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10日    --  提親


今天是ㄚ姜到我家提親的日子
說真的...我還挺緊張的呢!!



雖然只是提親
但是我爸很謹慎...
他還希望提親的人是6人
於是雙方達成共識...
我們就兩方各六人出席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派出我爸.我叔叔
ㄚ....叔叔呀!!!您怎麼睡著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美麗的阿姨們
{左起 : 小阿姨..我媽...四阿姨}




下一張(熱鍵:c)
ㄚ姜他們也派出六位唷!!
{左起:小姪子..表姊..二阿姨..姜媽媽..姜爸爸..ㄚ姜}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喝喝茶..聊聊天..吃吃水果
然後就轉戰餐廳啦!!


今天吃的是阿秋大肥鵝
ㄜ...我覺得菜色普普....
但是桌子挺大一桌的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吃完後...ㄚ姜的家人就先回家去囉!!
ㄚ姜和我們回家繼續聊天
我正在跟阿姨們聊天
我很疑惑的問一下我媽:{他們今天有說哪時訂婚或結婚嗎??}
我媽說:{ㄟ....我們又沒有給他們你的八字??}
我說:{我上次就給他爸了呀!!}

這時我媽跟我阿姨們就一起大叫:{啥咪.....??}

然後他們就七嘴八舌的說:
{難怪他們今天沒跟我們要八字}
{哪有人還沒提親就先給人家八字啦!!}
{八字都要提親的時候才給人家的呀!}

我 :......................




哇ㄌㄟ~~~
我又沒結過婚..誰知道啦!!!
姜爸爸要跟我拿..我就給了啊!!
誰知道.....ㄚ...........我快暈了!!

總之...這個小插曲就給大家當個借鏡ㄅ!!
未婚的妳....記得唷!!! 
提親當天再由爸.媽
給親家妳的八字就好囉!!
  







延伸閱讀 :>> 百年姜胡囍事 <<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