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年菜吃什麼?

阿發師與廣達香聯名商品佛跳牆,絕對是你快速上餐的美味料理,

一罐佛跳牆足足有1800ML,足夠4~6個人食用,

若是加上帶白菜或是白蘿蔔提味,整個湯頭更加甜之外,也增添份量,

且廣達香佛跳牆的內容物超級豐富,有:雪鮑玉螺,滷排骨,翅腿,干貝,栗子,芋頭....等等,

料好實在,超乎我想像,且雖然為罐頭,但是不含防腐劑,也不含反式脂肪,不含人工色素,

且本產品已獲得HACCP與ISO22000雙驗證,大家可以安心的食用唷!

 

廣達香官網:(點我)

但是不要急著訂,後面訂購網址還多送你兩罐麻油雙菇唷!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廣達香佛跳牆真的很大一箱,外包裝也非常的喜氣,讓人看了就蠻歡喜的,

 

他本身就是一個禮盒,包裝大方,無需再另外一個提袋。

 

打開包裝後是一個超大的罐頭,其實連我自己看到時,都覺得超驚喜的,

這未免也太大一個罐頭了吧!!超可愛的啦!!

 

箱子底部也有說明「廣達香」名字的由來,原來是取用三兄弟最後一個字,

最後一個用「香」來表達食物的味道,

且到廣達香一直榮獲的獎狀,真心覺得選廣達香這老牌子真是對了!

 

請波仔將佛跳牆抱在胸口,認真說1.8公斤真的蠻重的,

請他拍照的同時,他還請我快一點,因為好重呀!!

不過這張,他是在想罐子內是有什麼好吃的嗎?

 

來來來~~讓阿娘將它用開罐器打開後~

 

一陣香氣撲鼻而來!!哇~~1.8公斤的份量真的不是蓋的!

用湯匙隨便一撈,都是滿滿的料。

而且這罐頭讓我覺得,是不是可以帶去露營,連鍋子都省了呢!XDD

 

雖然是即食罐頭,但是他還是有告訴我們需要加熱15~20分鐘

看是要鍋子煮,還是用電鍋蒸,還是用微波爐微波通通都可以唷!

 

我才剛溫熱好廣達香佛跳牆,

我家好鼻師掬子哥哥立馬就撲上來問我說,今天有什麼好料的,怎麼這麼香~

說著說著,自己就先去盛一碗飯,

便開始撈起料來!

 

邊撈還邊問我這是什麼湯,怎麼料這麼多?

難道是媽媽心花開,突然煮了一鍋好湯!

(阿娘才沒有這麼多閒工夫咧~)

罐頭開了就有好料吃,當然閒妻良母就是這樣當!

 

其實好料都藏在湯底,我認真的把他老起來看,嘖嘖嘖~~真的還蠻實在的料,

干貝,雪鮑,香菇,芋頭,腿翅,芋螺,滷排骨....

料多不及備載!只知道隨便一撈都是料啦!

真的蠻實在的,而且我覺得廣達香佛跳牆的優點是,

他是用罐頭保存,這樣不僅不會佔用我們冰箱的位子,

大家都知道過年一定會有許多菜,這時能少一樣冰冰箱,是能少一樣,

所以我覺得這是超大的優點,再來是他的包裝可以拿來送人也非常體面,

若不要送人,其實外帶去露營或是登山,都是一個非常豐盛的餐點,

現在只要點這個網址購買,(點我) 

還立馬送2罐廣達香的麻油雙菇,超划算的啦!


輸入折扣碼:ozoc73,享優惠價1200元/件,再送麻油雙菇2罐

輸入折扣碼:ozoc73,享優惠價1200元/件,再送麻油雙菇2罐

輸入折扣碼:ozoc73,享優惠價1200元/件,再送麻油雙菇2罐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廣達香官網:(點我)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腰果一天吃多少?用綠禾苑的腰果,輕易幫孩子補充好油的零嘴兒 ,12大功效都在內文中!

 

[宅配美食推薦]川巴子回來了,創辦人等了10年的招牌乾麵,終於回到他身邊啦!

 

2021年台中吐司推薦一覺吐司新口味,伯爵吐司價格CP值高,搭配果醬風味更多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