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74.JPG

 

唉唷~~唉唷~~這絕對不是我們太會買

而是....家裡太小了!!! 家裡太小了!!! 家裡太小了!!!

才去美國+加拿大自駕旅行一個月...就搬回這麼多東西

其實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誰讓美國這麼好買...好買到...連我家野姜花都跟著"僚"下去

不僅他"撩"下去...連我們身邊的家人...我們都"順便"幫忙帶上一件衣服

所以...所以.....就成就這樣的大業了!!!

重點是...我們還扛的回來....太厲害了我們!!! 

而且有看到嗎?? 我們還扛回<康寧>的盤子耶!! 然後都沒破....

快~~快~~~舉香膜拜一下

 

真的多到...可以擺攤了是吧??

我想說...這次買這麼多應該可以送大家不少東西

結果...誇張的是...分一分後...竟然沒幾樣可以送人

通通都是我們自用的!

瞧瞧瞧...是多麼好買呀!!!  不過我們都是買很"實用"的物品..

DSC00154.JPG

這是在美國walmart買的

每次出國...我只要進去當地的超市

就像脫韁的野馬....一去不回頭呀!!!

 連野姜花都抓不住我...然後我還下令不可以吵我...

你們三個通通去旁邊玩....媽媽要認真地買東西

整個是殺紅眼啊!!

不過...你看看...我買得很實用吧!!!  平常就可以用囉!!

<香皂>: 是平常我就會買來洗澡用...這次選自己喜歡香味買了2組..

IVORY..是平常看大家在COSTCO就會推薦的...也順便帶回洗看看

<舒膚特潤膚乳> : 這是買給我娘用的...阿娘不論冬天夏天都會皮膚乾癢...

也是很皮膚科醫師推薦...就買一瓶給娘用

<護唇膏> : 蜜蜂爺爺的護唇膏就不用多說啦!! 是來美國必帶

另外一款護唇膏...是看他口味眾多...也買來送人

<OK蹦> : 上次去日本買了一堆OK蹦..是因為價錢很漂亮...買回來後又覺得很好用...所以這次來美國也買了一些備用

<小孩手套> : 因為價錢很漂亮...所以就買了...而且有兩雙唷! 剛好波掬子一人一雙

<圓形鏡子> : 出國前剛好去朋友家有看到這樣的鏡子...聽他說不是很便宜...剛好我看到這樣的鏡子...價錢也漂亮..就野買了

<膳魔師保溫瓶>:吼吼吼...這是兒童界必備的...當然也要買呀!!

 

DSC00158.JPG

WALMART~ WALMART~還是WALMART

<水果沐浴乳>: 嘿嘿...我得了一種叫做"歐美產品好好用"症..

只要是歐美的東西...就算是沐浴乳我也覺得用得很安心

而且這有細細的磨砂...香味也很舒服...很喜歡唷!!

<蚊蟲膏>: 是被蚊蟲咬後可以擦的藥膏

<感冒藥>: 因為怕路上會感冒...所以買著備用

<維他命C>: 要買回家孝敬爸媽的!

 

DSC00163.JPG

買給掬子的衣物

價錢實在太漂亮了...每件大概都百元初....

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DSC00167.JPG

這是我們無意發現的好物

本以為這是焦糖瑪奇朵咖啡...後來發現不是

原來是只要你泡好黑咖啡後...加上這個就會變成焦糖瑪奇朵

而且味道剛剛好....超級好喝的啦!!

只是...帶不回國...要不然好想帶一瓶回國呀!!

 

DSC01579.JPG

在美國的OUTLET狂掃的north face+levi's

每件每件都只要1000初頭...

你說...你說能不掃嗎??

<coach>: 也是覺得來美國必要買一個回去....於是買了最基本款的!!

美國的outlet很奇怪...其實看不到什麼特殊花樣

甚至...比較顯眼的顏色也很少...幾乎都是這樣的基本款+色...

<康寧碗盤>每個價錢幾乎都是台灣的1/3的價錢..也為了保護他們...我可是親自扛上飛機的呀!

<麋鹿布偶> 那是在黃石國家公園買的...感覺很特別...毛也好好摸!

 

DSC01578.JPG

又是一堆衣服+褲子...

小孩的衣物幾乎都是在WALMART買的

會買這麼多也是有多買比較大件的

準備讓掬子再長高時可以穿!

