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把泰國遊記給清光啦!!
但是好像有件事沒做
就好像一個圓沒有圓滿一樣
哈哈~~那就是寫一篇{戰利品} OR {伴手禮}
這樣遊記才算完整呀!!
本來不想特地寫這一篇的
但是想來想去
好像大家最喜歡的就是戰利品
胡蝶每到一個地方
上網查的第一個資料就是戰利品或當地美食
ㄎㄎ~~可是國外的美食不歸我管轄
頂多是戰利品或小吃可以介紹給大家
哈哈~~就將這一篇獻給要去泰國遊玩的大家囉!

因為很多都已經出現在其他{泰衰尾}遊記中
此篇只是做總整理囉!!
有興趣的朋友   請自行點進去看ㄅ!!




[服飾&用品篇]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來到泰國必帶的大象零錢包
一大包大約200B
到是磁鐵比較貴一點    一個好像80B

下一張(熱鍵:c)
這兩件衣裳是在蘇梅島上的一座廟前買的
質感很好    老闆不太給殺價
最後只殺到2件  700元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也小殺了一下
從590元殺到390元
我還挺喜歡一片裙    因為有很多種穿法
可以當裙子    可以當交叉洋裝     
可以當平口羊裝再搭個小外套也很淑女唷!
所以如果我去海島國家
會挺喜歡帶一衣多穿的衣服去



[便利商店篇]

下一張(熱鍵:c)

左起 :
 午後的紅茶 : 很好喝~奶味很夠~~又便宜好像才20B

 XX酒 :  覺得還好的一瓶酒

 小老闆海苔 : 小包裝的海苔~~裡面只有一片海苔~~我覺得口感還OK!!

白蘭氏燕窩 : 喝起來甜甜的~~還挺不錯喝的~~90B

MAMA CUP {綠} : 比較清爽的泡麵湯頭~~裡面的麵好像是冬粉!  12B

蓮花球餅乾: 是在一家大家的超市買的 ~~ 看起來很美就買了~沒想到很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左起:
MAMA   CUP {紅} shrimp tom yum : 這是我覺得挺像泰國酸辣湯{東央公}的泡麵!! 很好吃唷!   12B

香蕉口味的巧克力棒 : 聽說這口味只有泰國獨有~很有香蕉味唷!   10B

膠原蛋白飲品 : 我每天都來一瓶唷!!橘色的是帶點酸酸的口感~ 25B

山竺的飲品 : 挺好喝的~~感覺很原汁!! 可以喝喝看唷! 20B

午後的紅茶{紅茶}:他們家的飲品都很好喝~~超級推薦可以買來天天喝 25B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多多比較酸一點   
但是我喜歡   

右邊是咖啡偏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街上小吃篇]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阿公石的街道上買的{椰奶糖}
真的很好吃   不死甜
搭上香香的芝麻  會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不過要早點吃完唷!
要不然後面會變硬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蘇梅島的路邊米粉湯
可遇不可求呀!
所以看到要趕快買唷!!
一碗大約40-50B
別忘記加入四大天王  那才是正宗吃法呢!


下一張(熱鍵:c)
飯後的甜點
在蘇梅島也是可遇不可求
但是夜晚時  常常會出現在查汶大街上
皮酥酥的  搭上軟軟的香蕉內餡
一口吃下  真得好好吃呀!!!


下一張(熱鍵:c)
在沙灘上會有流動攤販唷!
這是烘蛋耶~~第一次看到
很特別 很愛吃蛋的我買來吃吃看
感覺跟水煮蛋很不同的口感
但是一顆10B有點貴呢!


下一張(熱鍵:c)




大推這個烤玉米
真的是純人工烤來的啦!
雖然一隻要50元
但是玉米好甜唷! 絕對值這個價錢!!



