家的心~~就放了下來
店家真好~~不僅沒多加錢~~還這樣貼心服務
哇~~超級感動的啦!!!    


PS:不過還是勸大家不要學我們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呵呵~~~雖然只是簡單的稀飯和配菜
但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想是那份體貼的心~~讓大家對早餐也感覺甜甜的

還有~~他們飯後還有提供一人一杯飲料
有咖啡~~果汁~~奶茶~~紅茶~~可以選擇唷!!
真的是棒透囉!!!  
呵~~吃飽喝足~~準備上山去囉!!

下次若還有來拉拉山~~這家店     我們還會想再來~~~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ㄉ >>假日...晃晃台灣<<點他!!


店名 : 谷點 庭園咖啡民宿

手 機: 0932-273645

地 址: 桃園縣復興鄉巴陵村8鄰30之5號    



谷點官網
http://kdcoffee.mmmtravel.com.tw/?ptype=info


 



謝謝你欣賞完這篇網誌
              若不趕時間~~請花一秒鐘~  幫我一下~~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