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20180

這次防疫在家不小心發現很多團購美食,這川巴子乾麵就是我朋友大力推薦的一款方便快速的乾麵,

當媽的都知道,不想讓小孩吃太多的泡麵,但川巴子的乾麵是用台南日曬關廟麵做麵體的乾拌麵,

跟外面一般的泡麵不一樣,而且一包麵裡面搭配了醬料,超方便讓我們煮食,不用擔心醬料問題,

你說重點是在醬料?!是的!重點是在醬料,醬料都還是店家親自熬煮,

認真的吃起來口齒留香,味道多層次的呈現,這款乾拌麵有驚艷到我,大力推薦!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川巴子乾拌麵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bznoodles

P1820159

剛收到時,覺得沉墊墊的,打開後,發現真的很大一包耶!!

 

P1820164

看了他旁邊的介紹才發現,哇~從2009開始他們就在電視購物台販賣,

十年後,再度回歸,這次還沒開賣,已經先在社群造成轟動。

 

P1820169

背面清楚寫明營養標示及成份

保存期限為一年

每一份量 120公克

每份 熱量 466.8大卡

川巴子乾拌麵還有粉絲專頁,大家可以鎖定川巴子乾拌麵的粉絲頁,隨時都可以掌握最新消息。

 

川巴子乾拌麵目前只有出兩種口味,但是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歷經十年研發,這次首先推出的是 「蔥油拌麵」「川味辣麵」,

不管是大人小孩或是種口味都可以的啦~

 

 

打開後,裡面就兩包的醬料,

蔥油拌麵的醬料是:麵體、香菇素蠔油、蔥油

川味辣麵的醬料是: 含麵體、辣醬、辣椒油

 

P1820177

川巴子的麵體也是很扎實,很厚,且咬起來是非常有感覺的麵條,

認真說,跟外面的麵攤比起來無差異。

 

瞧瞧我家波仔多細心呵護這些乾拌麵呀!!XD

這些可都是他們下課後的『糧食』,養男孩的媽媽都知道,小男生的食慾到底有多深,

他們可以下課後先吃一碗麵,晚上晚餐再繼續吃,

所以川巴子乾拌麵就變成我們家的下午茶 ?!

 

其實比起餅乾或是麵包類,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吃這些主食,

只要我多放兩顆大餛飩,一些青菜,再煎一個蛋,

輕輕鬆鬆不到十分鐘就有營養滿滿的乾麵可以吃嚕!

你看看這麵體,多扎實呀!咬起來那麵的勁道,可是讚的啦~

 

泥看看,看到這滿足的笑容,當媽的都融化啦~

當媽的都知道,不是不能吃速食麵,而是有沒有認真的是挑選,他的食材是否可以讓我們安心,

 

就說川巴子的醬料好了,都是華師傅親自調配與熬煮,所以醬汁吃起來就是跟外面的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我覺得我多說無益,買一包來吃吃看就對了~

 

雖然我家波仔對於紅色的「川味辣麵」情有獨鍾,但是沒辦法,他是辣的,所以只能拍拍照啦!

 

P1820183

根據野姜花的回報,這真的有辣,但是他的辣是那種麻麻的香香的辣,還蠻不錯的,

若是不要吃太辣的朋友,辣醬包可以少加一點,再多一點醬油就可以嚕~

 

 

P1820184

P1820197

說遲時,那時快,我家掬子哥哥偶爾晚上九點半會跟我喊肚子餓,

九點半耶!哪一招,!不是七點半才吃完飯,

所以是防疫在家食慾變大了??

好在媽媽在家隨時都有準備新鮮的海鮮,拿出來用氣炸鍋炸一下,剛好麵也煮好了!

前後不到十分鐘,比出門去買還要快,還要營養,

 

P1820174P1820162

媽媽也許不會出什麼大菜,但是簡單的營養均衡還是可以做得到的,

市面上的乾拌麵百百種,我現在選擇時,都會再多看一下成份,

川巴子乾拌麵,讓我很安心,不僅份量大,醬料包也都是真材實料熬煮出來,

真的吃過一次就忘不了川巴子的好味道,難怪當初在購物台早城轟動,

現在等待了十多年,終於再度重現江湖,當然一定要好好的買起來,讓家裡隨時都有食物可以吃。

 

川巴子乾拌麵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bznoodles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台中海鮮批發]海鮮批發源頭,阿購購agogo海鮮食材專家,在家用餐有飯店高檔的食材水準!私心推薦必買商品~

 

[烤肉食材宅配]中秋節帶孩子烤肉超輕鬆烤肉組,當個優雅的媽媽超輕鬆,台中日盛牛肉中秋烤肉組

 

[宅配推薦] 珍棧禮盒,獨一無二的古早味,當零食或是加入滷肉中都超特別。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