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8C巧克力,是在埔里小鎮上一家很有格調的巧克力手感店。  

當初老闆要將這店開在這靜靜的小鎮時,  

很多人不看好,但是因為老闆堅持好的東西絕對不寂寞,  

於是還是選擇在埔里開了店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沒有在大馬路邊,而是在小小的民宅中,  

但是因為老闆堅持用最好的巧克力,吸引了不辭千里而來的饕客,  

在這寧靜的民宅中,白色乾淨的外表,挺有日系風, 

 下一張(熱鍵:c)
而外面早已經有許許多多久候的遊客們,  
小小的店面當然擠不下這麼多四面八方湧來的客人,  
所以來到18C一定要先來此抽個號碼牌,

 下一張(熱鍵:c)

店家為了安撫這麼多的客人,也拿出他們最大的誠意,  

在走廊上設置現磨的咖啡機還有熱茶, 
簡單明瞭的擺設讓人一眼就明白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免洗杯上還有自己的logo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還有18C自產的水果冰淇淋,小杯的80元,大杯120元,  

如需手工餅皮還需另加15元。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強調是用新鮮水果製作,絕無添加色素及香料,  

低熱量,低脂肪,無反式脂肪,每日新鮮製作

 
下一張(熱鍵:c)

在等待的同時...我也拿了分店家的免費導覽地圖...
研究一下埔里到底還有甚麼地方好玩...
右邊金黃色的DM是簡易的巧克力目錄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要控制店面裡面的溫度,所以一次只招待兩組客人,最多為8人,  

等了將近30分鐘終於換到我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家臭老大又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店內名名有免費的試吃品,  

他卻不想跟我一起進來,ㄎㄎ~~所以只好又我自己享用啦!!  

服務人員很親切一進門她就先問我要不要一杯熱茶,  

我想 : 剛剛已經在外面喝了一杯,於是就先跟她說不用,  


接著服務人員插起一塊巧克力給我試吃,
~~~天呀!!!  

這個巧克力味真是濃厚呀!!  這時服務生看著我五味雜陳的表情,  

適時的問我說:{來杯熱茶好嗎 ?},我….當然好呀!!!  

~~他們家的生巧克力真的夠勁!!!  
巧克力味真的好濃厚,口感也很細緻呢!

{生}是{新鮮}的意思....吃下去的口感不是脆脆的..反而很綿密很細緻...
我的建議是不要用咬的....讓口中的溫度將巧克力慢慢融化
在這幾分鐘裡...你將是個受寵愛的人...會有戀愛的感覺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進去,不好意思試吃太多,試吃了他們幾個特殊口感的巧克力後,
我後來還是決定帶一份最原始的 {初戀濃純75%生巧克力} 20  $330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只有買一個單品,但是他們仍細心的附上一個保冷袋,
保冷袋外還有一個不織布,以防水珠會沾濕了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的盒子是很漂亮的金黃質感的紙,吃完時我還捨不得丟,  

拿來當做鉛筆盒呢!!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內部一整個就是很有質感的華貴FU,附上兩個星星的叉子。  

好貼心,連星星的叉子都幫客人準備好囉!!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生巧克力說真的並不多,而且也一小口一小口的幫我們切好了。  

只要用星星叉子輕輕的插起,放入自己的櫻桃小口,  

~~瞬間自己就是自己最寵愛的人啦!!  


嘴中的生巧克力的香甜,會讓心情不好的事情慢慢的淡化。  

香濃的巧克力香,在嘴中慢慢的化開,吼~~~~真得好好吃,  

新鮮的巧克力真的不同凡響,沒有過度的人工甜, 
 

原以為這一盒很快就會消失,但是,  

細緻的口感讓人吃一個就覺得好滿足!!  足足讓我們家吃了一星期呢!



店名 : 18度C巧克力工房
營業時間 : 11:00-22:0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官網 : http://www.feeling18.us/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如果你也愛香香甜甜的巧克力
請動動手~幫倫家推一個啦!!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