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台灣古早味中
….我有一部分是挺喜歡吃碗糕的!!

~~~或許是小時候阿嬤都會買給我吃ㄅ

我對這個食物充滿了濃濃的喜愛

那天刻意上網找尋碗糕~~發現了彰化這家{杉行碗糕}

~~~於是放在口袋中~~

等待這次回鄉下看阿嬤時順便來品嘗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以前還是家小店時~因為沒有店名~又位於木材行的旁邊

所以久而久之杉行碗糕就變成他們家的店名囉!!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點餐~~菜單也很簡單

主菜就是碗糕~~再來就是選自己想喝的湯品

湯品都很便宜唷!!都是10   唯一綜合湯15元而已啦!!

我說老闆還真是佛心來著~~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各點一個碗糕  

                下次再幫大家介紹這特別的麵唷!!

老大是點魚丸湯{} : 清清淡淡的~~還挺好喝的

 

下一張(熱鍵:c)

我點肉皮湯{} : 原來肉皮就是我小時候常吃的碰皮麵得碰皮

               我比較喜歡小時候吃的~~因為有醬油滷過比較香啦!!




下一張(熱鍵:c)

碗糕  30

白白的碗糕淋上了醬油膏~~~~

我迫不及待的先切了一角~~~~~像布丁的焦糖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醬油膏順式的滑下~~呵呵~~看到深藏在內的肉丸

碗糕吃起來很綿密~~很扎實~~在切的時候~~

可要扶好碗~~以免翻倒了ㄋㄟ

桌上也有蒜泥跟辣醬~~吃過了原味再加入這兩樣調味

碗糕的味道更升級囉!!

 

胡蝶吃過杉行的碗糕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香香的糕體

這種白白的糕體是比較不合我的口感啦!!

那種香香的糕體是在哪兒呢??

胡蝶要繼續尋找唷!!   也歡迎大家提供給胡蝶呢!!



延伸閱讀 :野姜花胡蝶ㄉ<< 中部美食 >>點他!!



店名: 杉行碗糕

地址: 彰化市成功路314號

營業時間: 不知道~~
胡蝶當天是大約早上11點左右用餐的~~哈哈~~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唷!!! 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