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太平山的夜景是舉世有名的,今天我們沿著人潮走到了太平山纜車處,不過我的天呀!! 
人潮有夠多的啦!!  除了有大陸人還有休聖誕假期的歐美人




人潮排道轉彎處啦!! 
本來我們可以持{八達通卡}走快速通道,沒想到有個"笨盪"在出旅館時,
卻給我遺忘在旅館中,我們只好乖乖的排隊,排了莫約一個小時,我們才緩慢的進站 


 
太平山山頂纜車 + 凌霄閣 的票價

 

杜莎夫人蠟像館  票價 {套票}

因為蠟像館就在太平山上
所以也可以在此購票     會比較便宜呢!







排隊的兩旁有一些展覽物可以看,  

人潮真的粉多,所以請注意自身財物,
還有他們根本不禮讓孕婦,SO老弱婦孺們呀!! 請小心呀!!  


 

上了車之後,往回一看,吼~~~~超像大逃難一樣,人有夠多啦!! 



 

 

我們從天亮等到天黑,繁華的香港也悄悄的點上幻彩的燈  

,坐車時記得坐右邊唷! 車上位子不多,等我們上車時,
只剩樓梯間的位子,粉無奈,但也剛好可以看到一整片的夜景,
還有樓梯可以坐,也算是個不錯的位子啦!!

 

 

雖然車程不遠,但是到山上時,天已經全黑了

 

<我們從G層上到3>

當我們步出月台時,一時分不清楚東西南北,我們跟著人潮走,
沿著手扶梯往上去,走了莫約3- 4層樓就停住了,因為他們要限制人數上天台,
趁這時候,趕緊到旁邊買票處買票唷!!

 

 

 之後在上最後一個手扶梯,就可以看到世界三大最美的夜景之一囉!

 

 





其實今天不太冷,但是,陰位在海邊的半山腰,所以海風一直吹,
其實風挺強勁的,溫度也比平地低2-3度,SO要上山的人請多帶一件防風的外套唷!

 

 

這兒挺貼心的{其實也是搶錢的一種,哈~~}不過他們挺熱情的,
且是拍得滿意才需要付費{看照片處在樓下},拍照的人有兩個,
如果右邊的人潮太多,可以去左邊唷!! 
{
不過右邊的景色比較全景囉!}

 

 


左邊的天台因為能看到的景色較少,所以人也比較少人,這兒有可愛的插畫 



 

 

實在太冷了,我等我ㄤ照完相後,就趕緊下樓啦!! 
步出了凌霄閣回頭一照





之後就往對面的購物商場去,準備去覓食啦

商場裡有7-11裡面的價錢比較平易近人  

,我不知道這裡有便利商店,
結果在纜車旁邊買了一瓶70-80元的礦泉水,真的是心在淌血呀!!

 

 
商場裡有我朝思暮想的麥奀雲吞呀!! 
看到這七彩的霓虹燈,我的心也跟著五顏六色起來 

 

 
麥雲吞的價錢&菜單 
,的確是不便呀!!
不過看在他是米其林寶寶就不跟他計較囉!!

 

 
香港的餐廳在你點完餐後,就會送上茶,不過這茶不香也沒味道,只有熱熱的FU~~

 

 

廳內走中國風

 

 
不一會兒,雲吞就上來囉!!

 
果真根格友分享的一樣,一點都不大碗,其實也跟他的店名一樣麥奀  = {賣不大} 雲吞
哈哈哈~~這店名取得真好,,待我來輕輕的將不大的雲吞撈起,咕唧~~~出現啦!! 



 
果真粉小一顆,論起口感還不賴,比起台灣的餛飩更有嚼勁,肉香味也重 
,不過我要抱怨一下,太平山這間麥奀雲吞的麵有一種消毒水的味道,且非常的重,
<原以為本是如此,後來我又去中環另一家分店吃,並沒有消毒水味>
所以第一次的接觸,心得是不好的

 

 

聽說他的炸醬麵也粉不賴,但是不知道是自己吃不習慣還是怎樣,
我覺得他的醬料有點偏鹹,並沒有香氣,SO~~個人是不喜歡啦!!! 




 

 野姜花胡蝶 之 香港跨年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