{餐廳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家餐廳我是大大大推的
他們家的東西不僅觀光客愛吃
連在地人都在吃
這就沒錯了ㄅ!連在地人都盛妝來這邊吃飯
這家餐廳絕對是{道地}得好吃啦!
我們在蘇梅島6天  就吃了三次
噗~~請放心點菜ㄅ!
因為閉著眼睛點菜  都可以點到好吃的
但請小心點到的全都是湯唷!!
記得跳著點呢!!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家我就超超超超不推薦
貴就算了
好像還讓我"疑似"吃到不新鮮的生蠔
讓我上吐下瀉一個晚上
這樣的套餐2人2000元
個人是認為不值這價錢
還不如去上面那家餐廳吃個兩次~
不僅好吃還可以找錢呢!




[曼谷篇]

下一張(熱鍵:c)
羊乳片是大家來泰國必搬的
真的很濃醇
左邊是原味的  我比較愛吃原味
右邊是巧克力  只有曼谷才有賣唷!蘇梅島沒有~

下一張(熱鍵:c)
上吐下瀉後
我們在曼谷的飯店休息一個下午
我家老大自行去外頭找尋7-11
幫我買我想要吃的水果
當我昏沉沉的醒來
吃到很多汁水梨  真的好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只有想著要吃紅毛丹
但是居然忘記現在1月不是產季
還硬買了100B的紅毛丹
結果就是。。。。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晚上老大抓住時間趕快去逛街
在街上買了這些東西
左:果凍皮包 顏色超級可愛的! 
中:猴子T-shirt :質感好   而且才100B就買啦!
右: 這是在臥佛寺買的木瓜絲     很好吃   因為不死甜    我一次可以吃掉一條    10B{一條}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當地的麥當勞ㄅ

噗噗~~餐點也很泰式唷!
沒想到還有簡餐呢!!
還挺有泰國FU的速食餐廳!



[全部戰利品篇]

下一張(熱鍵:c)
ㄎㄎ ~~
這是我這次的全部的戰利品啦!!
看起來很多吼!!
哈~~其實只是用我那小小18吋的行李箱帶回來的唷!


下一張(熱鍵:c)
POCKY在泰國賣得很便宜耶
而且口味還有荔枝的
荔枝得超好吃
大家一定要吃吃看唷!



下一張(熱鍵:c)
左邊ㄉ兩包糖果是我買來吃吃看的
上面那包有包餡    還真的不錯吃呢!
右邊的包麵     在台灣也買得到
我覺得比MAMA口感差一些!!  
但是攜帶方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7-11掃的芒果乾
因為那幾天身體微恙
也不敢亂吃芒果
只好買回來吃      還不錯吃呢!   感覺很天然!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曼谷包是不能少的呀!!

因為生病   也沒去太多地方買紀念品
於是凹我家的ㄤ    一定要讓我去NARAYA的總店去買曼谷包
我家的ㄤ雖然不太願意     但是看我吐這麼可憐
還是讓我去掃貨啦!!  哈哈哈~

上面的大象是我ㄤ欽點的   他說超級可愛
我就拿來當作我GF2的家

下面湖水綠的小提包    給了我媽
那天他提出去    蒙得我朋友得稱讚    讓我媽亂開心的!!   哈哈~

PS:顏色調錯!!所以有點螢光籃  =.="

下一張(熱鍵:c)
上圖: 當然也要買一個給未來的婆婆~~婆婆也很開心呢!
下圖:我也為自己買一個當季的曼谷包以茲紀念囉!!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這兩種小零食
來泰國是一定一定要買 要吃的啦!!
左邊 : 魷魚片  是屬於重口味  
     配啤酒很棒  但是缺點是一包才一片

右邊:  大拇哥土豆>>芥末口味>>我個人比較愛這一個口味
                                    咖啡口味>>我覺得還好~因為是甜的~~喜歡甜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野姜花胡蝶ㄉ[泰衰尾之蘇梅島遊記]



謝謝你看完這篇泰衰尾遊記
如果不想泰衰尾
請幫我推一個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