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我們家有一個很疼波掬子的拔拔“野姜花”,大家應該都知道吼~

這次竟然又為了掬子一句 < 拔拔~我想住台中旅館 >

下哆拉A夢的配樂,登登登~拔拔幫你實現所有的願望

 

而這野姜花又怕被我罵,他知道我最近在瘋韓劇”太陽的後裔“ < 宋仲基好帥唷!>

他竟然找了一間超韓風,又離我娘家超近的,且開幕不到10天的 "Hotel Mapp"

因為他聽到我娘家的路口開了一間飯店,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於是上網看了一下資料,就決定帶著我倆愛的結晶”波掬子“,

重返我們當初生活的生活圈,那個最熟悉的逢甲商圈

這時不得不說,我娘家的地理位置真的超好的,

不僅離逢甲夜市近,離逛街的新光三越+大遠百也近,

要帶小孩去國家歌劇院也可以,要去秋紅谷也很近

還有老虎城通通都很近

"Hotel Mapp" 租借腳踏車的服務,一次才100元,

重點是不限時間,而且是捷安特的耶!!

所以都可以騎到我剛剛說的地方去晃晃

這麼好的地理位置,真的很難得唷!!

 

#文末抽獎

 

DSC08785

前幾個月前,我在這邊進進出出,都沒發現他是一間旅店,

一直以為他是樣品屋,因為他白得這麼美~

 

DSC08787

而且他很好找唷!就在青海家樂福停車場”入口“對面

 

DSC08789

低調的韓風清水模

 

DSC08534

就這片小空地就夠我家波掬子瘋狂了!

是說,這樣真的很像樣品屋,是不??

< 應該不是只有我誤會吧!!XD >

 

DSC08536

沿著旁邊的樓梯走上去,就可以直達餐廳囉!!

有推娃娃車的媽媽們也不用擔心,

再往前走"Hotel Mapp" 旅店的Check in 大廳也有電梯可以搭

 

DSC08669

他們是旅館餐廳合一的一簡旅店,所以一樓是CHECK IN的櫃台,

而樓是販賣義大利麵+咖啡+果汁的 艾斯米義式餐館

一上樓,就是一整片的落地窗,

簡約的桌椅,簡單的牆面,

啊啊啊啊啊啊~~這就是太陽的後裔中的咖啡廳場景呀!!

 

DSC08529

再轉身一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吧!!女孩兒~

這這這~~這不是夢想中的咖啡廳嗎??

一整片的落地窗,高腳椅,透明的水杯壺,綠色的樹蔭

這就是韓劇的劇照呀!!

害我忍不住幻想起來,我的歐巴等一下會來嗎??XD 

< 被野姜花巴頭 >

 

DSC08523

DSC08526

二樓艾斯米餐廳的菜單. 價位,大概介於190~280元

不過都是單點,升級套餐的話,

+90元,有濃湯+麵包+沙拉

+150元,有濃湯+麵包+沙拉 +甜點+果汁

 

 

現在中秋節連假入住,還有更優惠的唷!!

凡舉2016年9/14~18入住,

就送"水果霜淇淋鬆餅"再加碼送兩杯60元的飲料

天天天啊~~怎麼這麼好康啦!

快快快上網訂房 ~來趟在地的小旅行

線上訂房👉http://goo.gl/kPJAlR
看更多房型介紹👉http://goo.gl/HeGIrW

 

DSC08547

我們今天要先來追風一下,聽說"艾斯米義式餐館"這裡有好厲害的冰淇淋鬆餅

我們這麼韓流一定要先來品嚐一下啦!

首先登場的是”冒泡檸檬” $60

冒泡檸檬 ?!難道喝了會冒泡??

不是啦!!

其實他們的飲料都是用新鮮的水果下去榨的

也許喝起來沒有像外面市售的這麼有味道,但是每一杯飲料都是 天然水果榨出來的

所以冒泡檸檬就是用新鮮的檸檬下去榨成汁,再與蘇打水調和而成

我覺得喝起來口感是淡淡的檸檬香,但是很適合給愛漂亮的女生+小小孩喝唷!

 

DSC08545

左邊:冒泡季節$80,恩哼~跟剛剛的冒泡檸檬一樣,

是選用當日新鮮的水果下去做的新鮮水果檸檬蘇打,今天的水果是百香果,我是點來給波掬子喝的

沒想到意外的好喝,很像百香果汽水,但是沒有很甜的哪種,

只是吸管可能要換大吸管比較好,因為小吸管一直把籽籽卡住,喝起來不順暢呀!XD

 

右邊:香蕉先生麩昔 $90

很特別的一杯飲料名字,他是用咖啡+紅趜+香蕉調和而成的一杯飲料,

是很濃稠的香蕉奶昔,沒有過多的甜味,就是淡淡的香蕉甜,

一開始用吸管不是這麼好吸起來,我覺得可能附上湯匙挖來吃比較快,實在好濃稠的奶昔呀!

