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8-22 {日} A7:15   day3
{Taiwan P1:15}

昨天從龍根小鎮回來,馬上衝到麥當當買了漢堡,狼吞虎嚥的當晚餐吃啦
洗了澡,早早就上床睡覺囉!!
 
因為時差還沒調好,好在昨天夠操,今天倒是睡得很舒服,一覺到天亮,
早上一大早我們就搭上火車,直奔瑞士最著名的少女峰囉!!

        看我家老大可開心的ㄌㄟ!!  但是..現在才早上7:15分耶!!!  
Next(hotkey:c)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了少女峰下方,沒想到此時的旅客已經絡繹不絕了!! 
不過老大說他們幾乎都是.....要去坐另一輛火車上少女峰的,而我們這次是到另一個山頭晀看少女峰 



下一張(熱鍵:c)

早上太陽還在緩緩的升起,這裡的城鎮尚未照到太陽,說實在的還挺冷的,
抬頭看一下溫度計,哇哇哇~~現在才14度耶!  

下一張(熱鍵:c)

而我家老大是開心的像小孩一樣,拿起他的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的,
不過~~他的穿著也像小孩子一樣!!  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說在瑞士自助旅行真的是最棒的,因為他們的旅遊資訊做得非常好,
連我這不懂英文的,都知道要走哪條路去搭纜車, 


下一張(熱鍵:c)
指標帶你走的就是這樣的小路唷!!    一點都不繞路,超級棒的!! 

Next(hotkey:c)

沿著小路走,還可以看見要上少女峰的小火車 

Next(hotkey:c)

走到哪裡都像一幅畫,而天空上也不孤單,隨時都有人在玩飛行傘,
其實我也很想要玩耶!! 可是我家老大怕…...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沿路的風景就像這樣,這只是隨便照唷!! 他們的住家真的就是這麼美,
下一張(熱鍵:c)
屋子前都有花,把自己的家妝點得美輪美奐 
下一張(熱鍵:c)

走了約30分鐘,來到了覽車售票口,因為我們來得早,停車場還沒有甚麼車子,
但是我們下午下山時,天ㄚ~~停車場幾乎沒位子囉!! 

下一張(熱鍵:c)

沒力飛售票口, ㄚ~~~不是啦!!是梅莉菲纜車啦!!
要是待會真的沒力飛...我跟老大就用力飛到天堂去啦!! 

左邊有一家人在看運動比賽,連售票員也在裡面看呢!! 
好隨興的工作呀! {單程車票:票價27法郎 & 匯率1:30}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他們賣票口這樣的設計,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買票還送兩顆糖果,
~~是讓人坐纜車時含著糖果,吞嚥口水比較不易耳鳴!   糖果很好吃唷!! 




拿著票我們就上去坐纜車囉! 這邊的票自己進去用打卡機打了卡,就可以進去坐纜車囉!! 

下一張(熱鍵:c)
纜車很多,而且幾乎不用等待,就上車囉
梅利菲覽車不會很高,但是卻是全世界最長的纜車,


下一張(熱鍵:c)

你以為山頂那個就是終點嗎?? 
~~~~我們還越過兩個山頭才到達呢!! 全程約30分鐘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老大本來很害怕的,後來我跟他說:{不會高啦!! 趕快看唷!!  風景很美,不照太可惜啦!!}
我家老大才趕緊張開眼照像,而且還說:{吼吼~~這樣的高度我才不怕呢! 一點也不高嘛!!}  

天外飛來迷之音~~~是這樣嗎???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多高呢!! 客官請看~~大概就這樣高啦!! 
有看到小黃點點嗎?? 那就是瑞士黃牛囉!! 
他們的脖子上有綁牛鈴,讓整個山谷都充滿了牛鈴聲耶!  


Next(hotkey:c)

坐了30分鐘後,終於到了山頭,

下一張(熱鍵:c)
一出覽車站,就看到許多白靄靄的山頭,經老大一解說,才發現這就是鼎鼎有名的少女峰呀!!
少女峰耶~~~ 天ㄚ~~我真的站在少女峰前了耶!!!
這個只能在地理課本上看到的名詞或月曆上看到的圖片,現在真的就在我眼前!!
天ㄚ~~~也太不真實了點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纜車站的全貌  

下一張(熱鍵:c)

纜車右邊的路,挺多人都走這條路,老大說從這走一個小時就可以搭火車  

本來我們要走的,但是因為爬了另一個小山丘就沒跟著去....

下一張(熱鍵:c)

~~~看看路邊的黃牛,你看他的牛鈴很大一個吧!  

牛鈴聲很清脆但卻很厚實!  我很喜歡呢!!!  

整個山谷都是牛鈴的好幾重奏呀!!  真的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山頭,本來是要坐火車下山的,可是看好多人都爬上去,我們也跟著爬囉!!  

結果就變成不去搭火車啦!!   哈~~隨興隨興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小山丘不高,但是在這高山上{約3000多公尺},空氣有些稀薄,我走了一下子就很喘了,
我家老大還可以蹦蹦跳跳的,他看我走的很累,還主動幫我背背包耶!! 
他都忘記他的背包其實比我還重呢!  


{
其實有些小細節都忘了,但是靠著寫網誌,
我覺得自己彷彿又玩了一次,
有些感動也跟著再感動一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大和少女峰 

下一張(熱鍵:c)

野姜花胡蝶 和 瑞士少女峰 
下一張(熱鍵:c)

你以為我們已經很猛了嗎??  

~~~NO~~~在歐洲四處都可以看到年輕爸爸背著小娃兒爬山!!  

嘿嘿~~~親愛的老公~~你有看到吼~~以後我們的小孩就靠你囉!! {啾一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體力消耗很大,我家老大說要犒賞犒賞一下我,中午讓我吃頓好吃的啦!!
於是我們走進了餐廳 .........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餐廳,跟我們想像的差很大,元以為會有菜單之類的,但是卻看到自助吧
我們直覺是吃到飽,但是,歐洲的自助吧,卻是拿一種菜才算一種菜的錢,
飲料跟甜點都是這樣計價唷!!    所以比較實惠一點!!  
價錢都寫在上面的牌子,大家可以盤算價錢再拿食物!!  

下一張(熱鍵:c)

很大的一盤牛肉丸,超級好吃的啦!!  薯條很脆唷!! 但是比較鹹一點啦!  

牛肉丸也超棒的~~這一盤換算下來大約台幣600元左右ㄅ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非常大的一盤,但是東西卻都很新鮮,一點都不馬虎,  

這一盤換算下來也大約台幣400元唷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後我家老大又到處亂跑,還說我買次去商店街都亂跑ㄌㄟ,
他自己每次看到美景,還不是一樣都亂跑
我下次也要用狗鍊把他鍊起來,哇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纜車站的外頭有寄放雪橇的架子,看來這裡冬天也是個滑雪好場地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在空氣墊上玩得不亦樂乎~

Top(hotkey:b)

從纜車上往下照...其實真的一點都不高呢!!
徐徐的微風吹來....享受這樣的風光
忘卻一切紛紛擾擾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