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台北江臭豆腐鍋在逢甲算是赫赫有名,每次美食節目來一定會介紹的,
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免費加湯,而且湯頭真的算是濃郁,
但是就在幾年前,
逢甲路上開了這家徐師父後,我從此就愛上這家的臭豆腐鍋啦!! 



下一張(熱鍵:c)
他的位子算是很好找的
就在麥當勞前的逢甲路上

 下一張(熱鍵:c)
環境很乾淨
但是卻有一股莫名的臭味
不是臭豆腐的味道 
老闆......要改進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徐師傅菜單&價錢

就如一般臭臭鍋的價位,徐師夫的臭臭鍋可以單點,還有臭臭鍋類,
臭臭鍋品東西比較多一點,但是基本上我都是點{麻辣基本鍋}
有時想吃麻辣臭豆腐{兩塊}65元,有時想吃麻辣臭豆腐+鴨血65

 

 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店家的規矩唷!!  這邊可以加湯,但是只限一次,不過單點不可以續湯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點的是麻辣臭豆腐+鴨血 65元,小辣唷!! 
滿滿的料,加上青蔥,還有紅通通的辣油!!  ~~口水快流出來囉!!

 

 下一張(熱鍵:c)
陶鍋大小如同外面一般,雖然鍋底不深,不過卻剛剛好
加上可以免費續湯一次,我覺得還挺有65元的價值!! 


 下一張(熱鍵:c)
鴨血吃起來非常的軟Q,不同於外面般的豬血是比較脆的口感,
柔軟的觸感有如與愛人般的接吻,微香的辣讓這吻更濃郁呀!

 

 下一張(熱鍵:c)
我愛他們家的臭豆腐,是因為他們有如蜂巢般的洞洞,吸附滿滿的湯汁,
香辣香辣的辣油,微微的嗆辣著,拌著臭豆腐該有臭香味,每一口都是享受!!

 

野姜花胡蝶其它的  >>台中小吃<<  {點}

店名:徐師傅臭臭鍋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90號
營業時間  : 約 18:00 後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那香香臭臭的臭豆腐
用力的幫我推一個ㄅ!!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