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知名景點溪頭前,有一個露營神地「溪部好呆庄」,他離妖怪村.銀杏林,衫林溪,鳳凰谷鳥園都很近,

更棒的是這裡有露營車(套房)可以住宿,還有西部牛仔的那種馬車(雅房)可以選擇,

最令媽媽們開心的是,園區內有餐廳可以供餐,帶著孩子來接近大自然就是這麼簡單,

只要帶著行李就可以露營,輕輕鬆鬆睡在大自然中,

溪部好呆庄聽名字就知道,他是在小溪河的旁邊,

晚上夜深人靜睡覺時,還能聽到潺潺溪水流過,早上又在蟲鳴鳥叫聲起來,

他們可以包場,可以烤肉,可以野餐,還有大草皮跟溜滑梯可以讓孩子們盡情奔跑,

小孩有事做,大人就輕鬆,難怪才剛開幕不久,暑假訂房已經快滿啦~

 

溪部好呆庄相關資料Q&A:

Q:溪部好呆庄地址和電話?

A: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1之2號/電話:049-2755177

Q:入園費用?

A:試營運期間一人門票25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 十二歲以下免費入園,住宿客也是免費入園。

Q:溪部好呆庄交通方式?是否提供停車場?

A:可以直接GOOGLE「溪部好呆庄」 住宿客可以園區內免費停車,用餐客人可以視情況停路邊!

Q: 溪部好呆庄設施?建議停留時間?

A:有草皮,有溜滑梯,有沙坑,有小山坡,有用餐的餐廳可以喝咖啡, 建議停留60~90分鐘

Q:溪部好呆庄有提供WIF嗎?

A:溪部好呆庄有提供免費WIFI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從大馬路前來的路都很好開,順著斜坡走,不一會兒,

來到溪部好呆庄的門口,看到這麼天然原始的招牌,讓人的心情開始放鬆~

園區內的小石子替代了水泥地,蠻棒的。

 

波仔:歡迎光臨我們的露營小屋~

ㄟㄟㄟ~不是這裡啦!

 

小門的後方才是我們今天要住宿的露營車,波掬子其實從下車就一溜煙不見人影,

不知道去哪邊生來兩顆水球,開心的秀給我看,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人包場慶生,這是壽星他們分想給波掬子的,

 

我們領了露營車地鑰匙,當然也迫不及待的想要開箱我們家第一次的露營車體驗啦!

我跟野姜花一樣都是第一次住露營車,期待程度不亞於波掬子,

蠻訝異露營車居然也有紗窗耶!要不是波仔先發現,我也沒注意到,

這樣怕蚊子的掬子哥哥就不用擔心蚊子大軍啦!

 

而波仔弟弟突然發出驚訝的聲音,

波仔說:媽媽媽媽~好多可以野餐的食物。

傻孩子~這是我們明天的早餐,是說店家也準備的太多了吧!

想得到的都有,難怪波仔這麼驚訝!

(室內有:冷氣,冰箱,快煮壺,吹風機,瓶裝水,面紙,衛生紙)

 

P1810520

掬子哥哥更是厲害,

他跟我說:媽媽媽媽~你看這個床頭有充電插頭,你就可在這邊邊划手機邊充電了!

(喂~我哪有~)

 

最令波掬子開心的是有這個上下舖,他們一個人睡一張床,爬上爬下不亦樂乎,

媽媽覺得貼心的是,每一張床舖都有燈具,跟插座!

 

 

露營車內也有專屬的廁所跟衛浴間,有附沐浴乳跟洗髮精,

熱水還蠻熱的,只是淋浴間的門縫沒有密合,

沖澡的時候要注意唷!以面對著門一直沖水,水會溢出來外面。

 

P1810465

P1810461

稍晚我們來到園區內的餐廳用餐,他們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七點,

看了一下溪部好呆庄餐廳的菜單價位中等,是庭園餐廳的價位,

要吃飯,吃麵,吃火鍋都有,也有孩子們喜歡的薯條跟雞塊

 

P1810474

P1810506

室內室外都有座位,我們來的這天氣溫剛剛好,所以我們選擇坐在戶外,

因為戶外的景色也很美~很有一種在歐洲的錯覺!

