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43.JPG

本週的主題是 : 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

 

其實我本來很傷透腦筋的

自覺自己的腦筋自從當家庭主婦開始後...又開始石化了!

百搭單品...吼....臭SUNNY又想逼屬誰呀~

居然還說一句: 我是不介意你們變成穿搭文啦!

我哩咧.....不知道當媽的空閒時間實在很少很少嗎?

我怎麼可能有時間去外拍穿搭文啦!!

 

更何況我現在有很深很深的體認...

網路上虛虛實實...還不如多陪陪家人比較實在! <老大在旁邊猛點頭>

好吧!!既然已經誤入歧途....只好一路"挫"...步步"挫"了!

 

DSC02347.JPG

唉唷~~就說一開始我最乖了!!

甚麼都照規矩來...結果...結果...一開張...大家的主題趴<開始>就很繽紛

第二周的<最想念的味道>...居然被加小菲的'自由的味道'給奪標

 

阿好呀~~本姑娘甚麼沒有...就是叛逆!!

哼哼....本周冬天最百搭單品...我我我要介紹我加波仔最愛的"奶嘴+奶嘴鏈"啦!!

這個單品一年四季都可以讓你恍如都敏駿教授的帥勁

像是在公園玩騎騎馬...隨便一個眼神...都可以讓你帥度加分!

 

DSC02349.JPG

回到旅館在看電視恍神時

"奶嘴+奶嘴鏈"也是最搶眼的...可以一秒安撫孩子幼小的心靈!

 

DSC02359.JPG

外出遊玩時...當然"奶嘴+奶嘴鏈"是必備的

可以減少孩子在室內鬼吼鬼叫的機率!!

 

 

DSC02371.JPG

而戶外運動時..."奶嘴+奶嘴鏈"也是運動嘴部的最佳利器

你可拉+可咬+可含+可丟 <誤>

當然照相起來是最搶眼的

因為所有的阿姨叔叔哥哥姐姐都會說:

阿唷~~怎麼在吃嘴嘴呀!!!

 

DSC02380.JPG

但是...不管..這是胡蝶媽媽對孩子的一種"寵"

平常我對孩子的管教甚嚴說一不得二

波掬子其實對我是比較言聽計從

所以我對他們沒有其他比較寵的方式

唯獨---> 奶嘴

我知道奶嘴對小孩的牙齒整齊度會有影響

但是我更清楚的了解

小時候極度沒安全感的我...奶嘴給予我的安全感是多麼得夠力

 

 

DSC02384.JPG

 然而現在又加上了造型美

恩恩~簡單的奶嘴鏈+奶嘴就可以給你家的寶貝

在小BABY時期有最佳的造型唷!

重點是...這個不僅是冬天百搭...是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擺搭唷!!

<唷吼~~為了我的歪理,搖屁股!!SUNNY打不到我...嚕嚕嚕....>

----------------------

12494949_1081654131853745_5710295736774933927_n (1).jpg

當然最搶眼的奶嘴鏈要介紹一下

其實我用過不少的奶嘴鏈

可愛的 ..簡易的...昂貴的...便宜的..

但是用到最後...

我覺得還是這種最簡單又便宜的"夾式"奶嘴鏈最為好用。

 

可是凡舉只要被冠上"嬰兒用品"

其實價錢都會不自覺的貴上幾元,甚至百千元

雖然奶嘴鏈已經算是嬰兒用品中最便宜的

但是...我家的不是不見,就是壞掉

每次要買我都好掙扎呀!!

到底要買貴的還是便宜的

後來發現大創有賣這個奶嘴鏈

他的特點都有在我的需求內

我買來試試看...哇!!沒想到39元也是有好貨呢!

 

 

12507319_1081654145187077_5759250871418518078_n.jpg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他中間那個小白片

是可以摳起來增加你要施力點

等夾完後...又可以放回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而且小孩要將它摳起來也非常有難度

再加上這一款的夾緊度很夠

本來我家波仔最愛把奶嘴鏈從衣服上"拔下來"

自從換了這一款後...幾乎沒見他拔下來過捏!

再來就是有的孩子會喜歡咬哪嘴鏈的鏈子

但是鏈子通常都是塑膠做的

難免都有塑化劑的疑慮

這一款是用緞帶加上他蠻短的...所以很安全孩子不會繞頸

真的是一款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百搭款呀!!

所以所有的媽媽們呀!! 下次再大創有看到這個奶嘴鏈

請立馬抓10個放在籃子裡

因為這一個商品不是常常有

胡蝶逛了這麼多次的大創...是頭一次看到

而且你算算看...你抓10個也才390元

跟一個外國進口的奶嘴鏈才同價呀!!

精打細算的媽媽們....你絕對不能錯過唷!

 

------------------------------------------------------------------------------------

胡蝶的:2016年主題趴列表

 

 

規則:每週二發文,每週一個主題。 

來看看其他的姐妹們怎麼詮釋這個主題呢?

 

>>>>>>>><<<<<<<<


美麗甜心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大作家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暖暖的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辣媽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旅人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貴婦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依部落格筆畫順序排列)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