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在拉拉山上~~~偶然遇見的排隊毛毛蟲
好乖唷!!我一大叫~~他們還會一起抬頭
真是比我們班的小鬼頭們乖多了   



早上在谷點民宿用完餐後
大家興高采烈的坐著車往拉拉山神木區前進
比起昨天的山路~~今天的山路算是小咖的
我們大約開了40分鐘~~加上塞車總共一個小時
終於如願以償的來到了~~進入拉拉山神木區的門口了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路上經過的巴陵大橋~~~好壯觀!!!!


就在我們以為可以進來爬山~~阿忠說:我們要在管制門口等待
等裡面的人出來~~我們的車就可以開進去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呆呆的在車上等~~看旁邊的路人一個一個過去
等了20-30分鐘後~~我們的車終於開了
我們一路開     開到拉拉山生態教育館~~~這裡還有車位!!
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剛剛在管制區等待的20分鐘~~真值得 !! 

不過要告訴大家~~這裡面沒有賣食品囉!!
所以請大家要自備食品~~以免有些老人家不耐餓
會危及到身體健康~~~那可是件很危險的事情呢!!

這裡的收訊也不好~~那天只有中華電信的門號會通
其他家門號一律掛點~~所以要自備對講機唷!!





下一張(熱鍵:c)

請大家跟著小九王的腳步~~~前往森林浴ㄅ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一路上都是高高聳立的大樹!!
雖然是豔陽高照
卻因為大樹~~而顯得涼爽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有個小小的旅客~~~踏著小小的腳步~~
大家的眼光都不由自主的在他身上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綠油油的森林~~讓眼睛暫時的放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走累了~~坐在一旁休息~~
小軒軒真可愛~~正在用他爸爸的瓶蓋喝水呢!!
我說阿忠爸爸你也太可愛一點了ㄅ!!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高高豎起的枯木~~~~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群愛玩的人們!!!

小九~~你最大!!!

老大~~~你那啥表情??難道你是傳說中的紅蟑螂

小軒軒~~~你不見了啦!!

美華~~笑得好靦腆

阿忠~~你的表情~~好像還沒搞清楚狀況吼~~~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走了30分鐘~~終於看到一棵神木了!!!
哇~~~真的很粗ㄟ~~~~
而且樹齡隨隨便便都上千年囉!!!
我們該尊敬它們~~
他們不是樹精~是樹神啦!!!






下一張(熱鍵:c)
路邊還有一個很復古的地圖呢!!!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當然也有經過歲月洗禮後的傾倒木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排排隊~~~不知道要去哪兒參加盛宴的毛毛蟲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我們在拉拉山呆到中午12點~~~
也在出了管制區沒多久
我們在一家"號稱"拉拉山產的攤子買水蜜桃
因為我們太相信人心~~沒有很在意店家結果就被騙了 

簡訴一下過程~~讓大家警惕一下
我們在攤子前面看呀看!!
老闆好心的拿小顆水蜜桃給我們吃{約像糖葫蘆一顆一樣大ㄅ}
又跟我們說小顆的{像雞蛋}     一盒250元 
但是我們又猶豫不決~~這時老闆又靠近說
看你們這樣有心~~給你們特別價3盒500元啦!!
我們一聽這樣的價錢~~~就高興的付錢買了

於是我自己選了三盒~~我跟她說我要這三盒!!!
沒想到老闆在我們還沒說要三盒前~~~已經幫我們包好
後來看到我選三盒~~他說:沒關係~~~幫我們重新包
我們也很開心~老闆的阿莎力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大家的心情~~~就像小九一樣的~~開心的跳了起來


回家後~~我跟老大各拿一盒水蜜桃
老大一直說~~我怎麼覺得你的水蜜桃比較重呀!!
我說~~你錯覺唷~~都一樣的怎麼會比較重
老大說:不信~~你可以提提看
我一提還真的嚇到~~我的明顯重很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們將水蜜桃放在體重計上秤
哇哇哇~~~居然差了0.5公斤
我們馬上打開來看~~~老大的那一盒水蜜桃
居然都是試吃的水蜜桃大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左邊的是老大的 ~~ 右邊是我的


