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4

經過昨天的慶生約會
今天一大早...比平常上班還要早的起床
我和老大到了統聯...風塵僕僕的往高雄奔去
本來我們很擔心天氣會不好
好險只有在台南路段有下一點點雨
到了高雄...太陽公公就出來啦!!
呵~~我跟老大在火車站前租車
就往熱情的旗津奔去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美麗的旗津燈塔



下一張(熱鍵:c)

旗津鼓山渡船頭   是簡簡單單的風格

票價成人好像是15元..機車也要錢..但是大約只有10或15元ㄅ



下一張(熱鍵:c)

旗津的渡船是可以讓機車上船的

航程從頭到靠岸..大約只要10分鐘就可以完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在這短短的航程中..我們遇到一艘插滿充滿彩色旗子的船
船上的叔叔伯伯好熱情唷!!!直跟我們揮手
原來他是為即將到來的世運在做祈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才剛剛目送彩色船走....旗津的渡船頭就在前面
是磚紅色的唷!!!很有氣勢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一上岸....旗津的街上也有賣海洋風的用品的商店
可愛的老船長還叼著一支菸呢!!



下一張(快速鍵:c)

我們到旗津已經接近 中午
飢腸轆轆的我們...想先來隻烤魷魚吃吃
嘿~~我們選擇這家{炎哥烤小卷}
這是美食節目上有介紹過的攤子
因為他們家的醬料很特別唷!!!


下一張(快速鍵:c)

炎哥的烤小捲每一隻都很新鮮也很肥呢!!

綠綠的醬是青醬唷!!
嘿嘿~~就是用在義大利麵上的青醬
我覺得還挺不錯吃的唷!!
下次來旗津可以試試看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街道上都有老阿伯在為大家採著三輪車
雖然在大太陽底下很辛苦
但這也是他們唯一可以賺錢的方式
在心疼他們與讓他們賺錢之間
我希望大家可以讓他們賺錢
畢竟這是他們唯一的收入來源

我家老大說: 要不妳叫老阿伯坐後面~~你踩腳踏車載他!!
哈哈哈哈~~~有創意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手上拿著香噴噴的烤小卷

我們又往前走是旗津公園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大

我已經投降了!!老大仍舊興致勃勃

所以請大家要看旗津精彩照片的

請移駕至老大寫的高雄玩旗津風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在旗津公園內...發現到很可愛的海豚
像不像男女朋友吵架
女生生氣的走了...男生卻在後頭賊賊的笑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忍不住多照幾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我想我的心情有像這個麵包一樣開心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不一會兒~我和老大的肚子餓囉!!

於是我們騎機車尋找傳說中的{萬三海產店}

呵呵~~原來萬三在比較遠的地方

騎機車還要10幾分鐘~所以要吃萬三的人

不要在老街上找了啦!!  

我也找過好幾次~~這次才被我找到

 

我們到萬三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不過萬三仍舊熱鬧滾滾~~

~~精彩的食記會開專欄介紹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吃完萬三~~我們到路途中看到的{風車公園}走走

順便消化一下剛剛吃得好飽的萬三海產

….到風車公園~~我家老大的行動力還是超強

姑娘我買了一支雞蛋冰~~然後就躲在遮陽棚下

等老大照到爽後~~才跟我會合

想看風車轉轉的客倌請移駕  老大寫的高雄-風車公園-轉轉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離開風車公園~~老大提議我們去旗津燈塔看風景

~~旗津有燈塔呀!!我倒是不知道ㄟ

於是我們順著廟後方的路標往上走

沒多久就看到燈塔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要上燈塔還要走一小段路唷!!

不過我覺得挺值得走的!!

因為燈塔上的風景真的很棒!!

若是少掉非常毒辣的太陽~~我想會更好一點!!

燈塔上美麗的風景介紹請點老大寫的高雄-旗津燈塔-美景盡收眼底


下一張(熱鍵:c)

從燈塔下來~~剛好在廟後方的路口

被我瞄到這一家{番薯碰}

!!這不是往路上鼎鼎有名的番薯碰嗎??

之前看過我同學也來吃過~~~~

二話不說馬上停車~~下車點餐

不過仍就要拿號碼牌的~好險!!

我只有等一下下~~熱呼呼的番薯碰就到手啦!!



下一張(熱鍵:c)

番薯碰感覺像是大的番薯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