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243

mifold兒童隨身汽車安全座椅,不要看他小歸小,歐美國家對小孩的安全是不容置疑的,

剛開始看到這項產品,我心中產生這好用嗎評價不知道如何?價格貴嗎?好安裝嗎?在台灣可以用嗎?

是的!是的!你的疑問也是我的疑問,所以來寫一篇解大家的疑問。

mifold的優點是,體積小,重量輕,安裝快,為出國旅行國內搭計程車首選推薦

mifold的安全性,他有經過歐盟ECE R44 / 04,美國FMVSS213,

加拿大RSSR........等歐美國家認證許可,

而台灣也通過CNS11479的認證核准上市,歐美國家對安全這部分是沒有在開玩笑的,

雖然mifold體積比普通的汽車座椅小10倍,卻是一樣的安全。

 

創辦人JON是住在美國的英國人,因為他家中有四個孩子,左右鄰居都會輪流帶孩子上學,

而這樣的順風車,不是每家都有兒童安全座椅,可以保護每個孩子,

於是他想要創造一個方便攜帶,體積小,又便於安裝的汽車座椅,

於是全球體積最小的汽車座椅就這樣,在爸爸一顆顧全孩子安全的心下,產生了!

 

[ 歐洲網卡推薦 ] 網速穩定,價錢合宜,設定方便的 傑旅通訊 Jason'sTrip 通訊網卡。內有網路設定與電腦分享連結教學。

 

更多... 親子旅行好物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mifold安全座椅訂購官網:(點我)

(此文為邀約合作文,內容為真實心得)

 

P1340767

其實從掬子剛出生開始,我就非常重視孩子的安全,當初他剛從月子中心出來,

我就開始堅持讓他睡在安全座椅中,即使是一段小小的路程,我也要他坐好,綁好,

我自己真的無法想像,哪一天,哪一個轉角,出了車禍,因為沒有坐汽車座椅失去我的孩子,

那我真的會自責一輩子,所以就算我們出國,我也堅持要租汽車座椅

而後來波仔出生,為了省錢,我們自己有帶增高墊給掬子哥哥坐,

可是就算是增高墊,他還是有它基本的體積在,

 

DSC_9227

(上圖是我們邊走邊扛的汽車座椅)

去年我們去義大利搭郵輪,事先將車子還車後,才坐夜車到威尼斯搭郵輪,

但是這之間要搭公車,搭火車,走路,行李就很重了,而且還要顧小孩,還要扛一個增高墊,

吼~~~~~當初我就在想,好想把增高墊變小呀!!

 

P1370076

沒想到回國後,就看到這個全球體積最小的兒童汽車座椅mifold,我彷彿看到了救星!

天啊!!他裝上後,根本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呀!

難怪有人會誤以為我沒有給掬子坐安全座椅,吼~~這誤會可大了啦!!

 

P1370079

它的體積真的很小,跟傳統的汽車座椅一比,幾乎快看不到它的存在,XD

 

但是為什麼我還沒給波仔坐呢?

因為他限定四歲以上,且體重在15~36公斤的孩子使用,

以上兩點波仔弟弟都沒有達到,所以我們還是先讓他坐傳統的汽車座椅

 

P1340770

mifold 體積真的很小,比一台 i PAD mini 還要小,放入媽媽包或是兒童包中也措措有餘

他的顏色非常繽紛,是孩子們會喜歡的顏色

目前顏色有:藍色,綠色,灰色,粉紅色,白色,黃色

但是因為賣得很好,很多顏色常常缺貨!XD

這次好不容易等到我家波掬子兄弟最喜歡的綠色跟黃色,非常搶眼!

 

P1340772

原裝進口,所以盒子都是英文的啦!不過不用擔心,裡面有中文的說明書!

 

P1340775

側邊有簡易的圖片,提供給大家使用的時機,

例如搭計程車,外出租車時,共乘時,三個孩子一起搭車時,旅行時,長輩們,較大孩子....等,

這個全球體積最小的mifold安全汽車座椅,會是你的優先考量,

 

重量與價錢

P1350237

mifold真的很小,重量也很輕大概750公克,跟一瓶礦泉水的重量相仿,女生一隻手拿都沒問題,

我蠻喜歡他們的外型,很酷炫,孩子們也喜歡!

