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hotkey:c)

2011年1月23日

~~大家眾所期待的{泰衰尾}遊記來囉!!

 

今年的冬天真的好冷唷!!  讓大家想要跑到熱帶地區去避寒,
於是當老大又有新的年假可以請時,他就上網下訂蘇梅島的各個飯店,
然後~良辰吉日{??}就飛來啦!!但是我們萬萬沒想到這次的泰國之旅,
不是大家口中說的{泰好玩}{泰好買},我們的泰國之旅是{泰衰尾}之旅,
詳情如何~~~請繼續看下去ㄅ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拍太多荷航的總總,今天總算有一張不一樣的,
是帥哥空服員耶!! 燈光很暗好難拍呀!! 大家就加減看囉!! 


下一張(熱鍵:c)

荷航的餐點依舊如此,不過他們有個貼心服務,
是空服員會親自發熱熱的擦手巾,而且是薰衣草香味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飛行了三個小時,終於在晚上10點左右抵達了曼谷,在一時間我還適應不太過來,
總覺得還要繼續飛到歐洲去,下午在整理行李時,
我還準備了要在機上卸妝的卸妝棉,哈哈~~其實我晚上就住在曼谷呀 
!!
真的是吼我呀~~~ 

我們走到地下一樓的{計程車招呼站} ,那裏有一整排顏色繽紛的計程車,
只要跟櫃台小姐說你要去哪家飯店,
他會開一張單子給你,你將單子拿給計程車司機,就可以囉!!
不過因為是在機場叫車,所以要加50 BATE!!


下一張(熱鍵:c)

曼谷的住宿飯店也是很簡單&乾淨,不過浴室卻沒有熱水,
~~~怎麼跟馬爾地夫一樣啦! 害我邊洗邊”!! 

 

 

隔天早上我們要搭七點的飛機到蘇梅島,SO我們根本睡沒幾小時,
加上我們離機場很近,都可以聽到飛機的聲音,這一晚我真的睡很不安穩!!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要搭往蘇梅島的小飛機顏色繽紛,讓人的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飛行末約一個小時,抵達了很有度假風的 SUMAI AIRPORT 
,要不是我從裡面走出來,我還真的會以為這邊是哪家飯店呢!!

 

 

!!  不過就在此時,{泰衰尾}的第一件事來了

!!  老大的行李又沒跟上囉


下一張(熱鍵:c)
機場外沒有看見任何車輛,我們正煩惱該如何去飯店時,
只發現這一排的廂旅車,問了一下價錢他是開120元,
我跟他說太貴了,他說價錢就是如此,我們沒有辦法只好搭了。
但是我有發現其他乘客都有票,不知道去哪買的耶!! 
總覺得自己好像有被坑呢!! 還在曼谷,好在機組人員說{
:
!}老大的行李在下一班飛機就會運送過來不過我家老大的個性,
就是會一直想東想西的….

 我們跟著其他旅客一起搭著車,在市區繞了一下,
過了四十分鐘後終於到了我們第一家飯店 Imperial Samui hotel

回上一層(熱鍵:b)
飯店的大廳有挑高的設計,中間有大大的沙發躺椅, 



Next(hotkey:c)
三五好友坐在此,挑望前方的大海,海風輕輕吹拂著,
喝上一口冰涼的飲料,啊~~真是太舒服啦!!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裝潢帶著一些藍白色的希臘風!!  

我們坐在此完成CHECK IN的動作!!    

話說國外的CHECK IN真的比較以客為尊!  
有濕毛巾擦手跟冰涼的飲料可以喝呢


 

 下一張(熱鍵:c)
CHECK IN 後,櫃檯小姐帶領我們去進房{這一點台灣也該加油啦!}
省去我們盲目找尋房間的窘,一進房,就被顏色繽紛的抱枕感染了,
心情瞬間變得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浴室是採開放式空間,但是也有拉門可以拉上,還挺有趣的設計概念呢!  
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鎖匙是用吸的耶!!  就這樣貼在牆壁上囉!! 


 不過我要小小抱怨一下,為啥他們的沐浴用品,
聞起來都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洗髮精、沐浴乳、乳液,
全都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而且是每間飯店都如此耶…. 讓我洗得有點OOXX
我也想要洗香香呀!!

 牙膏 .牙刷&剃鬍刀還有一點很重要,蘇梅島上的飯店,不是每家都有提供
所以自己要準備一份,以防萬一唷!!
如果忘記帶,便利商店也有在賣,價錢都在幾十元左右

雖然我們到了飯店,老大還是一直掛念他的行李,我們就在飯店一直等,
一直等,等到後來忍不住了,跑去飯店的LOBBY看,其實行李早已經送到了!! 

 

 這時我們才開心的走出飯店租機車啦!
我們住在{  Imperial Samui hotel   } 對面剛好就有一家機車行  

,我們走過去租機車,他們跟我說一天200元,但是我故意說:{TOO HIGH !!}
我說:{我們租五天,可以一天算180??}沒想到他猶豫都沒猶豫說好!!  
哈哈~~泰開心啦!!

 下一張(熱鍵:c)
只是我們才沒騎多久,天空就給我下起雨來,{泰衰尾2} 
好在雷陣雨來的快,去得也快,下了約莫10分鐘之久,雨就停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來到查汶大街上要找泰式料理吃,無奈下午時分,很多餐廳沒有開,
!! 倒是路邊很多小攤子都有在營業但是我倆也不知道在堅持啥,
硬是走進一家海鮮餐廳,點了泰式料理吃!!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也許是餓壞了,也許泰國菜真的很下飯,我們兩個呼嚕呼嚕的就吃完啦!  

還有那很有名的{泰式酸辣湯}>>咚洋供,一整個深得我心呀

 

隔天早上,我們要出門去吃早餐時,突然撇到床頭~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床頭上有一張20元的鈔票,
唉唷唷~~~是我家老大放的!! 我問他為何要放這樣,
他說:{床頭小費嘛!!  當然是放床頭呀!!} 害我差點噴飯!!  ~~

 

下一張(熱鍵:c)
若是不說這裡是蘇梅島,身邊的每位遊客,幾乎都是歐美人,
天呀!! 我說蘇梅島在歐洲也泰夯了!!  他們的水果也很好吃唷!  
我可有每天吃水果呢



下一張(熱鍵:c)
吃飽了,今天的天空稍微明亮一些

,我們到處逛了一下Imperial Samui hotel

  /,這樣的景色令我想起台南的桂田酒店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隻準備游向大海的海龜

 
Next(hotkey:c)
到了下午四點多,天空有了陽光,天空也變得清澈,景色漂亮了許多


Next(hotkey:c)

~~~還是有陽光比較適合蘇梅島 
我們住的飯店都有緊臨著海邊,


 

但是我們呆的這幾天,天氣真的很不好,飯店也紛紛升起紅旗,
警告旅客莫下海,以免遭受不測,但是還是有些歐美遊客,
全家大小的在海邊遊玩,我只能豎起大拇指說 : {您真厲害呀!!}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可惜有陽光的景色並沒有很久,莫約一小時,天空就慢慢的暗了下來,
這樣的景色,只能在照片中找尋跟回味啦!




Info: Imperial Samui hotel

   http://www.imperialhotels.com/imperialsamui/




拜託啦!!
還需要您的推推~~才生的出來呀!!
泰衰尾遊記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延伸閱讀

[泰衰尾] 泰多好吃好買的曼谷.蘇梅島戰利品

[泰衰尾]在蘇梅島要吃啥? 買啥伴手禮?

[泰衰尾]環泰國的蘇美島+逛查汶大街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