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現在不做...將來也不會做了!!!
.
很多時候...不是人死...而是心死... 

.
.
.請欣賞文章ㄅ
.
點我.>>>  十年..我們就真的忘記彼此..期待來生   {上集} <<<點它

接著半個月又過去了..男人見女人遲遲不歸..再次撥通電話..這回電話響了好久才被接起..
卻是女人的弟弟接的..男人詢問他女人怎麼還沒回來??
弟弟說她那裡還需要處理點事..還沒那麼快能走開..告知很快就回..請他別掛心..

 

又再過了半個月..男人接到來自女人弟弟的電話..電話裡..弟弟讓他馬上到他們家去..說女人有事..
男人嚇到了..訂好機票如箭般飛奔機場..
到了奔狼市..女人的弟弟接機..弟弟一眼就認出男人..一路沈默的把男人領到醫院..
不祥的第六感籠罩著男人..病房門開..女人瘦弱蒼白的臉震撼住男人..心猛的被狠狠的揪了一把..絞痛難耐..


 
拖著軟無力的腿..邁到緊閉雙眼的女人身邊..用手輕輕的撫著那熟悉的臉頰..一下一下的撫摸著..

 

 

 「姐姐胃癌末期..拖了兩個月了..」弟弟在一旁輕輕說著..女人的父母眼圈瞬間又泛紅..
這個意外..真的太意外了..意外到連怎麼回事都弄不清楚..意外到他感覺自己是在雲端..
胃癌??原來女人總是說沒胃口總是不吃東西..說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事業..這一切都是藉口..
他責怪自己怎麼就沒用心去觀察過..怪自己那麼大意讓女人獨自撐著這最難熬的日子..
 女人去天堂後的半個月..從女人住的奔狼市寄來一封信..男人看著熟悉的字體..渾身顫抖..

 親愛的老公..一定在想我了..是嗎?一定是的..我在天堂都感覺到了呢..
老公啊..你說想和我結婚..真的好感動哦..
原本以為你只是想和我在一起..並沒有和我共度一生的想法..老公..謝謝你的愛..
和你在一起啊..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事呢..每天早上醒來你都會喊手麻..嘻嘻..
知道嗎?老公..這是最最感動最最記憶猶新的片刻..
在家的這些日子我都睡不著..沒有你的手臂當枕頭沒有你的懷抱當港灣..但是我不後悔..
我不願意你看到我被病魔折磨的不成人形的樣子..我相信換成你..你也不會讓我看到自己痛苦的一面..

老公..原諒我..以後只能在天上笑給你聽了..
 老公啊..一年前我是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定格..多麼想永遠永遠都把你銘記在心底..
但是發現怎麼看你都看不夠..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心裡舒服點..
我知道你愛聽我笑的聲音..其實我自己也好喜歡自己的笑呢..所以就天天笑..讓你永遠都記得我..
是不是好自私??我怕我走了之後你把我的一切都塵封進一個連碰都不會去觸碰的角落裡..
我好怕..怕在那裡我會冷..所以就用愛讓你對我刻骨銘心..我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
所以..夠了..今生有你..夠了..

 


 
上次幫你買的衣服襪子鞋子..你每年在我離開的那天穿上一套去看我..好不好??
十套..那就是十年..十年裡..你只能用十天的時間想我..
在特定的那天裡..你才可以想起我..也不准不想我..
你知道我喜歡紫色玫瑰花..記得去找到哦..我對我老公可是很有信心的呢..
記得..一年就是那一天能穿..別的時候不要去碰那些衣服..

如果你忘記了..那麼在你老之後看到那些衣服..也許能想起我的這個要求呢..嘻嘻..
以後你娶老婆了..記得在那天的時候帶來給我看..但是不要告訴她我是誰..
是女人都會介意的..就說....就說我是你的青梅竹馬..好不好?/
我好羨慕那些青梅竹馬長大的人哦..以後你娶老婆了..那她就是..咱老婆..
你要對咱老婆好哦..就像對我這樣..因為我在天上看著呢..

雖然我會哭會吃醋..但是我更不捨得女孩子傷心..你下輩子欠我一生..好不好??
下輩子我會是一個好健康好健康的寶寶呢..到時候我會用力用力的纏你一輩子..直到老去..
 老公..我不想告訴你我愛你這個事實了..怕你哭..我只看過你哭一次..
那次我任性和你提分手..但是現在的你..一定也是在哭..對嗎?不只是眼睛哭..心也在流著淚..
老公啊..不要讓心停格在那淒楚哀愴的瞬間..狼爺說過..笑著面對人生..幫我笑完今生..好嗎??

從現在開始..不要悲哀不要消沈..想我只要用十年裡的十天..十年後把我從生命裡徹底清除..
我自私..但是我怕我的自私讓你恨我..所以我就賴你十年..就十年好不好??
十年..我們就真的忘記彼此..期待來生..end!!

 



   

引用自此: http://blog.sina.com.tw/bigsam/article.php?pbgid=14576&entryid=574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