至於價錢現在台灣一個是賣2200元,乍看下很貴,

但是我們在國外租車,租一個汽車座椅,一次都是將近1000元,

就我們家這麼常出國來換算,兩次就回本了,

重點是,我們不用每次還車時,還要清汽車座椅,你知道小孩破壞力有多強吧!

每次要還汽車座椅,都是我們夫妻倆最頭痛得時候了,

現在有自己專屬的汽車座椅,造型簡單,清潔也方便,再也不是問題。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管如何,2200只是一個價錢,而孩子生命是不會重來,

要我選擇,我還是會投資。

 

 

安裝方式

 

P1370080

展開後的外型看起來像是一台小飛機,

而他的機翼可以隨著孩子屁股的大小而做調整

 

P1370082

出門在外,若是臨時忘記如何安裝,他的背面也有簡易的圖案教學,

 

P1350334

安裝方式很簡單,熟悉後,安裝只需30秒,搭大眾交通工具,快速又簡單。

首先先翻到背面,將這個固定紐往上移,

 

P1350335

將側邊的安全帶夾拉出至孩子屁股的大小,靠近但是不貼身的距離

 

P1350336

兩邊都是相同作法,調整至孩子的大小後,就可以平貼在汽車椅墊上,讓孩子就坐了!

 

P1350338

他的使用方式很簡單,讓孩子多練習幾次,就很輕易上手,

 

P1350337

唯一比較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安全帶要確實的置入安全帶扣中,

所以每次掬子弄好後,我都還是會在巡視一次,畢竟安全真的不容掉以輕心。

 

P1350340

安全帶扣好後,孩子比較容易忘記就是扣的這邊的安全帶置入紅色的扣環中,

所以孩子若還小,爸爸媽媽在這邊要多注意一下,

 

P1350343

所以我都不厭其煩地再三叮嚀,一定要將安全帶放入紅色的安全帶扣環中

 

P1350345

最後再將肩膀的扣環扣在肩膀上2公分處,這樣就完成安裝啦!!

 

 

P1370085

P1370086

mifold 安全座椅體積真的很小,就算你放入兒童包包中,也幾乎綽綽有餘,

我們家的家訓就是自己的包包自己背,所以波掬子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自己背包包,

對他們來說這一點都不成負擔!

 

這次多虧有mifold安全座椅讓我們在行動時,方便許多,

掬子哥哥或是波仔弟弟只要背著他們的包包,就是背著安全座椅了,

手騰出來,還可以牽著弟弟哥哥,或是幫爸爸媽媽推行李,

坐上車後,又可以輕易的安裝,保護孩子的安全,

一個好的安全座椅可以使用很久,重點是可以保護孩子的安全,

2200的價錢,保護一條孩子的生命,我覺得值得投資。

 

 

mifold安全座椅訂購官網:(點我)

 

更多... 親子旅行好物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 兒童枕頭。推薦 ] 選一個適合孩子高度的枕頭,GreySa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讓孩子睡得好,學習專注力更好!

 

[ 育兒好物 ] 我家波仔的第一張豪華餐椅,媽媽界大推的 my heart 折疊餐椅!好拆 .好洗.好透氣, 多方位可調整角度,連哥哥都搶著想要坐的兒童餐椅。<內有詳細圖文.組裝解說>

 

[ 台中開學必備 ] 台中媽媽都推薦!! 現場三分鐘取件的姓名貼,熨燙貼,在逢甲傻瓜麵旁邊

 

[ 育兒。好物 ] 0天戒尿布訓練,凱俐寶兒童馬桶套餐組,讓你成就最有效的戒尿布的方法~~內有下殺75折活動!

 

[ 義大利。郵輪旅遊 ] 帶著孩子一起搭 MSC cruise 郵輪,一起輕鬆度假吧!! 港口捷運,房間設備,室內公共空間介紹

 

[ 奧地利。親子旅行 ] 百水先生的精心傑作 ♥ 布魯茂百水溫泉飯店 (rogner bad blumau) ♥童話世界裡享受泡湯之樂

 

[ 歐洲夜車親子遊 ] 第一次帶孩子搭11小時的歐洲奧地利夜車,如何讓孩子秒睡技巧,搭車注意事項,夜車內部設備.早餐。

 

[ 義大利逛街必買 ] 就在威尼斯車站裡採購,來自北歐丹麥 ,平價且具有設計感的 Flying tiger,自用送禮兩相宜

 

[ 斯洛維尼亞超市 ] 歐洲的斯洛維尼亞在地超市,Mercator 賣什麼,物價,價錢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