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想吃些清爽的食物,有時沒胃口,真的不知道吃什麼,

這家石岩關東煮,就是我蠻常買回來吃的食物啦~

現在要找到一個餐點有面又有菜跟配料才50元的,真的不多了

而且老闆把關東煮的品質顧得不錯,

雖然說我家路口就有便利商店,但是,石岩關東煮的食材是有用心的維持

吃起來都還很Q彈,冬粉也很好吃,煮得剛剛好,所以我喜歡點他們家的冬粉吃

 

更多。 嶺東在地美食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石岩關東煮是從忠勇路的熱鬧商圈,搬過來嶺東商圈的

靠近嶺東這裡的石岩,不僅多了用餐環境

而且附近很好停車,吃完還可以去彩虹眷村或是公園玩一下

 

而石岩石岩石岩念快一點,就是十元!

哈~我想也是要呼應他們家的有些食材才10元吧!

這兒的食材最低才5元耶!

若是把所有的5元10元的食材都夾過一遍,也才140元,就可以吃很飽

 

若是你跟我一樣懶得動腦,老闆也有配好三種套餐給你點

喜歡多樣化的點,一號餐

減肥餐 (大誤)點,二號餐

無肉不歡的點,三號餐

 

而掬子跟拔拔已經在攤子前面開點啦~

兒子說要吃什麼,拔拔就夾什麼

反正便宜,也不用一直盯著價目表看

 

雖然附近飲料很多,但是老闆依舊很貼心的有附一個飲料櫃

而且飲料一瓶都10元耶~

 

店內乾淨簡單,

但是冷氣不太冷~~

(啊啊啊!老闆,夏天要開冷一點啦~)

 

 

沒多久,我的2號的減肥餐來了~(大誤)

哈~看這配料真的很像減肥在吃的咩~

 

裡面有蒟蒻,白蘿波,高麗菜,金針菇

我喜歡他們的高麗菜,煮得有軟唷~

 

更讓我驚喜的是他們的冬粉,煮得軟硬度剛剛好,

QQ的,吃起來很有彈性,我喜歡這樣的冬粉,

而石岩的湯頭很濃郁,味道很夠,

我幾乎可以吃菜配湯,就不用再沾關東煮醬了

 

 

這碗是掬子跟阿爹東夾西夾的的綜合關東煮135元

一端上桌,東西好多,好豐富~

 

料真的很多,不過同樣的是他們都不軟爛,

吃起來一樣很夠味,不會像便利商店一樣,好像泡久了,就有點”泡泡”的不夠味

每一個吃起來都還蠻有彈性的,我們來吃時是暑假,學生都放假了,

在人潮不多的日子,老闆還可以維持這樣的品質,真心覺得很讚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他們的意麵煮得比較軟爛些,已經沒有彈性

不過看到老闆還在上面淋上一些肉燥,還有些豆芽菜

老闆這點有用心唷~

 

石岩關東煮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72號

營業時間:16:00~23:00 (週六休息)

 

更多。 嶺東在地美食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嶺東科大,台中精科,成功嶺,清新溫泉飯店,附近必吃美食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店家親自熬煮配料,價錢卻又實惠,趁嶺東學生放假,趕緊來北海道吃四種冰+雪花冰吧!

 

[ 台中嶺東。必吃 ] 夜市牛排價格,還可以無限量喝飲料,冰沙,濃湯,吃爆米花,重點可以免費加麵唷!成功牛排近嶺東科大,彩虹眷村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嶺東在地的早午餐。在地人才知道的永春爌肉飯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加麵不加價,彩虹眷村附近 CP值超高的小榭拉麵,必吃他們家的外酥內嫩的雞腿飯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2017年7月新版。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找到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新地址,史上無敵破解版!!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2017年圖解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新地址 ! 在日月星空下稻田邊,高鐵呼嘯而過,大啖便宜又新鮮的海產!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嶺東推薦早餐。隱藏版好吃又便宜的飯糰,姑且叫 : 小博士飯糰吧!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