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真的是小吃攤的第一戰場
雖然不時有新的攤子出現
但是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被幹掉
當有人被幹掉時~~就又會有新的攤子出現
始終一直在循環著這樣的遊戲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個攤子也是新的
從福星路直接轉到文華路後
大約走個200公尺就在
你的右手邊有個新的美食街
這個美食街口常常有人舉著牌子
其實挺好認的~~
說白一點就在上次黃金烏賊的對面啦!!

他的招牌是無骨雞腿排 
一份雞排加免費的沙拉  50圓唷
還有搭一些炸的小品  像:花枝捲跟蝦仁捲



老闆看到我在拍照
馬上拿花枝捲給我們吃吃看
哈~~~怎麼這麼好阿~~
上次我來買都沒有招待
這次有照相就有招待
無非是要我多寫些好話嗎??

這個花枝捲是挺不錯吃的啦!!
不過就是貴了一點
如果它的價錢可以再降一點
我想應該會更合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現點現炸~~我們等了莫約五分鐘
熱呼呼的無骨雞腿排炸好啦!!!
拿在手上一陣香氣撲鼻而來
看他酥脆的外皮~~~哇~~~
快忍不住啦!!真想吃一口
我家老大嘴裡早就塞了一個雞腿排啦!!
臭老大~~每次都乘人家拍照時偷吃






右邊是他的生菜沙拉~~具老板說這是有機的生菜呢!!
滿滿的一大堆生菜~~絲毫不怕你吃
而淋生菜沙拉的醬料有三種
第一種  就是現在看到最普通的沙拉醬
第二種   是泰式酸辣醬   
               吃起來有點像涼拌青木瓜的味道
              我和老大覺得這一個搭起來還挺不錯吃的
第三種  忘記了......哈...哈...

不過呀!!老闆還說~~如果現場吃完生菜沙拉
還可以再免費加生菜沙拉唷!!



恩~~~真的跟一般的雞排不太一樣唷!!!
吃膩了一般的雞排
可以來試試看這個無骨雞腿排
皮挺脆的~~~肉又很嫩
搭著有機的生菜沙拉吃~~很爽口呢!!!
不過他招牌上寫著從公館來的!!
這讓我跟老大腦裡充滿了問號????
我們也在公館打混了3-4年
怎麼就沒聽說有這一家呢!!!

位子~~
逢甲夜市內  
從福星路往麥當勞走
遇到文華路後右轉
大約直走個200公尺
就在右手邊有個新的美食街

必吃指數 :  第二級  
                    還挺不錯吃的~~有來逢甲的話~~
                    可以嚐鮮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