用料好實在說,我覺得喝完這杯,小鳥胃的女生應該都飽了!

 

DSC08562

=

登愣~登愣~登愣~今天下午茶的重頭戲上場囉!!!

 

只要9/14~9/18入住皆有贈送水果霜淇淋鬆餅 $240 +2杯飲料

只要9/14~9/18入住皆有贈送水果霜淇淋鬆餅 $240 +2杯飲料

只要9/14~9/18入住皆有贈送水果霜淇淋鬆餅 $240 +2杯飲料

 

有看到中間那杯西瓜霜淇淋嗎??

這是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西瓜霜淇淋呀!!!

他們的西瓜霜淇淋很厲害唷!!

上面的紅色是用真的西瓜+鮮奶油下去打出來的,所以感覺像是在吃西瓜牛奶的口感

下面綠色是用新鮮的奇異果去打出來的

幾乎是沒有加糖,所以都是原味,給小朋友吃也很放心!! 大推

 

DSC08576

 

波仔:什麼??什麼??還有漂亮姐姐可以看耶!!!

 

DSC08567

啊姆~啊姆~啊姆~

掬子:好好吃呀!!有四塊鬆餅,我吃了三塊!!

恩恩~是的!!你沒看錯,我家掬子吃了四分之三的鬆餅~

連我們大人都搶輸他,給他偷偷拿鬆餅起來吃,他還說,我還要吃~~

於是我們只吃到邊邊角角而已!!

果然去上幼兒園後,食慾會大開呀!!!!!!領教了!

 

 

DSC08580

吃完下午茶,我們就準備到 Hotel Mapp Check in囉!

Mapp 的櫃檯很簡約,是蛋黃哥的顏色 

<不是啦!!吼~都被我家掬子誤導了>

人家明明天花板就很科技捏!!

聽說老闆是在地人,他將在地文化融入整棟旅館中,

連我這個在地人看了都很感動,

因為連房名也都是用附近的路名呢!

 

DSC08487

整棟的旅館是走韓風的簡約風

但是在轉角處都還是有精心的擺設

 

DSC08435

我們今天住的房間是502號房,是一間航海房,XD

不是啦!是我自己亂取的,因為牆壁上有兩幅傳的畫,

很容易聯想呀!!!

我們今天訂的房間並不大,因為我們喜歡加大的床,或是兩張單人床 <可併的>

這樣我們一家四口才能睡得舒服,要不然,這兩隻睡覺,真的是360度天旋地轉的翻滾式睡法

一個不小心就掉下去了!!XD  半夜你就聽到有小孩哭哭囉!

 

DSC08437

夏天很熱,他們很貼心的把水都冰在冰箱裡囉!

 

DSC08444

浴室也乾淨明亮,採光非常的好,這點我很喜歡,很舒服

 

DSC08454

沐浴乳也是”有頭有臉“的,噗噗~

很多旅館使用的沐浴用品品牌都是隨意的廠牌,

但是希堤微旅的沐浴用品真的不錯,很濃稠唷!

而且香味是很適合夏天的檸檬馬鞭草

 

 

DSC08445

備品也都有印上希堤微旅的標誌,這樣比較有整體性,加分!

本來我也覺得就是普通的備品,但是用完後,

難得會稱讚的野姜花,竟然說,他們家的刮鬍刀很好用,非常銳利

而我卻喜歡他們的牙刷牙膏,XD,他們的牙刷還蠻細緻的,

而且牙膏不是清涼的那種,是比較溫和的,掬子就還可以接受!

而且香皂好好洗,是很舒服的香,加分加分!

 

DSC08446

吹風機是飛利浦的,吹起來蠻靜音的,頭髮也快乾

 

 

 

我們經過一晚360度,720度的迴旋睡覺,

波。掬子沒有任何一個掉到地上去的晚上

精神飽滿的起床吃”早午餐“啦!!

是的!!是早午餐唷!

希堤微旅 他們很特別的是,只要入住,他們會給你一張200元的餐飲抵用卷

所以你可以選擇你要晚餐抵用,還是像我們早午餐抵用,通通可以唷!

這個好適合愛賴床的我們呀!

 

因為你前一天在逢甲吃很飽,隔天一定沒這麼快餓

這個餐點抵用卷就真的很貼心了,全天候都供餐唷!

你愛當下午茶吃也可以!XD

重點是,無期限唷!

 

DSC08671

不知怎麼著,我好愛好愛他們這透明的杯子+水壺,真的很有FU~

 

DSC08680

希堤微旅 拍寫真,真的美翻天了!

