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的下午悠閒時光
鼻腔裡突然傳出陣陣的烤玉米香
眼睛裡見的都是粒粒焦黑的烤玉米粒
吼........我想吃烤玉米啦!!!

電視上不斷重播逢甲夜市的經典小吃
讓我又蠢蠢欲動....
好險....那波嚐鮮的人潮有稍稍退去
但是仍不能小覷---人群的洶湧
我還是選在下午4點30分左右來買烤玉米
店家的號碼牌....卻已經發到6號囉
(昨天5點來..已經發到20多號啦!!店前已有很多人在等候)

在美食節目還沒撥出時
每次來等-{ 大炳烤玉米 }-都得等上20分鐘左右
其實是每一支烤玉米
本來就需要這麼久的烘烤時間
遇到假日人潮洶湧食...要等上30-40分鐘
那可是常有的事情...
店家為了安撫群眾的心
早已貼心的製作號碼牌
並告知客人20分鐘後再來...
顧客們可以乘這段時間先去覓食...
等時間快到時再來拿取.....-香噴噴的烤玉米啦!!




在福星路上不算小的店面
卻只有" 單賣 "烤玉米....( 美食的準則之一 )
他有不同的口味唷!!!
有..原味的...麻辣的...黑胡椒...咖哩...哇沙米...
貼心的是..還有素食的烤玉米唷!!




下一張(熱鍵:c)
前面黃白的玉米----有分 { 軟 }  { 適中}  { 硬 }的口感
看官們可以看自己喜歡吃啥口感
就選啥的玉米
聽小老闆說好吃的玉米---是要排列不整齊的玉米粒
我是喜歡硬的口感...
因為他們家的硬玉米吃起來不是硬的
倒有一點QQ的口感唷!!
會讓你越嚼越香呢!!





一從紙袋裡拿出來...撲鼻而來的就是香死人的烤玉米味道
我點的是嗆辣的哇沙米
烤出來的玉米是黑黑的..上面還有點綠綠的
就是哇沙米啦!!        超愛的...




一口咬下去....辣唷!!!又嗆!!!
超棒的~~又香又Q的玉米粒....呼呼....
一口接一口~~常常自己一個人就吃光了
哈~~~老大都還跟我搶著吃ㄌㄟ...

大炳烤玉米是稱斤算價錢的
一支" 小隻"的烤玉米價錢
大約都在60-70元左右
偶爾吃一下...算是享受囉!!




。。。逢甲夜市的小吃。。。

店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6號
營業時間 : 下午4點--到--晚上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