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6.JPG

哎唷~~首圖好髒唷!!!< 廁所門條 >

這次終於換到我本朗出題目啦!!

哇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想過很多題目,有簡單有機車有文青的,

但是最後選擇了這個題目:過年大掃除XXX的獨家訣竅

看起來是很魔王,很機車的題目,

不少姐妹都唉唉叫,分別都說沒在大掃除的!

而我還被 SUNNY說:你是大魔王!哈~~哈哈哈~~

可是,可是,可是,居然有一個人沒出聲,

沒出聲就算了,當我體諒大家掛病號的掛病號,出遊的出遊,正想換題目時,

那個人馬上跳出來說:不可以改題目,這是遊戲規則!!

大家猜到這個沒有說出題者機車,又不准換題目的人是誰了嗎??

賓果!!!是平常最會該該叫的 VICI

天啊~~我居然出到一個題目,讓他不會該該叫的題目了!

所以我說咩!!這根本就不難不🐔車不魔王呀!!! < 非常得意中!>

 

DSC02387.JPG

玻璃門縫,

別說你看這些黴菌噁心,

我天天看都覺得好噁心唷~~

 

DSC02388.JPG

< 淋浴間 >

但是我已經天天都開窗讓廁所通風,

可是日積月累還是長出噁心的黴菌~

 

DSC02389.JPG

< 廁所地板 >

連地板都是,有一點一點黑黑的黴菌,

是不怎麼影響使用,但是看起來就是覺得很不舒服,

 

 

 

想消滅這超級超級噁心的黴菌嗎??

當然!!<日也思,夢也想>

就算只是近四年的房子,也想要乾乾淨淨的呀!

噗噗~現在就教你一招,超便宜,超有效,家裡一定有的清潔劑,

清黴菌只要一塊錢就好~

是什麼這麼神奇呀!又這麼便宜~

嘿嘿~~當然就是大家家裡都會有的 <<  漂白水  >> + << 餐巾紙 >>

 

DSC02395.JPG

你家有沒有??有沒有??

有咩!!對吧!

 

DSC02392.JPG

是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把餐巾紙沾上漂白水,

然後一一敷上你要去黴菌的地方,然後,靜待一夜後.....

 

DSC02397.JPG

DSC02398.JPG

DSC02399.JPG

DSC02400.JPG

DSC02403.JPG

把每個地方都敷上加了漂白水的餐巾紙,

噗噗~~家裡其實有著很濃的漂白水味,

所以盡量要保持通風唷!而且家裡有孩子的人,

盡量是在孩子睡覺後弄,然後再孩子起床前,趕緊弄掉,

再把用乾淨的抹布,或是水清洗過.....

然後.....DO ~ RE ~ MI.....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啦!!

 

DSC02404.JPG

< 廁所門條 >

你看看~~是不是乾淨很多....變白了耶!!

 

DSC02405.JPG

< 廁所地板 >

地上也比較不會有明顯的一點一點的黴菌~

 

DSC02406.JPG

< 玻璃門縫 >

雖然還是有殘留的黴菌,但是因為太深層了,

所以還要再敷第二次~

不過已經比第一次好很多啦!!!

 

DSC02407.JPG

連 < 淋浴間的縫縫 > 也乾淨好多唷!!

天呀~~

 

這比市面上什麼去霉的清潔淨不僅便宜,還非常有效果捏!

而且家裡就有現成的材料!

你不試試看怎麼行呢!!

快吧~~一起把家裡的黴菌都趕走吧!!

 

------------------------------------------------------------------------------------

胡蝶的:2016年姐妹主題趴列表

 

規則:每週二發文,每週一個主題。 

來看看其他的姐妹們怎麼詮釋這個主題呢?

 

>>>>>>>><<<<<<<<


美麗甜心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大作家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暖暖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辣媽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旅人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貴婦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