 

P1810510

餐廳內還有一小區小農市集,居然有醬筍!

這個我以為要消失的古早味,居然有在賣!!!價錢還很甜~

 

P1810494

P1810478

就在我在逛的時候,我的火鍋就上桌啦!

火鍋料很多,都滿出鍋子外面,波仔弟弟看到有王子麵,

超開心的啦!結果是火鍋專屬的麵,沒有附粉包,哈~

這火鍋蠻不錯的,記得是沒有什麼加工品,讓我吃得很開心咧!

 

 

P1810486

掬子哥哥的紅酒燉牛肉,本來擔心會有酒味,但其實也還好,

牛肉很軟很入味,掬子哥哥吃得超開心!

 

P1810499

但再怎麼喜歡,還是別人碗中的菜最好吃(喂~)

居然還「嘯想」弟弟的盤中的熱狗,好在弟弟也說他吃不下,分享給哥哥一半~

波仔最近的食量也不遑多讓,這樣一大盤也是吃得精光,超厲害!

 

P1810497

最後是跟波仔很像的德國豬腳,是野姜花的,不得不說餐點給得很大器,

是男生也會吃得很飽的那種份量,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

餐點也都隨之附送喝到飽的花果茶~還不錯!

 

P1810512

今天晚上的溪部好呆庄,帶一點薄霧,煙霧裊裊~很夢幻的感覺!

園區佈置得很浪漫,大人聊天的聲音,孩子們嬉戲的聲音~都得到適當的抒發~

但出門在外,晚上十點後就要降低音量嚕!出來當然要開心,

但是,適當的休息,明天才更有精神繼續玩耍嘛!對吧??

 

 早上我才從睡夢中緩緩醒來,沒想到,波仔已經玩一輪回來了!

他跟我說,草皮那邊小朋友都在玩,我也跟著他們玩~ 我才驚覺,

天阿~已經八點半了,以往我們去露營,我七早八早就被吵醒,

但今天睡在露營車內,卻對於吵雜聲這麼低敏感, 趕緊拿出麵包,幫波仔泡了玉米濃湯,讓他解解肚子的餓!

 

 

此時他們發現餐廳前方有個小區域可以裝扮自己當牛仔, 也可以走到後面的馬車露營區,
 

 

馬車露營區再往上走會有一片竹林, 這裏好像在拍古裝劇的地方,這三個人突然鬼滅上身~哪一招?

 

南投溪頭的溪部好呆庄,顛覆我對露營的印象,雖然我不排斥露營,但偶爾真的好懶唷!

若是能不扛裝備,不用煮飯的露營,對於我們這種閒妻也是不錯的選擇!

且孩子們有地方可以跑跳,光是草皮,溜滑梯,沙坑,就夠他們玩到忘記回家, 住露營車也是不一樣的露營方式,

這次的露營車有衛浴設備還蠻方便的, 但若是要更像露營,可以選擇後方的馬車住宿,

他的房間裡就只有床跟桌椅, 馬車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可以坐著欣賞風景,也有洗手台,很方便用餐,

若是有機會帶孩子來到溪頭,可以來溪部好呆庄試看看不一樣的露營方式唷!

 

溪部好呆庄  。官方粉絲團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1之2號

電話:0921- 423440

營業時間:11:00 ~ 19:00 (週二週三休)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清境親子景點] 走!!讓我們到清境搭火車去,溜免費的紙溜滑梯,二樓還有超美山景咖啡景觀區(紙箱王菜單)。

 

[南投親子友善餐廳]聞得到稻香的肆盒院(菜單),網美文青風,餐點美又美味,有免費停車場

 

[日月潭親子景點] Hohocha喝喝茶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免門票.免費品茶.免費吃滷超入味的茶葉蛋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