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公正路包子其實已經飽啦!!
但是來到花蓮沒來吃個炸彈蔥油餅
好像會被笑沒來過花蓮ㄋㄟ
而且我們吃完的時間~~剛好也是蔥油餅開店的時間
吼~~當然就要順應天意呀!!



下一張(熱鍵:c)
他的營業時間是13:40-19:00
但是我的手錶現在才剛剛好1:42分
攤子面前就已經是人潮滿滿囉!!

老闆親自擀麵糰~~擀成一薄片
就放進油鍋裡炸
再打入一顆蛋 




下一張(熱鍵:c)
將蔥油餅翻面並放在蛋的上頭一起炸





下一張(熱鍵:c)
莫約幾秒就將加蛋的蔥油餅一起夾起
妳以為就裝袋了嗎??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貼心大家現在吃的很清淡
所以在這漏台上...先瀝油約一分鐘
然後老闆娘又用夾子將下頭的油夾乾
吼~~今ㄟ揪"搞功"ㄋㄟ....


下一張(熱鍵:c)
等了莫約10分鐘.....剛炸起來的炸彈蔥油餅
哇哈哈~~~熱呼呼的~~~迫不及待的想吃他
拍照的時候.....一直聞到很香很香的味道
我家臭老大根本不管我的死活
自己先自顧自的先吃了起來....



原以為口感會很酥脆~~但是卻是軟軟的唷!!




下一張(熱鍵:c)不過老大算是有良心的
當他吃到有包蛋的地方
還"督"給我說~~給你拍剖面圖  

這剖面圖真的好誘人唷!!
一口咬下才知箇中奧妙
半生不熟的蛋黃配上炸的香酥的蔥油餅皮
蔥的清香更能襯托那蛋黃濃郁香甜美味

吼~~老闆你真行~~
不過我要建議是要加辣~~這樣比較夠味啦!!




下一張(熱鍵:c)
短短的一條街上~~前後不過100公尺
卻開了三家不同的蔥油餅ㄟ

後面還有一個小小小....的招牌也是唷!!

但是還是炸彈蔥油餅的人較多....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吃的這家炸彈蔥油餅啦!!
邊邊掛上超多電視家來採訪的牌子...

看來看去~~還是這家人潮較多
至於口感~~就看個人~~
不想等的也可以去別家試試看囉!!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吃完炸彈蔥油餅~~我們又衝到廟口鋼管紅茶
硬是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鋼管紅茶啦!!
嘿~~不要誤會阿!!這裡沒有鋼管妹
是他們用鋼管運輸紅茶啦!!
將你的口水擦擦ㄅ!!!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他是一家複合式的早五晚餐加宵夜
簡單說~~他24小時營業啦!!
但是賣的東西大部分都偏於點心跟早餐

我買了的紅茶{大}25元  & 奶茶{小}20元   &   沙拉三明治艇20元

認為他的紅茶好像較不合我的感覺
不太像麥香紅茶或咖啡紅茶~~也沒有清香或清甜的感覺

奶茶加上一罐瓶裝的鮮乳~~一整個就合我的感覺
超級好喝的~~讓我意猶未盡

雖然沙拉三明治艇是晚上才吃~~
但是那份濃濃的古早味~~也讓我吃得津津有味呢!!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店名:炸蛋蔥油餅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 102 號
電話:0919 - 288590 
營業時間 : 13:40-19:00


必吃指數 : 第二級 

店名 : 廟口鋼管紅茶
地址 : 花蓮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花蓮城隍廟斜對面}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