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IPastBook一鍵變成相片書評價印書心書日記評價相片書

自從生了孩子之後,孩子的一舉一動都是爸媽目光的焦點,隨時隨刻都拿著著手機幫孩子拍照作記錄,

而隨著社群「臉書」的發達,大家都會上傳到臉書跟親朋好友分享,然而文字與照片都記錄在臉書上,

之前我有發現我有回憶都收在臉書裡,超不方便,因為臉書無法隨時翻閱哪一天,哪時候的事件,

有時候剛好想要跟孩子講一下過去的事情,卻苦無照片,所以我想到了相片書,當時我是一張一張照片下載到相本,

然後再一段話一段話慢慢複製到相本編輯裡,整個超費時費力的,不誇張我當初整整花了一個月時間,

才把一本相片書做好,但做好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我家波掬子也超愛翻閱,常常拿出來看,

我一直很想再做一本相片書,但光想到要整理照片與文字就頭皮發麻。

 

現在有一家相片書叫「IPastBook」只要一鍵,就可以把你的臉書內容全都複製到軟體裡,

你可以照單全收,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龜毛細心,把照片再整理過,留下你最經典的回憶。

更可以依照年份.月份,只記錄你想記錄的,使用方法超簡單又快速,

龜毛如我,我做的這一本相片書,我依舊修修改改,但,只花一個晚上就完成了,

整個大大的反差呀!這完全符合我閒妻閒閒最高等級啦~

 

 

更多 ..... 台中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2

IPastBook相片書一寄來,波掬子兄弟倆就急忙著想要看,大字都不認得幾個的掬子,

一直想試圖去了解媽媽曾經寫過什麼,

 

3

看到自己小時候很白木的樣子,還會自己科科笑,想說自己小時候怎麼這麼好笑,(媽媽已翻白眼到天邊去)

 

7

IPastBook的封面有許多版型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放上我們家自己的照片,

當然呀!自己家的相片書,當然是放自己家的照片嚕,這樣才一體咩!

文字與邊框顏色都可以自己選唷!

 

4

一翻開書,滿滿的回憶,馬上湧上來,原來曾經抱在手上的孩子,這麼可愛,啊~~現在只有可惡!!囧~

原來,曾經去過這些地方玩,曾經孩子放臭屁給我聞~~~嗚嗚!

 

5

IPastBook還很貼心,他連「日」「星期」「時間」,通通都幫你整理好唷!

按照順序一篇文章接著一篇文章,都不會亂掉,

書的下方還有你正在看的「年」「月」,提醒你現在正在哪一年,哪一月份。

 

6

IPastBook在每個月都會放上一張空白頁,分隔月份,讓你找起回憶時,更加清楚分辨,

 

8

這三年來的回憶很多很滿,IPastBook一一真實幫我們記錄著,而波掬子有空的時候,就會要求要看,

而爸媽我們常常忘記哪時候去過哪裡,都會靠著隨時翻相片書找回我們的回憶,

偶爾夜深人靜時,自己一個人慢慢地翻閱,才知道忙了這些年,到底在忙什麼,

照顧孩子的日子是忙碌的,而孩子成長的速度是快速的,只有照片似乎可以幫我們留住那瞬間,

我最喜歡相片書,是因為它可以隨時翻閱,透過紙的溫度,傳遞當時的心情,

看到快樂時可以開心地抱著它笑,看到悲傷時,手指著書本上的照片流淚,

那跟在網路上看到的是不一樣的,你的回憶就讓你抱在懷裡,

來體驗一下IPastBook的一鍵變成相片書吧!你會愛上她的真實感的!

 

 

聯繫IPastBook小編製作回憶書吧!:
https://m.me/iPastBook?ref=piddcbee9c456

 

IPastBook  官網(點我)

 

更多 ..... 台中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 親子旅費分享 ] 不用2萬元,全家2大2小住五星級凱薩,四星級福容,希臘獨棟Villa。吃凱薩冠軍牛肉麵,沙灘小酒館,快樂鳥日子...

 

[全台親子。友善住宿] 2018年,推薦中.南.東部親子友善住宿懶人包,寒假,過年連假就這樣帶孩子旅行去吧!內有訂房網站

 

中部親子景點懶人包,假日一日遊推薦,熱門親子餐廳,親子景點旅遊,通通在這~

 

[ 台中親子一日遊 ] 市區親子友善餐廳列表,帶孩子輕鬆地度過午茶時光

 

台中南屯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中高鐵,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精科園區,望高寮,清新溫泉附近平價美食在這!2018年9月更新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