 

DSC01577.JPG

<星巴克保溫杯> : 是在西雅圖的星巴克創始店買的紀念品

<黃石公園帽子> : 因為我阿爹說他曾經來過黃石公園...所以帶了一頂茸毛帽給我爸紀念一下

<彩色畫筆>:也是在超市買的...買來送給小朋友們...這在台灣可賣得不便宜呢!!

<維他命堆>: 是我阿爹吩咐要多買的...他說美國的成分好又便宜!!

 

DSC01576.JPG

<杯子+餅乾> : 都是買來送人的+自己收藏

<紅色的米奇模型>:是去加州迪士尼的戰利品呀...覺得好好看就買來當紀念

<透明泡泡槍>:也是迪士尼的戰利品..很好按..推薦可以買!

 

 

DSC01292.JPG

美國舊金山的叮叮車

也是買來當掬子的玩具+紀念品..

前方的石頭可是愛心的唷~

 

 


 

接下來是加拿大的紀念品

DSC08703.JPG

這是在加拿大的 outlet買的

vtech兒童相機:買給我家掬子使用...感覺還不錯用...很適合小小孩...就算不小心摔到..也不容易壞

tommee tippee水壺:因為是塑膠的...所以我汰換率很高..就多買幾個備用 

 

DSC08514.JPG

到加拿大當然不能忘記<肯拿士>

我也是在超市尋獲的...價錢好像一塊約60台幣

<蝴蝶楓葉T桖>:是在加拿大的露易絲湖買的!!因為本身藝名是胡蝶..自然對蝴蝶的物品特別喜愛囉!!

而且他還將蝴蝶排成楓葉形狀..很有意象 !!

 

DSC08515.JPG

在超市隨意買的食物

左上:巧克力捲:偏甜..但是還可以接受

右上:泡麵..因為在冷冷的國外..能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泡麵...真是幸福呀!!

下方:給波掬子待在路上吃的...一小包一小包很方便!

 

 

DSC08701.JPG

哈~也是在加拿大超市買的..有沒有看到又是香皂..哈..我真的是香皂控呀!!

左邊是<楓糖茶包>味道淡淡的..加點糖好喝

右邊的<楓糖夾心餅乾>...兩個都有吃過..下方評價比較好

 

DSC08702.JPG

哈哈哈~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缺甚麼就可以馬上去超市買

最上方是夾鏈袋..用來裝些食物讓波掬子他們吃的..這時候突然好想我們的大創呀!便宜又好用

中間是<小蘇打粉牙膏>:我真的不知道鐵鎚牌還有出牙膏..實際用過覺得蠻不錯的..潔白效果很好

下方是<義大利麵>:用來加入肉醬吃的!不過這個我們吃不慣..還是普通的義大利麵就可以了!

 

DSC08706.JPG

在OUTLET買的米奇米妮水杯

因為好可愛唷!也沒想太多..就放入籃子..到現在還因為太可愛不知道要送誰呢!

哈哈哈哈~

 

DSC08707.JPG

來加拿大怎麼不能買 ROOTS呢!

在台灣覺得他好貴好貴唷!

來到加拿大...價錢只有台灣的一半怎麼能不帶呢!

在網路上看到的感覺都是..這部是平常的穿衣風格..

大家都是買一兩件當紀念品..結果..買回家後覺得好好穿..然後好後悔沒多買

現在...我的心得..亦是如此呀!!!!!

 

DSC09253.JPG

 左邊的帽子+杯子+孩子的衣服都是在黃石公園買的紀念品

剛剛帽子已經說是給我阿爹的

而馬克杯是我自己想要有個美國國旗的杯子當紀念..而且他有繡上黃石公園的字樣..更深得我心

掬子的短袖T桖..因為好可愛..就買一件當紀念

右邊的蛋盒..是我要用來去菜市場買散蛋時可以用!!

 

以上就是零零總總去加拿大+美國的紀念品

出發前看大家的紀念品都不是很多

以為不好買...結果卻買了這麼多...

多到我也是只能看照片說故事...

還有的沒有細細介紹呢!!哈哈哈~~也不用問我價錢了

這些絕對是大家花得起的...最貴就是那COACH包了

但那也沒超過5000大洋...因為我很勤儉持家呀!!哈哈哈哈阿~ 

 

<script src="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SearchBox/330546" ></script>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