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我們家一年一度的家庭遊啦!

這次我們將帶「波。掬子」體驗歐洲火車

而且要在火車上睡臥鋪

然後還要去搭郵輪,

去年我們去挪威看到郵輪,

我們母子三人一直很想搭,

今年阿爹就帶我們來體驗,真好~

郵輪的終點站是希臘

耶!真是太棒了!

可以回去朝思暮想的希臘一天。

 

>小日記<

是我在旅行中的手札,紀錄著旅行中的流水帳行程、費用,

大部分是用手機照片,與平常寫文有所區別

 

  

一樣我們搭的是晚上11點以後的飛機,

只是這次比較不一樣,

我們要在泰國短暫的轉機,

所以一樣把波掬子弄得很累,

這樣他們等一下上飛機就可以睡覺了。

 

  

波仔超過2歲囉!

這是他飛歐洲第一次有位子坐,

他超開心的。

 

  

但他真的累了,飛機才剛起飛,

他就睡著了!

而掬子竟然還精神奕奕,

很期待他的餐點來臨。

 

  

而到泰國轉機又上飛機,

他也是秒睡,這時我也超累的,

因為這時正是台灣的半夜四五點了,

我從台灣到現在都沒睡,

也是一上飛機就昏睡,

餐點連吃都沒吃就昏睡約七八小時,

中途我家波仔已經先起床了,

但他真的很乖 ,沒有吵我睡覺,

爸爸就弄卡通給他看,直到我起床。

但到快下飛機時,他自己又睡著了!

 

  

我們飛到奧地利的維也納機場,

是歐洲早上10點左右,

這機場真的好小,跟小港機場差不多大,

出關也好快,一下子就出關了。

我們就先來杯星巴克

野姜花說還蠻便宜的,

2杯的中杯,才9歐多~

 

  

下飛機,我們先牽我們預定的車子,

而這2隻不得閒,吵到整個機場鬧哄哄,

所以才剛下飛機,就被我「木頭人」了。

 

  

這次租的是BMW,底盤很低,

車子的感覺像是跑車~

我家野姜花說要試試看它的性能。

我們在奧地利租車,一天租金是約2000元台幣,

若是再加全險一天再加500-600元台幣。

 

  

而一上車沒多久,就換我家掬子睡著,

我說你們倆個不能一起睡覺嗎?

輪流睡,阿爹阿娘不得閒ㄟ!

 

  

維也納機場開了100多公里,

我們來到了「百水飯店」,

這個飯店是我們搭機前的三小時預定的,

我從一個禮拜前就問野姜花我們要住哪,

結果他到最後一刻才訂,

好在是我喜歡的飯店,

要不然就好想給他「ㄖㄨㄟˇ」下去。

放好行李,換好泳裝,來泡溫泉啦!

 

  

  

我們是星期日入住,

但是旅客還不少,

記得以前曾經跟野姜花來這邊照相,

但是因為那時候沒這麼多預算,

所以我們看一看就走了,

而這次會想來住,

是因為他的房價還蠻划算的,

我們入住時的房價是歐元255元,

不僅有包晚餐,還有早餐,

重點重點是,6歲以下的兒童不用費用,

吼~~~歐洲就是這麼貼心。

 

  

  

溫泉池不僅有大人池,也有兒童、baby池

我家「波。掬子」在這邊玩得超開心,

但是還是要提醒各位爸爸媽媽,

孩子雖然是在兒童池,雖然身穿救生衣,

但是眼睛還是要盯著小孩~

 

 

  

波仔今天穿著救生衣,

但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試浮力,

結果臉整個在水面下,但腳卻沒著地,

我們親眼看著他這樣一兩秒,

覺得他情況不對,

爸爸連浴袍都沒脫就趕緊去救他,

明明這水池深才70公分,

90多公分的波仔,怎麼樣也不可能溺水呀!

真的有嚇到我們,

所以奉勸各位爸爸媽媽,

孩子玩水時,眼睛一定要盯著哦!

 

 

更多歐洲郵輪親子遊旅行小日記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映

可以來按讚追蹤唷!

 

[歐洲郵輪親子旅行26天]小日記day3+4。開了522公里來到了克羅艾希亞,與海邊的嬉戲與呢喃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