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10-8-21 {六} P4:30   DAY2
{Taiwan P10:30}

 

台灣台中的家出發,搭了計程車、和欣客運、搭飛機到泰國轉機,
泰國再搭機到荷蘭,再從荷蘭搭機到瑞士,再從瑞士蘇黎士搭火車到茵特拉根  

這樣的奔波了32個小時,我們終於抵達我們在瑞士要住宿的民宿—Happy inn 
 

看到眼花了嗎??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呢!! 
居然轉了這麼多的交通工具 , 
才抵達目的地

下一張(熱鍵:c)
 


Happy inn是一家民宿,是用民房改建的旅館,所以這次我們真的住進瑞士的人家家中囉!!  
很期待,樓下是營業的場所,所以也讓我放心了一下下!  


下一張(熱鍵:c)

當我們來到的房間門口,看見房號是{ 9 }


下一張(熱鍵:c)

 

左圖 : 房間左半部  中間走道剛好一個人可以過  右邊:房間右半部 


 嘿嘿~~這間房間沒有啥特色,最大的特色就是,

一個人進去就很擠了,

兩個人進去就滿了!!

更何況我家老大這麼大一隻,天啊!!!! 
這間是我們這段蜜月住過最小的一間,但是卻也充滿回憶的一間,
整段旅程都一直在討論他........



下一張(熱鍵:c)

歐洲最具特色就是這個窗戶啦!!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左邊的窗戶壞掉了,沒想到,這窗戶有兩種的開啟方式,
一個手把向上就是向上開,一個就是想我們這樣的正常開啟{右邊}
真的很好玩唷!!  有來歐洲的人可以玩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把行李放好後,老大就馬上拖著我往外衝,現在才剛下午,
我家老大才不放過任何一刻鐘呢!! 一走到街道,
這是因特拉根最熱鬧的菁華區了,有看到他們的悠閒了嗎? 有三個唷!!

 
..
.......
....................
................................

 

: 腳踏車,露營車,飛行傘,多麼的悠閒啊!!!!  這才是快樂的星期六嘛!!  

下一張(熱鍵:c)
 

一跳上火車,不禁要稱讚一下瑞士,瑞士真的是一個很好自由行的國家,不僅安全,
人民又親切又都會英文,所有的旅遊資訊都非常的齊全,甚至只要持有SWISS PASS
很多交通工具免費,還有要參觀的園區也幾乎有半價或特價的優惠,
瑞士真的是一個退休的好地方呀!!

 
下一張(熱鍵:c)
別以為這地圖有多大唷!!!大概是男生兩個手掌打開這麼大,
但是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不僅可以當桌子,
更可以讓旅客了解自己有沒有坐錯車,不用再翻地圖找尋!

 
下一張(熱鍵:c)

地圖就在我們的下方,小小的一個呢! 超級方便的!! {讚許…}

 



 

再來就賞圖囉!!     以下這些是瑞士鄉村的景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別懷疑,這些是用我的CANON 860i拍的,

 而且是在火車進行中拍的!!    

我這次沒有偷老大的圖唷!!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兩年前,
讓我跟老大差點瘋狂跳車的地方Lungern
那時的我們相約蜜月時一定要再來此,住在一個地方,
每天都悠悠哉哉的玩,沒想到真的實現了!! 


 




 夢想不遠....跨出去就更近一步了!!
歐洲不大....買張機票就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邊恍如一個世外桃源,盆地的地形,太陽斜斜的照著碧的湖水,
讓湖水整個波光粼粼, 


下一張(熱鍵:c)
耳邊的鳥叫聲,還有遠處的牛鈴聲,
若不是偶爾有人經過,會忘記自己實際身在其中,而不是在畫中!



下一張(熱鍵:c)

沿著小路往上走,ㄟ~~~等一下,這個不是小路唷!!  

 

這是一條小 溪 流 ,非常非常....的清澈!!

 下一張(熱鍵:c)

猜 猜 這 裡 是 哪 裡 ? ?  

下一張(熱鍵:c)
是一家幼稚園唷!!  可愛吧!! 
三個
小朋友躲在小小小的木屋裡面呢!!

 下一張(熱鍵:c)
嗨~~初次見面,我是小熊,小熊是我!! 




走到半山腰時,我已經氣喘吁吁了,我家老大還一直望著山頂,
然後又看看了我,我猛力的搖頭中,
於是他就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是啦!!! 

他哪有可能就這樣放棄,他是放下背包  {嗚~~},自己開心的往上爬啦!!

下一張(熱鍵:c)
ㄚ我就坐在這張椅子上吃的我的零食,享受這般的美景,雖然陽光徐徐的照著,
但感受到的不是酷熱,而是很溫暖的感覺 .......


下一張(熱鍵:c)
眼前的美景像此.....
下一張(熱鍵:c)
國旗當然也要來占領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右邊也有像台灣阿婆一樣的小菜園耶!!  好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等我家老大開心的從山上走下來時,我也休息的差不多啦!! 
於是就拉著老大說要合照是這次蜜月旅行中,必要做的事情!!

下一張(熱鍵:c)
別忘了,老公才是陪你走一輩子的人,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只有幾張照片{無名也不能放太多張},但是卻是我們跑了兩次才完成的唷!

 

哈哈~~看不出來ㄅ!!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因為真正會照像的人都知道,
如果景色遇到大逆光,那真的會搥心肝,尤其是在貴鬆鬆的歐洲,
一生就來這麼一次,跟團卻又不能隨意脫隊,旅遊團到時就要趕快照,
就算是逆光也是要照~~
但是往往照片卻……不滿意!!!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自由行就隨意囉!! 我們第一次來時,就遇到大逆光,
所以過了些天, 
我們又來啦!! 才能捕捉到這樣的美景,
其實在台灣,
我相信很多人也會如此做的不是嗎?

 




 >>  野姜花胡蝶35天的大蜜月集  <<點 !!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

用力的推一個ㄅ!!    謝謝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