< 有人這樣在說自己的唷! XD >

強力建議,其實新人也可以來這裡取景呀!

他們樓上還有一間房間,也超級適合取景拍寫真的。<文末會介紹>

 

 

DSC08712

瞧瞧這鴨胸粉嫩嫩的咧~皮酥肉嫩~

哎呀呀~多像少女的酥胸呀!美翻了~

 

DSC08704

登愣~這就是我們的早午餐 <  慢煎櫻桃鴨胸 > $280

不要小看這幾盤唷!!

我們在點的時候,點餐小姐跟我們說,我們的份量很大,不用擔心吃不飽

我心裡還偷偷地想,拜託~有去打聽過嗎?我是很會吃的小妞耶!

份量是能有多多,哼哼~

結果,我硬是不聽,還是點了波掬子的份量,結果,吃完~~

我飽到一個不行啦!!!我的天天天呀!

 

我要特別推薦一下,他放在沙拉盤旁邊的“百香果優格沙拉醬”

真的好好吃唷!得到百香果的果粒唷~而且很滑順,很清爽的沙拉醬!

還有在吐司條旁邊的“香蒜起司醬",也是超棒的

我很少吃過這麼讓人驚豔的醬,雖然有蒜味,但是不嗆,還帶點起司的香濃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沾,一直沾~XD

 

DSC08672

一直沾,一直沾~是像我們這樣嗎??媽媽~

 

< 翻白眼~你看他們啦!跺腳!!!>

三不五時就來親一下,是哪招?

 

DSC08718

我說你們別親了,“法式鄉村雞腿排”$280 來囉!!

早午餐的配料都一樣的,僅主餐不一樣

<所以大家應該沒發現我用偷吃步吧!XD>

 

 

DSC08716

 艾斯米義式餐館 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餐點上桌時,千萬要快狠準,

才能在熱度還在的時候,吃到最棒的美味

像這雞腿排,皮脆,肉嫩又多汁

真的很讓我驚艷,我一直以為這樣的餐廳,對於餐點真的普普

 

不過經過昨天的晚餐+今天的早午餐,在在都讓我驚艷

打破我的眼鏡,他真的不是依附在一間旅館內的餐廳

他是一間認認真真有在顧餐點品質的餐廳,

很值得就算不住宿,也可以來吃飯的地方唷!

 

 

DSC08698

這是我剛剛不聽勸,硬是要點給波掬子的“美式經典早餐” $198 元

給的份量也是超級大器,而且他們這裡都 不加服務費,我個人是覺得很大心!

 

DSC08720

”美式經典早餐“ 一樣有沙拉+果汁

品質真的真的不輸給外面的早午餐店,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絕對讓你飽到天邊去~

 

DSC08685

早上的光真的好好拍照唷!!

大家來吃早午餐,順便拍寫真吧!!< 被老闆揍飛~XD >

 

 

接下來是我請他們開別的房間讓我拍照的,

因為我太想看那間超夢幻的房間,於是跟他們請求

沒想到漂亮的經理妹妹,竟然開了好幾間房間給我拍

敲開心的,大家趕緊來看看這個剛開幕不到10天的 希堤微旅 房型吧!

我終於有頭香的新店可以搶了!! 哇哈哈哈哈哈~~

 

DSC08511

你看,你看,這就是他們的房間名稱,竟然是文心

不是住台中的大家應該不知道吧!

台中有條很長的文心路,所以他取作文心,真的很貼近台中

 

DSC08507

這間房,他們暱稱為“馬賽克房”

但是你們有發現嗎?牆壁上的圖,竟是一張地圖,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邊的地圖,但蠻有趣的

 

DSC08508

房間都是乾淨明亮清爽的,

我最喜歡他們在床頭邊都有插頭,

而且是萬國插頭,也方便外國客人使用,不需要用轉接頭

重點是,晚上睡覺我們可以邊充電,邊用手機加分加分

 

 

DSC08502

這間叫做“河南”,這就不用我介紹了吧!!

有來過逢甲逛過夜市的人們,都知道下高速公路後要在河南路轉進來

哈哈哈~~是不是很可愛的房名呢!

 

DSC08503

他們走的是簡單風格,所以沒有衣櫃,僅有簡單的衣架

但是也夠用了!

 

DSC08504

DSC08505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浴室,我看到的浴室都是採光很好的

吼~~怎麼可以這麼偶像劇呢!

那就要多洗幾次澡 < 誤!>

 

 

 

DSC08498

啊啊啊啊啊~~逢甲,這就不用我說了吧!!誰能不知,誰能不曉呀!!

