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跟這家店的淵源也很久囉!!
想當年我的(老)(老)舊家在這裡時..
簡單說是我國小.國中生長的舊家地緣區啦!!

 

呵呵...有點複雜嗎??

就是我前一個舊家的前一個舊家所在地


那時呀!!還是國小的我,也是覺得很奇怪ㄟ~~~
一整排的餐飲店...就這一家,每到吃飯時間就是一堆人
那時我對人多的店沒啥興趣...要排隊很麻煩ㄟ
就算好吃的東西也會期望過高啦~~而變得不好吃
現在的我可沒那樣笨...會避開真正用餐時間



下一張(熱鍵:c)
那天老大說很想要吃餃子...
我東想想西想想這附近也沒有啥好吃的餃子
於是突然靈光一閃...想到這家老店
於是我我和老大騎著卜卜前來

價位方面不算貴~~~
以現在物價飆漲~~
它還能維持這樣的價錢還真好呢!!

上面的菜單的價錢僅供參考,

2016年7月,

僅知道水餃漲成一顆五元!下次再補新的價錢!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登場的是水餃   5元  / 粒
它包的不是很大~~但是裡面的餡料卻是很夠味
不會讓你吃不到肉的感覺
還有韭菜...呼呼~~我最愛韭菜啦!!!
好好吃唷~~~還看的到新鮮的韭菜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餃的好夥伴--酸辣湯  
小碗公的份量
但是裡面的料卻是滿滿滿唷!!
令人感覺很超值啦!!   如果不夠酸或辣
可以在自行的調整唷!
不過我個人認為已經夠味了啦!

 

 

 



主角牛肉麵....登場....
其實這一碗面看起來沒有什麼
就是簡單的麵+牛肉+湯
但是簡單就是美味
湯喝起來甜甜的帶一點點肉味
肉吃起來很嫩還有一點筋
但是卻一咬即斷

麵呢!!!哈哈~~~姑娘我可挑ㄌㄟ
我才不喜歡吃煮到糊掉或悶到軟掉的麵
這裡的麵還帶點QQ的~~~是我愛吃的

下一張(熱鍵:c)
原汁牛肉麵 {小}  

你看看那浮在湯上的肉汁
可以想想見多麼的香甜肉湯
牛肉真的很多..大約有5-6塊ㄅ
真的是很夠本ㄟ

 

 

 

 

 




店名:正川味牛肉麵

電話:04-2314-8399

營業時間:11:00-19:4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93號   (大仁國小的旁邊)

 


[ 台中必吃美食 ] 明明周邊都空蕩蕩,偏偏嶺東這家超多人排隊,在地人最愛,來彩虹眷村的遊客千萬不能錯過的"成功陳臭豆腐"

[逢甲食記]明明很小一碗..卻很夠味的徐師傅麻辣臭豆腐鍋

[台中食記]9/27食尚玩家報導的米苔目+粉粿冰

[中肯。逢甲食記] 咱家家常麵館。來碗不傻瓜的傻瓜麵

[台中食記]粉有阿嬤味道ㄉ阿嬤肉包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