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中午時分離開了小孩堤防~~
接著就來到另一著名景點庫肯霍夫
庫肯霍夫是限時開放的唷!!
老大是說每年的3月底到6月底才會開放參觀
剛剛好我們趕上它開放的第一周
第一周嘛!!!想想也知道這些花兒也還沒完全綻放
但是為了要感受這鬱金香的魔力~~還是來了一趟
後面看板上的138是他們的倒數天數...


這是入口處~~照這張相是已經要回家時照的
所以後面的售票口都打烊啦!!
還有注意到嗎??看板上有寫 ( 春 )ㄟ
看得我好感動呢!!!!

 

 

 

 




一進大門就有個打扮特殊的工作人員在發傳單
我用英文問他是否可以拍照
他很開心的說OK..OK...
還跟著我一起比 ( 耶 )  超可愛的

 

 

 

 

 

 



往裡面走一點~~映入眼簾的是這片櫻花樹
開得很美~~~淡淡的粉紅色

 

 

 

 

 

 



花圃裡不知名的小花~~顏色非常鮮豔
花也開得很有活力!!  (可以這樣形容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公園內的一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到一大片的鬱金香
倒是看到許多~~不知名的小花~~但是也很美
時間還沒到ㄅ~~天氣也不夠溫暖~~
所以花圃裡都綠綠的~~還沒開花
這時天氣開始大變~~~天空突然下起雪來又快又急
我和老大忘了帶傘~~緊急的進入他們室內參觀處

 

 

 

 

 

 



一進到室內~~撲鼻而來的就是濃濃的花香味
室內擺滿許許多多品種的鬱金香
看得我目不暇給~~每個品種都湊上去給它聞一聞
哈~~~真的是太美囉!!!連照起來都很像是假的
呵~~~有的超香的~~有的卻沒味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裡就看得出不同的品種囉!!
有看到正中間那個黃紅相間特別的花型嗎??
它旁邊白+紫紅的鬱金香也是在台灣很少見的
讓我大開了眼界~~~原來還有這麼多漂亮的鬱金香呢!!
不過我在後面幹嘛~~這樣子看起來怪怪的
又被老大偷拍啦!!

 

 

 

 



很特別的黑紫紅色鬱金香
真正的顏色還比這個暗一點
後面是白色的鬱金香~~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這些花都太漂亮啦!!而且也很大朵
大概有我的拳頭這樣大小的花朵呢!!

 

 

 

 

 

 



很用心的布置會場的情境和氣氛

 

 

 

 

 

 



參觀的差不多了~~外面的雪也停了
我和老大也就繼續我們的參觀行程
路上的花圃造景~~這些都還沒全部開花
如果全部開花一定會更美的~~

 

 

 

 

 

 



荷蘭人發揮他們的巧思~~用木屐鞋種花~~超有feel
讓老大一度想買他們的木屐鞋回來種花

 

 

 

 

 

 



這是西洋棋嗎???好像缺好幾個棋子呢!!

 

 

 

 

 

 



很溫暖的造景耶!!!

 

 

 

 

 

 



買花唷!!有誰要買鬱金香呢~~~

 

 

 

 

 

 



很可愛的座椅~~是在水面上的呢~~
家裡有一個這樣的座椅應該不賴ㄅ~~

 

 

 

 

 

 



大木屐鞋~~size不合~~so我不是王子的灰姑娘~~
還有誰要來試試看???

 

 

 

 

 

 



出局的人~~跟著我乘著木屐鞋船遊蕩去~~

 

 

 

 

 

 



我是三隻小豬裡的豬二哥---呵呵~~

 

 

 

 

 

 



這些木屐鞋是真的賣給遊客帶回家穿的唷!!
還有不同的大小~~跟號碼可供選擇呢!
一雙不便宜就是了~~~

 

 

 

 

 

 



隨意跟著雕像擺動作~~搞笑ㄌㄟ
老大說 :  肚子最像啦!! 

等等....家暴中....兒童不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又下起小雪囉!!所以我們又到室內躲雪
這個室內跟剛剛的不同~~他有供應餐點
還有一位穿傳統服飾的婦人給客人試吃餅乾
呵~~~當然要來照一張啦!!
他跟早上的小孩堤防的雕像女孩服飾是不是有點像呢!!
有注意到嗎???他是穿木屐鞋耶~~
不過他們女生還真高呀!!!



他們真的很用心ㄋㄟ~~光線也很充足

 

 

 

 

 



這時候剛好我的好朋友來~~
上個月去大陸也是剛好MC來~~沒有喝生化湯
但是上個月一切都還OK
這個月又來~~又沒喝到媽媽煎的生化湯
所以現在好像血壓降低~身體有點不舒服
我跟老大說我要休息一下~~想喝個熱可可補充一下體力
老大也很體貼的說好~~自己又背著單眼去前面的花圃照相
而我就悠哉的享受一下我的台幣180元的熱可可
補充一下這兩個月MC來沒補到的
真希望下個月MC來~~就可以喝到媽媽煎的生化湯
這樣月事才會順..順..順.....

 

 

 

 

 

 




稍做休息後~~~有體力了
面對滿室的鬱金香~~又開始狂拍照
老大也拍了好多的照片唷!!!

 

 

 

 

 

 



很像假的吽~~

 

 

 

 

 

 



紫色的鬱金香~~真少見~~

 

 

 

 

 

 



花團錦簇~~超美~~~

 

 

 

 

 

 



真的...真的....超美~~~

 

 

 

 

 

 




園內的造景~~可見他們也很重視中國這一塊市場唷!!
不過他的 ( 迎 ) 好像寫錯了吽~~

 

 

 

 

 

 



公園的一角~~真的很舒服唷!!!

 

 

 

 

 

 




到處都有不知名的小花冒出來
還是很漂亮的啦!!!

 

 

 

 

 

 




天鵝!!~~~歐洲有水的地方就會有天鵝
他們也都不怕生
老大在旁碎碎念 : 如果你們在台灣..我就把你們給....呵呵呵
鏘!!!家暴中....兒童不宜

 

 

 

 

 

 



從另一邊照過去

 

 

 

 

 

 



超可愛的雕塑作品~~我也要可愛一下

 

 

 

 

 

 



悠哉.....悠哉.......

 

 

 

 

 

 



從這角度看才知道~~那個雕塑作品~~可能是兩隻鵝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路上撿到的鞋子


我想鬱金香盛開的情況
大概是如此ㄅ
現在先看此花圃先想像囉!!

 

 

 

 

 

 




用花排出來的鬱金香

 

 

 

 

 

 



很常出現在旅遊書上的角度

 

 

 

 

 

 


超大的音樂盒車~~會敲打出不同的音樂唷
我有聽到{夜上海}的歌呢!!!

 

 

 

 

 

 




姓鄭的祖先
其實我們給荷蘭人統治應該也不差吽
哈哈哈~~~純屬玩笑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