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為合法住宿:(花蓮縣旅館078號)
在理想大地睡了一晚~~
神精氣爽的起床囉!!
咦~~我家老大怎麼不在呢??
他為了讓我多睡一會兒~~所以他自己出門去..到處拍照啦!!

呵呵~~因為沒有早餐吃...所以吃個麵包先充饑ㄅㄟ
麵包都還沒吃完!!     我家老大就回來啦!!
拖著我往外去拍照....我的早餐還沒吃完ㄟ



白天的理想大地增添了許多色彩唷!!!

園區內有許多的碼頭...旁邊都會停泊著一艘遊艇

讓人感覺好像是私人的度假村唷!!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河水...是綠色的唷!!!

旁邊的桃紅色的花朵~~非常的搶眼

 




下一張(熱鍵:c)
呵呵~~美景當前!!怎能不照一張呢??

 




下一張(熱鍵:c)
高高豎立的椰子樹...散步在其中

讓我想起多年前去峇里島時悠閒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樹跟河水

還有奔放的西班牙建築...融合在其中...

不說這是台灣~~你會相信這在國外的度假村ㄅ

 



下一張(熱鍵:c)
一樣透徹的游泳池...仍然不見有人下去游泳

左邊的岩石..其實是泡湯的地方唷!!

在這邊泡湯應該很有FUㄅ

只是我昨晚發現時太晚了!!否則真想去泡呢!!

 


下一張(熱鍵:c)

乘船去遊河啦!!這百萬的遊艇是超靜音的
遊河時~~可以寧靜的享受風景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戴帽子的是船長~~
會一路幫我們介紹理想大地的每個特殊景點

 


下一張(熱鍵:c)
理想大地的整個平面圖
藍色的地方是應許河~~雖然不大
但是繞完一圈也要十幾分鐘呢!!


 





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來到吃早餐的餐廳

 




下一張(熱鍵:c)
這邊還挺可愛的!!

有著像法國地鐵一樣的時鐘

 




下一張(熱鍵:c)
門前還有兩個木馬...瞧我倆玩得跟真的一樣ㄌㄟ

 





下一張(熱鍵:c)
到處走走逛逛...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碼頭囉!!

白天的理想大地真的好美

雖然每棟建築都一樣...但是卻都有不同的景色

哈~~我手上還是拿著魚飼料...最近真的是愛上餵魚囉!!

考慮下次去魚世界買一大包的魚飼料..帶著出遊ㄅ!!

 


下一張(熱鍵:c)
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連花兒都長得特別美麗呢!!

 




下一張(熱鍵:c)
連外頭的樓梯都設計的非常活潑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這一台賓士...全世界沒有幾台

而擁有者都是超級有名的人物  像:哥巴契夫..毛澤東...阿拉伯國王蘇丹王

而剛剛好~~理想大地也有這一台車ㄟ

 



下一張(熱鍵:c)
這兒是賣紀念品的地方

原以為這邊賣的只是一些相同的紀念品

但是仔細一看...大多是理想大地的自產品唷!!

還有很多很香的香皂...愛皂成癡的我

也買了幾塊不同香味的香皂 哩!!

 



下一張(熱鍵:c)
老大趁我在雪拼的時候..跑去昨天的大帳篷拿了這個鑰匙圈

我說這理想大地真是會做生意呢!!

他先給一張免費兌換卷...我們倆呢就開開心心去照相

最後呢!!怎麼可能只做一個呢!!

衝著價錢不貴...當然還會再做一個呀!!!

哈哈哈~~~所以就有兩個啦!!!      還是被賺去囉!!

不過難得來一次理想大地...當作紀念囉!!!

 



理想大地官網
http://www.plcresort.com.tw/home.htm








     你的 推推 & 留言 都是我的動力唷!! 

                        Y   動一下手指 Y   謝謝你的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