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雷歐娜 也好幾年了!從他在Happy Hair漢口店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三四年了!

所有的美魔女都知道,台中燙染髮廊很多,但是不推銷只推薦,CP值高的設計師不多,

我還是喜歡有體系的美髮沙龍,因為他們有完整的教育訓練,永遠有最新流行的捲燙髮型,收費透明不亂收費,

不論要剪髮,燙髮,染髮,護髮甚至頭皮健康洗或頭皮護理通通都有,

更是喜歡他們的環境乾淨大方又漂亮,在Happy Hair美髮的時間裡,是美好的享受。

只是所有的美髮店通病就是不能刷卡......噗噗!是也能理解啦!

這次過年前來找 雷歐娜 整理頭髮,才發現他們居然搬家了!

這次的環境整個好韓風,一大片的落地窗,乾淨明亮的環境令人感到舒服!

整理完後的頭髮,也非常好照顧,明亮的髮色,讓我在過年期間受到不少人的注目。

這就是我最愛 雷歐娜 的原因,他是設計師,但他會傾聽我們的想要,

再依照他的專業跟我們討論今年最流行+最適合的髮型與髮色,

也因為如此,都能做出令人感到非常驚艷的美髮。

 

用line預約超方便:

預約Happy Hair雷歐娜,請(點我)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雷歐娜 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妹妹,但不要小看她唷!

我的頭髮是細軟髮,頭髮超難搞,曾經有高階設計師燙兩次,才把我的頭髮燙起來,

所以我以前找美髮師要求不高,就是能把我的頭髮燙起來的就好,

但,雷歐娜不僅一次就把我頭髮燙好,還都可以燙出我想要的感覺,

當初我就對這設計師印象深刻,後來很喜歡她的原因是,雖然他有業績壓力,會推薦我用什麼產品,

但她從來不給我壓力,他總是說家裡用完再買就好,不要浪費!

也就是因為這樣,每次來找他弄頭髮更加自在。

Happy Hair 最新2021價目表

且它的價錢簡單透明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而且對於新客,不知道這個設計師是不是適合我們,

Happy Hair 也提供給我們超級優惠價,燙染髮都6折,真的超級優惠的,

若你也想要試試看雷歐娜的手藝,這會是個不錯的機會,

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大家可以好好把握看看。

 

這次染的頭髮是比較搞工的「裙擺染髮」,就是染髮尾部分,

染完整個超搶眼,我自己是超愛,因為超可愛,很像澎澎裙!

且也襯得膚色更加白皙。

 

這是有抹慕斯跟烘髮,感覺整個頭髮曲線更加明顯。

 

若是要比較休閒一點,慕斯就可以不用抹這麼多,

頭髮就會比較鬆散一點,休閒一點,戴棒球帽也很可以。

 

我這次有加燙「髮根燙」因為這天我們外出旅行,我突然發現我的頭頂,「那A空空A~」

天阿!馬上抓我家野姜花來一比,差好多呀!

我就LINE 雷歐娜我說:「怎麼辦啦!我要老人禿了!」

雷歐娜看完,安慰我說:「沒關係,這次過年我幫你用!」

瞬間,吃了安心丸,我就安心繼續玩!(喂)

 

雷歐娜也提醒我說,我們搬家嚕!!搬到崇德路上,

對面是知名的金饌脆皮烤鴨,歐客佬咖啡店,

附近也很多路邊停車,比較起來有比之前更加好停車一點。

我更喜歡他們這次的裝潢風格,整個好韓系,一大片的落地窗,簡單明亮,讓人身心靈都好享受。

 

用line預約超方便:

預約Happy Hair雷歐娜,請(點我)

 

雷歐娜的手腳很俐落,記得以前給他燙染,最快紀錄是可以四小時完全OK,

這次的有比較稍微複雜,坐了大概6小時,我也是覺得很可以啦!

附近也有賣吃的,且雷歐娜人很好,

若是附近的歐客佬咖啡.多那之店或是對面的金饌烤鴨店,他都可以幫忙買,

要不,可以跟著他們叫便當也很OK唷!

一天燙染行程,就在他的巧手中度過了!

 

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燙髮的關係,還是瀏海的關係,我覺得我的臉變比較小,哈哈哈!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圈的粉紅裙擺,不論是放下來,還是綁馬尾都超顯眼的!

過年期間,已經不只一位路人,問我在哪裡燙頭髮?這種燙叫什麼?

還有人幫我的頭髮拍照 ?!?

我最在意的頭頂無毛,現在也因為髮根燙,頭髮都站起來了!

也看起來不那麼的凸,真的太棒了啦!!!

 

再來我要說,好的「瀏海」真的好重要呀!

我或許沒有每個月修剪頭髮,但是我會每個月修剪「瀏海」,光看上面兩張照片,

根本是尼姑跟少女的差別!

應該就是可以知道有劉海跟沒有瀏海差異多大了吧!(我好犧牲自己喲!

 

真的不要以為剪劉海很簡單,會剪跟不會剪,差異很大,

那個順暢度跟髮流,好的設計師會帶你上天堂,

不熟練的設計師送你小呆瓜!

且我蠻訝異的,我的瀏海也有染髮,但她居然還可以發出微微光澤!

 

我還要說一個很驚訝的點,就是雷歐娜的手超嫩,

我本來覺得美髮師的手應該就是乾巴巴的,坑坑洞洞的,

但他在happy hair工作好幾年,為什麼手還是這麼漂亮??

他說:因為我們happy hair用的產品都是用好的,所以我們的手當然不會受傷害。

突然秒懂什麼了!下次大家記得看設計師的手蛤~~XD

 

P1810188

P1810159

我的愛將設計師雷歐娜現在就在 北區的 Happy hair 美髮沙龍裡,

他們的新店面很亮眼,經過一定會看到。

 

P1810160

P1810162

最近Happy hair北區髮廊有在做的優惠活動,

我個人覺得會員卡真的很超值,大家一定要辦唷!

 

P1810178

這是他們家的秘密室~~~~不是啦!XD

是頭皮護理室,也太專業了吧!頭皮護理還有專屬的一個空間。

還有音樂可以聽,真好!下次也要來試試看!

Happy Hair 最新2021價目表

Happy hair 北區美髮沙龍髮廊

線上預約:(點我),指定雷歐娜燙染打6折

 

用line預約超方便:

預約Happy Hair雷歐娜,請(點我)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02號之1

電話:04 2237 9907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0:00

假日9:00~19:00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免治馬桶推薦]2020年一太瞬熱式超省水免治馬桶,是我看完十大免治馬桶人氣後的選擇,萬元有找。

 

[台中按摩推薦]各大企業老闆私藏的自然甦活按摩館,可免費停車,填這個名字抵300元優惠

 

[台中北區美髮推薦] 一樣是直髮,有整理就是不一樣,Happy Hair手法細心溫柔且不推銷的設計師Leona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