吼~~~~~~~頓時~~~我倆的臉上~~好幾條線
要不是賣家在山上~~~我真想衝過去理論
但是~~~也要告訴老闆~~不要做這樣的虧心事啦!!
雖然大家不可能上去跟你理論
但是~~~唉~~~~良心啦!!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下山時~~因為路途遙遠~~又卡在用餐時刻
可是又在深山沒有啥店家可以用餐
於是~~美華他們說~上次有吃過一家大腸包小腸挺好吃的
就在巴陵大橋旁邊~~~大家可以先止餓一下
待會到大溪老街~~~大家就可以盡情的吃吃吃啦!!!

我們在巴陵大橋旁看到了兩家大腸包小腸
我們隨意選了一家~~~是一位老先生開著小發財車烤的
這攤子的香腸是用木炭烤的
吃起來有木炭的香氣~~大腸也很軟~~
只是他的麵衣不能吃~~因為不是真的大腸灌的

一份50元~~恩~~~在深山中~~也不能要求太多
算是OK的小小吃囉!!!


經過了好久的山路~~~車上的人
有人暈車昏睡~~媽媽帶小孩的也累得睡著
還有一個人背著單眼~~只是照照相的也睡著了
全車只剩下我~~還有開車的阿忠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能睡
要陪阿忠聊天~~否則連阿忠都想睡
我們大家的生命安全~~~ㄏㄏㄏ~~~



終於終於~~~我們到了平地~~那些昏睡的人也一一醒來囉!!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嘿嘿~~~現在來到的地方~~就是小吃滿街的大溪老街啦!!!
目前示範的是吃太飽的樣子!!
希望待會不要吃成一個大胖子啦!!!!!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首先推~~~~老阿伯榕樹下的魯味
其實這次沒做很多功課~~
來到這家店也是誤打誤撞剛好碰到
印象中好像有網友推薦過加上好多人在排隊
於是我們就買來吃囉!!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它們能選的東西也不多

豆干 10元  &    素肚   25元
素雞  18元  &    百頁豆腐   30元  & 素腸  15元 
他們還有個綜合桶100元   
如果想每個都吃的人可以選這一個唷~~

而我想說待會應該要吃很多東西~~
只有簡單的買黑豆干跟素雞
但是我後悔了~~~~~~~~~~~~~~~~~~~~~~~~~~~~~







這豆干怎麼可以這樣好吃啦!!!
好入味~~每咬一下都感覺到它的香味
雖然大家被辣椒辣到一個不行
但是還是掩蓋不住它的香氣跟好吃
真的好好吃唷!!!!  
ㄚ~~~~~~~好後悔買這樣少唷!!
害我到現在都還在流口水呢!!
吼~~~~~好想吃唷!!!!真的好想吃~~~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但是大家已經繼續再往街上走去
街上有很多賣復古玩具的店家唷!!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街上也有豆干的老店----黃日香本店
因為剛剛的豆乾時在太好吃了!!
我又想買黃日香的來吃吃看
看是不是跟剛剛老阿伯的豆乾一樣好吃呢!!

黃日香的豆干比較扎實~~
也因為扎實~~所以好像沒有這樣入味
他的豆干很耐咬唷!!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在大溪老街吃完小吃~~我們來到今晚要入住的民宿
這間民宿叫----軒軒的窩

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的~~有提供客人各種沐浴用品
還有提供小軒軒一名~~供旅客解悶
還有貼心無比的外賣早餐到面前
啥?? 你問我房價多少唷!!


房 價 無  價      ~~~~ 友 情 萬 歲




View Original Size(hotkey:n)

我~~~~是常客!!!
哈哈~~王小九常常來這邊過夜唷!!!

猜到了嗎??這兒就是美華跟阿忠溫暖的窩唷!!

ㄚ~~~~~~~吃了消夜~~~鹹酥雞
還有 ice 冰酒......今晚真是個nice day
晚囉!!!! 大家一一躺平睡著啦!!!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ㄉ <<假日..晃晃台灣>>點他!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需要大家的支持唷!!請幫我推一個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