逢甲房,是一間攝影房,裡面擺著簡單的攝影物品,很簡單,卻主題明顯

 

DSC08496

打著光的逢甲房,真的很漂亮

 

DSC08494

我最喜歡他的這個桌子,就是我剛剛說的,很簡單,卻很有味道

 

DSC08510

你看,浴室是不是採光很好,很舒服!

 

 

DSC08752

最後要帶著大家,經過這夢幻的走道來到  希堤微旅  經典的房型啦!!!

 

DSC08478

702 房 ,上石 !登愣~

他們最主要的房型名稱,就是他們地址上的上石路,

難怪會榮登最主要房間的名稱

 

DSC08477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簡約的茶水櫃

 

DSC08484

再往前走,就是~~~~~尖叫吧!女孩們~~~

有沒有幻想過,這樣的房間,

有~~對不對!!是的~~天啊!!

我顧不得經理妹妹在旁邊,我真的尖叫了!

真的好美~~真的好美~~真的好美~~

我大概是下午三四點來的,

陽光灑進房間裡,真的,真的,真的美翻了!!!

 

DSC08458

天啊!!我下次真的想要來住這一間啦!

我就只想待在房間,什麼事都不做,就超舒服的

不過,看過他們的浴缸後,

我想,除了這張綠色的躺椅以外,我更想在浴缸裡~不起來

 

DSC08725

你看~這個浴缸不美,夢不夢幻~

根本是在拍寫真集的場景,

放滿滿的水,香香的入浴劑,真的會讓人陶醉,

吼~~真的好適合有少女心的我們來入住唷!

 

DSC08735

他還有一個超大~超大的陽台,

下午坐在這邊,喝著咖啡,真的很愜意!!

而且聽說這間房是外國人的最愛,才開幕幾天,幾乎都被訂走了

所以想要這間夢幻白的"上石"房,

務必務必提早訂房唷! 以免跟我們一樣錯過了~

更多特殊親子旅行的相關資料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為你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當然來這邊入住時,也千萬不能錯過這些附近在地的隱藏版小吃

[中肯。逢甲食記] 咱家家常麵館。來碗不傻瓜的傻瓜麵

還有我懷孕也想吃的 [逢甲食記]明明很小一碗..卻很夠味的徐師傅麻辣臭豆腐鍋

還有在希堤微旅 附近的龍爸爸烤肉,用走的走得到,

真的很好吃~一定要吃 [逢甲食記]已經從大香改成龍爸爸烤肉啦!!

夏天吃不下東西,來盒涼麵也超棒的!

[逢甲食記]只是小攤子但是夠水準ㄉ田家涼麵   

也都是很好的隱藏版小吃,是我這個在地人大推的!!

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逢甲必吃餐廳] 艾斯米義式餐館採光超好,自拍的好場景,一整隻的中卷義大利麵吃得到主廚用心,

加套餐就有超夯的西瓜冰可以吃唷! 10/10前來用餐,打卡全部9折優惠唷! 文末抽獎

 

 

店名 : 希堤微旅   Hotel Mapp   ( 離逢甲近 )

1+2F >> 艾斯米義式餐廳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58號

電話 : 04-2707-8378

營業時間 : 6:30~23:30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mapp/

 


 

 


國內親子遊

[台中親子遊] 改建後的台中民俗公園真讓人驚艷呀!! 假日來此一遊,可以滿足全家人的願望唷!!

[台中親子遊]無縫接軌4/23東勢林場賞螢實況,滿山的露營帳篷+滿地的野餐墊人群+讓孩子"該該叫"的長溜滑梯,雖然滿滿人潮也值得!

[台中庭園餐廳]台中美麗的後花園"星月大地",有著最美麗的蜜糖吐司+草莓泡泡飲,有大草皮+泡腳溫泉+180度的火焰山景色,適合全家大小來歡度母親節唷!

[苗栗親子遊]天空步道滿山的桐花+用碗公裝的韓鄉村牛肉麵+人比桐花還要多客家大院!

[台中親子遊] 苗栗賴新魁麵館+台中中社花市

 

國外親子遊

[北歐自駕親子旅32天] 到底挪威瑞典超市KIWI有賣些什麼呢?? 他們的物價到底又是有多貴呢~~

[ 北歐紀念品 ] 不用怕瑞典挪威物價高,這樣買紀念品就對啦!! 絕對讓全家都開心又滿意唷!! <中>

<美國+加拿大自駕親子旅> 戰利品多到爆..是為什麼這麼好買呀!

[德國親子遊] 讓你行李扁扁的打包術+來到德國必吃山頂牛排

[幸福杜拜旅] 一歲十個月的掬子在杜拜的水樂園+靜靜地很閃耀的帆船飯店夜景

[德國親子遊] 讓你行李扁扁的打包術+來到德國必吃山頂牛排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